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保護級電影列表

2017
06/16
上映
最萌身高差

最萌身高差

Min & Max

上映日期:2017-06-16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愛情
馬侃、林勝國執導,高以翔、王水林、阿喜、九孔、馬國畢主演。打破一切距離,今年春天最浪漫的愛情喜劇。 張瀟(高以翔 飾),身高196公分,愛好攝影,走在校園中很難不注意到他的存在,當他遇見了夏汐泠(王水林 飾)這個身高只有156公分卻好強無比的學霸,兩人在校園中的相處立刻成了眾人的焦點,一段“最萌身高差”的故事就此展開,不同於王子公主的故事,雖然兩人關係看似親密,卻始終沒有開花結果,張瀟精心策劃了一場告白,卻無情地被打槍了,在此之後張瀟發現了藏在夏汐泠心中一直無法解開的秘密。 這對最萌身高差的歡喜冤家,將會在校園中掀起什麼笑話和波瀾呢?
搶救千金

搶救千金

Snatched

上映日期:2017-06-16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劇情
準備迎節期待已久的歡樂假期,艾蜜莉卻被男友突然分手,情急之下她只好找來個性過度焦慮緊張的母親,一起前往度假勝地。沒想到兩人一次離開度假村到森林遊玩,竟然碰上當地綁匪,宛如電影情節般,兩人必須合力展開叢林逃亡之旅。
2017
06/09
上映
超越佛朗明哥

超越佛朗明哥

J: Beyond Flamenco

上映日期:2017-06-09 片長:1小時30分 歌舞
它是愛神的香頌,它是鄉愁的蔓延… 有人說它是愛神的香頌,有人說它是鄉愁的蔓延。「霍塔」自出現以來,帶給人們無可比擬的喜樂歡愉,千年如一日。人人都能感受到它的奇幻魅力,李斯特讚賞它是西班牙最浪漫的狂想,拉威爾藉波麗露樂風突顯它的絢麗,聖桑則甘願為它流連亞拉岡…。 奧斯卡導演卡洛斯索拉,以最高規格的劇場風格拍攝《超越佛朗明哥》,用最純粹的形式塑造出魔力影像,也探索了藝術的邊界。電影除一探「霍塔」精彩的前世今生,更隨著詩人拉波德塔的引領,歌詠愛情、鄉愁、記憶與生命的哲理,感受音樂舞蹈的喜悅與力量,品味在熱情與柔情之間、蘊涵的古典與現代之美…。 繼《佛朗明哥》、《情慾飛舞》及《花渡》後,電影《超越佛朗明哥》展現了霍塔舞曲蓬勃發展的生命面貌。請讓眼睛享受驚艷、讓耳朵聆賞天籟,隨著「霍塔」一步步舞動,讓這個傳頌千年的音樂舞蹈,轉化成全新的藝術形式,呈現在您的眼前…。
八月

八月

THE SUMMER IS GONE

上映日期:2017-06-09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十二歲那年的夏天,剛結束初中考試的張小雷,盼到一個沒有作業的暑假。悶熱夏夜,他和爸爸窩在戲院裡看電影。午後他醒醒睡睡,夢裡有他偷偷喜歡的女孩。蟬聲和每年沒有不同,但那年八月,靜中帶著躁。1994年,國家開始實施國有單位轉型,在國營電影製片廠工作的爸爸,鐵飯碗沒了。小雷想進的重點中學,分數上不了,爸媽只得操心。 夏天過去了,生活在繼續。臥病多年的太姥姥去世了,爸爸也離開家,遠赴他鄉拍片打拼,家裡只剩下母子倆,小雷才著實感覺到時間過去了,生活不一樣了。立秋那天夜裡,媽媽悉心照料的曇花在院子裡悄然盛開…… 緩慢夏末如夢,恬靜影像擴散出一股糜味,拍無事之事,舉重若輕,若有似無,悠然如小津安二郎,時現侯孝賢《童年往事》神采。所有的八月,都將只是過去了,過去了。(部分文字摘錄自金馬國際影展手冊)
2017
06/02
上映
失落之城

