電影 WATCH MOVIE

保護級電影列表

2017
08/11
上映
俠盜聯盟

俠盜聯盟

The Adventurers

★ 《太極》馮德倫執導、劉德華監製、主演 ★ 金馬獎影帝后劉德華、舒淇、《終極追殺令》尚雷諾 東西方巨星互飆演技 ★ 《總鋪師》演技派小生楊祐寧、《唐山大地震》氣質女星張靜初同台競演 ★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攝影掌鏡 盧貝松御用飛車特技團隊打造 ★ 遠赴法國、捷克等地拍攝 江洋大盜張丹(劉德華 飾)重出江湖,聯手搭檔小寶(楊祐寧 飾)與葉紅(舒淇 飾)在法國警探皮埃爾(尚雷諾 飾)的窮追猛打下,跨越歐洲盜取稀世珍寶。
2017
08/04
上映
REAL

REAL

REAL

  你看到的這一面,不是這男人全部。唯有真實才能擁有一切!   野心勃勃的張泰英(金秀賢 飾),隱藏在繁華都市中黑暗的角落裡,他被稱為問題解決者,各種來自地下世界的委託都能乾淨俐落地解決,但他的野心不僅於此,一步步掌握權力,成為黑夜世界中無人匹敵的王,才是他的目標。   管理全國最大賭場「Siesta」的張泰英,捲入與黑幫老大曹元根(成東鎰 飾)的權力爭鬥,陷入前所未見的危機,偶遇一位神秘記者,他屢屢解救水火中的泰英,泰英是否因此能成功達成稱霸世界的終極目標?或這之中隱藏了什麼複雜難解的驚天秘密呢?
形影不離

形影不離

Inseparables

上映日期:2017-08-04 片長:1小時50分 溫馨 劇情
改編自感動億萬人的真人真事,金牌喜劇導演馬可斯卡尼費利(Marcos Carnevale)將拉丁美洲的文化風情融入電影中,因地制宜地注入別於原著小說的笑料,創下2016年阿根廷的票房奇蹟,吸引百萬人次觀看,票房延燒南美洲。 不怕豬一般的隊友,因為他是神一般的好朋友。 家財萬貫的富翁因意外導致終生癱瘓,生活無法自理的他,高薪尋覓適合的看護人選,明明有眾多素質優良的應徵者排隊,他偏偏選中隨性妄為的超中二痞子園丁,這種出人命的任性決定,連管家都出面阻止,他卻執意要聘用他。於是一段奇妙的友誼就此展開,飆車、把妹、抽煙樣樣來,兩人天差地遠的身份背景,為富翁注入了不同以往的活力泉源,填補彼此生命缺陷的那一塊,成為超狂、超瘋、超反差的忘年好麻吉。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數位修復版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數位修復版

Amelie

上映日期:2017-08-04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本片是《黑店狂想曲》、《異形4》鬼才導演尚皮耶居內的作品,敘述一個平凡女性和周遭身邊人生活點點滴滴的故事。在法國上映時全法成為年度賣座冠軍,觀影人次突破800萬,獲得歐洲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大獎,與《美國心玫瑰情》、《臥虎藏龍》並列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 艾蜜莉(奧黛莉朵杜 飾),巴黎蒙馬特的咖啡館女侍,獨自住在五樓小公寓,她喜歡收集石頭打水瓢、拿湯匙輕敲焦糖布丁、伸手探進榖袋的最深處。有天她意外發現:浴室裡藏了個四十年前小男孩的聚寶盒,歷經千辛萬苦,終於物歸原主;她看見老先生臉上激動的淚光,童年記憶湧現……。艾蜜莉決定:從此行俠仗義,默默幫助身邊人,解決生命中的小缺憾。 老公外遇、整天以淚洗面的公寓管理員,獨居作畫、足不出戶的玻璃先生,細心待客、卻被老闆鴨?欺負的雜貨店小弟,身體虛弱、神經兮兮的香煙攤太太,慘遭拋棄、繼續死纏爛打的怪叔叔,以及母親過世後、自閉沉溺哀傷的艾蜜莉老爸,艾蜜莉都用最意想不到的方式,改變他們的命運。然而,艾蜜莉自己呢? 尼諾(馬修卡索維茲 飾),紅燈區色情錄影帶兼差店員,偶爾在遊樂場的鬼屋列車裝鬼嚇人,他喜歡騎機車跑遍巴黎各大車站,專撿拍壞的大頭照,仔細拼湊分類,黏貼成一本快照亭相簿。巴黎地鐵站播著老情歌,當艾蜜莉第一眼看見尼諾,心臟撲通撲通跳,她知道:她戀愛了……
帝一之國

