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保護級電影列表

2017
02/10
上映
臨淵而慄

臨淵而慄

Harmonium

經營金屬加工廠的利雄(古館寬治 飾),與熱衷教會慈善活動的章江,原本一家三口過著安逸平靜的生活,直到某天一名剛從監獄服刑期滿,自稱利雄舊識的陌生男子八坂(淺野忠信 飾)突然出現在他們家門口,沉默寡言的利雄居然一口答應雇用八坂,還讓他寄住在家裡。 起初總是忐忑不安的章江,偶然間發現八坂彈得一手好琴藝,女兒小螢更經常纏著八坂,決定要在學校的表演會上演奏八坂教的曲子。母女倆逐漸卸下心防。原本和樂融融的同居生活,卻在某天午後小螢遭遇的一場不幸事件之後,讓八坂的人生如同變調的琴音,下落不明。而這對夫妻間各自隱藏的秘密也逐漸浮出水面,從此改變了這個家庭的命運。生而為人的普世價值,何謂夫妻?何謂家庭?何謂人性?一部不斷動搖人心深處的衝擊作品。
黑執事 劇場版-豪華客船編

黑執事 劇場版-豪華客船編

Black Butler-Book of the Atlantic

上映日期:2017-02-10 片長:1小時41分 動畫
《黑執事》的動畫演出中,總是完美呈現出華麗與驚奇兩種特色。本次電影延續了極具好評的《馬戲團篇》監督「阿部記之」與編劇「吉野弘幸」二位擔綱重要的製作領頭羊。在演出卡司中,期待度最高的就是「小野大輔」精湛演出的惡魔執事「賽巴斯欽」、及完美重現「謝爾」的「坂本真綾」。這次令人期待的角色還有「馬戲團篇」裡的「SNAKE」、及艷紅死神「克雷爾」,分別由演、歌雙棲的「寺島拓篤」及超人氣聲優「福山潤」精采獻聲。擔綱謝爾可愛的未婚妻「伊莉莎白」的「田村由香里」這次電影中也會有大活躍的表現,觀眾絕對能夠期待!而總是詭譎姍笑、這次為了不知名目的現身的「葬儀屋」,也一樣由「諏訪部順一」演出。讓人更期待不輸前幾部動畫中的搞笑橋段以及瘋狂演出。
異星入境

異星入境

Arrival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音效剪輯》得主 神秘的太空船在全球降落現身,優秀的語言學家露易絲班克思(艾美·亞當斯 飾)帶領一支菁英團隊聯手展開調查研究。就在人類徘徊在世界大戰邊緣之際,班克思帶領著團隊與時間賽跑,試圖尋求解答,此舉卻有可能讓自己的生命遭受威脅,乃至人性也可能被泯滅殆盡。
2017
02/03
上映
派特森

派特森

Paterson

上映日期:2017-02-03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住在紐澤西派特森市、與市名同名的公車司機派特森(亞當·崔佛 飾),每天開著公車在城市裡穿梭,熱愛詩意的他在這反覆尋常的路途中自得其樂,尋找整座城市裡的小幸福:開車時從窗戶呼嘯而過的風、看到街景獲得靈感而在筆記本中寫下詩句、享受陽光透過樹葉間隙灑落在臉頰上的溫暖、回家與愛妻蘿拉(席芬坦·法拉哈尼飾)共享生活。派特森與蘿拉彼此相愛,他總是在旁支持她嘗試新鮮事,而她對於他所創作的詩詞也愛不釋手,兩人在這個平凡的城市裡,寫下屬於彼此充滿詩意又動人的詩篇。
2017
01/27
上映
健忘村

健忘村

The Village of No Return

上映日期:2017-01-27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總舖師》導演陳玉勳最新作品《健忘村》,二度與監製李烈、葉如芬攜手合作,耗資三億台幣拍攝。除了在恆春搭建實景之外,拍攝地更遍佈全台各地。從新竹新埔鎮的南園、苗栗卓蘭鎮大峽谷、南投鹿谷鄉小半天竹林、高雄磐龍峽谷,台灣之美都將在《健忘村》一一展現。主演眾星雲集,集結兩岸三地最堅強陣容,舒淇、王千源、張孝全、楊祐寧、林美秀、曾志偉、顧寶明、許傑輝、張少懷、陳竹昇、柯宇綸、黃健瑋等人,將在2017春節賀歲笑旺全亞洲。 劇情描述發生在清末民初的小村落,因神秘意外引發一連串荒謬事件,改變了這個村與每一位村民的命運。
2017
01/26
上映
伴手禮