帝一之國

Teiichi: Battle Of Supreme High

上映日期:2017-08-04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劇情
改編自古屋兔丸老師的人氣同名漫畫,華麗激動的鮮明畫風,以及捧腹大笑的超狂情節獲得了廣大動漫迷的青睞,在推出同名廣播劇後,乘勝追擊於今年2017推出了五集限定的短篇電視劇集「帝一之國:學生街的喫茶店」,為即將上映的電影造勢。 電影劇情:生長於政治世家的赤場帝一(菅田將暉 飾),從小便以當上日本總理為目標,為了打造自己的帝國,他必須在孕育出多位政治領袖,人稱「超菁英學校」的海帝高中展露頭角,只有當過海帝高中學生會長的人,未來才有機會角逐總理的寶座。剛入學充滿野心的帝一,再次遇見從小到大的死對頭東鄉菊馬(野村周平 飾),當年他的父親就是在學生會長選舉中敗給菊馬的爸爸,才落得現在只能仰人鼻息的命運,帝一誓死不重犯父親當年的錯誤,必須在這所全是天才的學校脫穎而出,一場風起雲湧爭霸學生會長的戰爭即將華麗展開!
2017
07/28
上映
一一

一一

Yiyi: A One And A Two

上映日期:2017-07-28 片長:2小時54分 劇情
本片獲2000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楊德昌一生的代表作,影片從未在台灣院線發行,為楊德昌最後作品。維持其一貫敏銳的社會觀察,透過典型三代同堂的家庭故事,呈現台北都會生活的縮影。 八歲的洋洋成長於台北的一個中產家庭,身為電腦公司總經理的父親NJ(吳念真 飾)面臨生意及婚姻的交叉口,母親 敏敏(金燕玲 飾)面對一成不變、成日照顧家中病倒的母親的生活,決心尋求改變,就讀北一女的姊姊 婷婷則是處於悸動的青春年華。洋洋喜歡拿著相機拍人的後腦勺,以他的視角來看大人們的世界,拍攝家人看不到的「背面」,城市中的人們看似接近,但都各自有著無可逃避、必須面對的苦惱,面對人生的提問,答案或許沒有這麼複雜,卻總是不完美。
2017
07/21
上映
模犯生

模犯生

Bad Genius

上映日期:2017-07-21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納塔吾彭皮里亞編導,真人實事改編。 天才高中生小琳專出奇招幫學生在考試得高分來牟取暴利,因緣際會下,她接下超高難度的天價新委託,要在國際會考「STIC」中傳答案,為了挑戰這次任務,小琳決定鋌而走險,找另一名記憶力極佳的天才學生班克一起跨時區到雪梨參加考試,再將答案傳回泰國,原本一切都很順利,但完美的計畫卻在最後一刻被識破……。 為求高分,各出奇招! 天才資優生小琳利用神乎其技的奇招,成功讓好友葛瑞絲和阿派在考試取得高分後,便接連幫同學獲取高分來從中牟利,她更研發出高明的招式,像是用橡皮擦寫答案藏皮鞋快傳給別人的「傳鞋技法」、利用彈琴指法暗示答案的「彈指神功」,手法創新,委託學生日益增加,進帳也日漸可觀,但某次傳答案過程中,卻被另一名天才同學班克識破舉發,小琳只好被迫停手「歇業」。 一次因緣際會下,葛瑞絲和阿派為了通過困難的國際會考「STIC」,捧著優渥的報酬再次找上小琳幫忙,她決定接下這個挑戰來證明自己的能力。「STIC」是一個國際型的頂尖大學入學考試,全球各地會在同一天舉辦,為求萬無一失,三人設計了比以往更周全的計畫:由於時差的關係,雪梨會比泰國早進行測驗,小琳便先前往雪梨考試,再背下答案傳給在泰國的委託學生,他們更找上能夠完整背出圓周率、擁有絕佳記憶力的班克想一起合作,正直的班克原本對不擇手段的作答方式深惡痛絕,最後仍答應合夥。正當他們萬事俱備,完美的計畫卻被識破……。
悟空傳

悟空傳

WuKong

他們用青春反抗天威,用熱血主宰命運! 這不是西遊記,是悟空傳! 影史最帥孫悟空-彭于晏 對戰 最悍二郎神-余文樂! 時隔15年《愛情白皮書》後,再繫兄弟情! 五百年前,天庭分為三六九等,而出身低賤的悟空,卻狂傲不羈,藐視神權,大破各處規章戒律,無視尊佛星仙,向天地諸神發起抗爭。結界橋之戰,悟空等人不慎落入凡間,雖歷盡浩劫,卻收穫愛情與友情。然而,所有命運早已註定,無奈宿命難改,迷茫與挫敗,屬於青春不朽的奮戰正將展開…
2017
07/15
上映
銀魂

銀魂

Gintama Live Action the Movie

最新預告:『銀魂』特報
★日本漫畫龍頭雜誌《Jump》人氣連載13年,漫畫累計銷售5000萬本 ★網路爆紅惡搞短劇《勇者義彥》電視版系列、電影《瘋狂假面》導演福田雄一眾望所歸搞笑出擊 ★腥風血雨的幕府末年,當末代武士最後的敵人是外星人……融合奇幻與歷史的熱血搞笑冒險 ★小栗旬、菅田將輝、岡田將生、長澤雅美、堂本剛、橋本環奈……史上僅見!一線日星全員集結秀下限 ★宿命之敵「坂田銀時」vs「高杉晉助」初次決戰,原作最精采篇章完全重現 陪幕府將軍微服出巡風化場所、擊退跋扈兇惡的宇宙「天人」、到森林捕捉最昂貴的獨角仙……只要是來自客戶的依賴,死魚眼的頹廢武士銀時(小栗旬 飾)、吐槽眼鏡仔新八(菅田將暉 飾)、外星戰鬥民族「夜兔」少女神樂(橋本環奈 飾)三人組成的「萬事屋」向來使命必達。 萬事屋所在的歌舞伎町,近日的夜晚飄盪令人不安的血腥氣息,傳說一名神秘劍客四處找人試刀,銀時的老友、反政府恐怖份子桂(岡田將生 飾)也遭到襲擊而下落不明。銀時等人調查之下,才從刀匠村田兄妹口中得知,有一把力量無窮卻異常邪惡的妖刀「紅櫻」,被幕末最強劊子手給奪走。村田兄妹委託萬事屋務必將妖刀取回,銀時等人也接下了這個請託…… 他們沒有想到,這把刀的力量遠非凡人所能想像,幕末最強劊子手隨機砍人的背後,更隱藏了意圖顛覆國家的迷霧陰謀。在背後下指導棋的,竟是銀時與桂在少年時代的換帖至交……
2017
07/14
上映
魔幻開幕夜

魔幻開幕夜

Open At Night

上映日期:2017-07-14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劇情
2016法國昂古萊姆電影節、2016布魯賽爾國際影展。法國全才男星艾德貝爾,自導自演打造全新都會公路喜劇。 一個夜晚、一間劇院、一隻猩猩、一切走鐘!? 「一定得發生什麼事,否則結局會很糟糕。」—法國影帝傑哈德巴狄厄 眼看開幕夜就在明天,今晚劇院老闆路吉遇到許多重大危機,這些荒謬鳥事包含:找到一隻活生生、能在舞台表演的猩猩,挽回日本知名導演太宰的敬重;他必須拿到資金,並發放積欠2個月的工資,重獲罷工的伙伴及合作多年的可靠助理娜薇的信任;他還要向拘謹自負的年輕實習生菲薩證明,解決問題有另一種與眾不同的方式:一切以隨性、好玩為優先!路吉只有一個夜晚的時間可以穿梭巴黎完成任務,拯救這間經營許久的星星劇院,他是否能如願完成任務?還是讓開幕夜就此開天窗呢? 《魔幻開幕夜》是法國全才男星艾德貝爾的第三部劇情長片作品,這部他自導自演的都會公路喜劇,找來好久沒演出法國喜劇的實力甜心《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奧黛莉朵杜,搭配以《咎愛》一片演技備受肯定的莎賓娜奥扎尼,共同穿梭浪漫巴黎夜,限時解決劇院危機。本片在詼諧的對白、瘋狂的行為之外,還能令人感受到法國在地的都市情懷,不僅不減大家對巴黎的美妙想像,更增添天馬行空的魔幻寫實氣氛,本片更被影迷們推舉為年度最值得一看的法式幽默小品!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