伴手禮

Souvenir

上映日期:2017-01-26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影像風格以「超脫世俗的頑劣和清新之風」盛名的導演巴沃德弗恩(Bavo Defurne)繼首部長片《鄰家男孩》( Noordzee, Texas)睽違五年,與坎城影后伊莎貝雨蓓及法國凱薩獎最佳新人凱文阿札伊斯聯袂打造一件將深藏影迷心中的「伴手禮」。 劇情描述,曾是樂壇的一顆閃亮璀璨的歌手,如今選擇洗盡鉛華、無所眷戀,隱身於一家肉品工廠上班平凡度日。剛進工廠打工的年輕拳擊手,發現她曾是70年代以些微差距敗給瑞典ABBA樂團的歌手,為法國拿下「歐洲歌唱大賽」第二名,但昔日輝煌已成褪色殘片,她閉口不談塵封許久的秘密。對他一見傾心的拳擊手試著打開她退卻封閉的心房,鼓勵她東山再起,又自願當她的經紀人,但重返樂壇的路是陌生又熟悉,她發現自己不僅渴望掌聲、渴望舞台,更是無法忘懷心中那份紀念品…。 電影《伴手禮》在沁人心脾的柏拉圖式愛情關係中,豐富細膩的感情流露,伴隨嫋嫋動人的主題曲,導演精確處理這段特殊關係,引導恰如其份的情感流動,最大功臣是兩位演技派黃金組合的極致詮釋,完美傳達出角色於劇本之外的強烈張力,勾勒出年輕人樂觀、冷眼看待疲倦失意者的揪心拉扯,精彩演出男女主角對愛情及舞台掌聲的強烈渴望,複雜心情詮釋得絲絲入扣。 這是一部跳出傳統格局的浪漫愛情詩篇,更是伊莎白雨蓓近年最獨特且最值得一看的演出。整部電影宛如悄然降至心中的伴手禮,或許是來自一處風景、一抹紅衣或一首歌,等你細細咀嚼,再三回味。
2017
01/20
上映
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

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

Xxx:The Return Of Xander Cage

賣座鉅片【限制級戰警】系列續集將於2017年農曆春節震撼登場,這次桑德凱吉(馮迪索 飾)將重出江湖,從極限運動員轉變成政府特工!因致命戰士翔(甄子丹 飾)與他的團隊企圖利用邪惡且無法阻擋的危險武器「潘朵拉盒子」為非作歹,使得桑德凱吉招募了熱愛刺激的新夥伴,組成超越極限的新團隊展開行動,同時他也發現自己將陷入世界各國政府高層間的陰謀與勾當中。【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除了保留系列中特有的敏捷機智與狠角色態度外,更會出現史無前例令人目不轉睛、耳目一新的超強動作特效。
一路逆風

一路逆風

G-force

上映日期:2017-01-20 片長:1小時32分 歌舞 紀錄
《一路逆風》是G.E.M.首部音樂記錄片,記錄她在追求音樂與夢想的路上,迎著逆風,走過流言蜚語的人生低谷,愈加堅定。事業得意之時,學習面對愛情失意的傷心,承受的一切G.E.M.都亳無保留親自剖白;好友何超蓮,李蘊與鄧媽媽亦鮮有現身,29位中港台娛樂圈重量級人物零距離作訪談,揭開鄧紫棋最真實一面。 紀綠片由英國著名導演NICK WICKHAM執導(UK Music Video Awards 最佳現場音樂導演獎得主),英國頂尖工作室完成電影後期影像及音樂混音製作,影片更會播出從未曝光的演唱會最精彩製作之花絮,帶你重溫2015年X.X.X. LIVE巡演的火爆現場,視聽盛宴,2017年1月,邀妳一同見證。
2017
01/13
上映
我不是潘金蓮

我不是潘金蓮

I Am Not Madame Bovary

上映日期:2017-01-13 片長:2小時19分 喜劇
《我不是潘金蓮》由名導馮小剛所執導,由東京電影節影后范冰冰。電影改編自作家劉震雲的同名暢銷小說,這次亦是劉震雲繼《手機》和《一九四二》之後,再次跟馮小剛合作。 電影講述農村婦女李雪蓮與丈夫為了分一套房而假離婚,打算得到房子後就再結婚。豈料,半年後假離婚變了真離婚,丈夫竟跟另一個女子結婚。因其離婚完全符合程序規定,故李雪蓮向各級官員告狀都無效。及後其丈夫指責她婚前「出軌」,為了糾正這一句話,她從上到下、從地方到中央打了十年官司。
告解高峰會

告解高峰會

The Confessions

上映日期:2017-01-13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劇情
師承費里尼、柯波拉的義大利導演羅貝托安度,繼《秘書長萬萬歲》後再度與托尼瑟維洛合作的《告解高峰會》。這次則將政治層級拉至掌握世界經濟重權的G8高峰會,托尼瑟維洛所飾演的僧侶被邀來接受一名高官的告解,沒想到隔天卻發現高官陳屍於旅館房間,前一晚的神祕告解成了破案的關鍵線索。 德國海濱飯店,年度G8高峰會正熱烈展開,全球最位高權重的經濟學家都齊聚一堂,豈料國際貨幣基金會總裁竟離奇身亡。所有線索指向一位神祕的義大利修道士,沒人知道他為何而來,只知道總裁死前曾向修道士進行告解,但他堅拒透露談話內容。為避免引起股市恐慌,當局下令在週一開市前查出真相,但究竟誰是兇手?誰才是真正的罪人?一切撲朔難明。 羅貝托安度再一次透過引人入勝的懸疑元素,對當代政治經濟展開精采的批判。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