失落之城

The Lost City of Z

上映日期:2017-06-02 片長:2小時20分 冒險 劇情
★ 布萊德彼特監製 【自由之心】【末日之戰】金獎製作團隊打造冒險史詩傳奇 ★ 揭開世紀古文明秘密 人間蒸發懸疑謎團 傳說中的失落之城是真是假? ★ 暢銷小說大銀幕震撼呈現 真人實事改編 【法櫃奇兵】啟蒙開端 ★ 亞馬遜的世紀探險之謎 等待你的是「黃金之城」或「綠色地獄」 ★【環太平洋】查理漢納X【暮光之城】羅伯派丁森X新「蜘蛛人」湯姆荷蘭X【美國狙擊手】席安娜米勒 豪華卡司齊聚共演 英國上校珀西哈里森佛斯特(查理漢納 飾)和副官亨利科斯丁(羅伯派汀森 飾)深入神秘的南美洲亞馬遜叢林探險,竟發現當地曾出現世界未知的文明生活跡象,他回到英國公開這個意義深遠的重大發現,卻被當成笑話嘲弄,沒有人願意相信他的話。在愛妻(席安娜米勒 飾)無怨無悔支持下,佛斯特決心帶領兒子傑克(湯姆荷蘭 飾)重返亞馬遜叢林,尋找古文明存在的證據,一行人卻離奇消失,從此再無任何音訊,成為史上最神秘又懸疑的失蹤事件。
2017
05/30
上映
神力女超人

神力女超人

Wonder Woman

由蓋兒加朵飾演的神力女超人拿起第一次世界大戰與夥伴拍攝的照片看起,回憶當年她是如何進入這個人類的世界:在她成為世人熟知的神力女超人前,她是一名從小接受嚴格訓練的亞馬遜英勇戰士:黛安娜,與族人們一起居住在與世隔絕的天堂島上。直到有一天,一名墜機在附近海域上的美國飛行員告訴她:「小島以外的世界,正經歷著一場大規模的武力衝突。」 眼看著武裝部隊踏上天堂島,黛安娜知道自己的家園將不會再是一個世外桃源,無法坐視無辜者喪命的黛安娜毅然決定離開,她深信自己有能力阻止這場戰爭。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她挺身為正義而戰,黛安娜將發現自己真正的力量與她與生俱來的天命。
2017
05/27
上映
吃吃的愛

吃吃的愛

Didi's Dreams

蔡康永編導首支長片電影。 想要在巨星姐姐面前證明自己的臨時演員上官娣娣,與太空黑鳥麵館老板娘許春梅,當兩個人的世界以想象不到的方式不期而遇,她們的命運會發生什麼樣的改變?
2017
05/26
上映
雙面法蘭茲

雙面法蘭茲

Frantz

上映日期:2017-05-26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作品多以越軌的性關係或同性戀為題材的法國導演馮斯瓦歐容執導,《福馬林之愛》寶拉比兒、《時尚大師聖羅蘭》皮耶尼內主演。 兩國的無情戰場,炸出三人的熾烈情場。 一次世界大戰德法交火,在殊死交鋒之際,一股超越敵對的溫熱情感,在壕溝中默默滋長。這一切,要從法蘭茲的墓說起。 某日,法蘭茲墳上多了陌生花束,身為未亡人的安娜百思不解。隔日同一時間,安娜撞見秘密獻花的人,竟是俊美出奇的男子。一經查訪,男子不但來自敵對國,甚且主動上門向法蘭茲的雙親致哀。 行跡詭譎的他不但沒被長輩視為「殺人兇手」,反而深得疼愛。究竟他是法蘭茲的摯友,抑或是安娜的情場勁敵?男子的現身,讓法蘭茲的生前情史如墜五里霧中,並為安娜的未來埋下空前的震撼彈!
大釣哥

大釣哥

Hanky Panky

上映日期:2017-05-26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人稱大釣哥的藍天(豬哥亮 飾)開了一間正龍國術館,接骨、經絡推拿、放血樣樣都不會,所有要死不死的雜症只靠一味,就是祖傳秘方的「吊膏」(發音: 釣哥),靠著這吊膏離奇的治癒不少人,於是大家叫他大釣哥! 藍天的兒子不叫小釣哥,叫小龍(藍正龍 飾)手腳敏捷攀岩走壁,跟著老爸專偷扒手偷來的竊物救濟貧戶,希望引出老爸的世敵黑熊(吳朋奉飾演)。 不料,為了幫助法律系畢業的心儀對象黃心怡(謝沛恩 飾)赴美深造,小龍竟向黑熊借了兩百萬!在某次火拼時,為黑熊頂罪,以現行犯被收押。大釣哥為了幫兒子洗清罪嫌,請求舊識同時是檢察官(吳克群 飾)的母親白秀娟(楊貴媚 飾)聯手追查真相時,扯出案外案,逆轉全局戲碼,即將爆笑爆淚登場…
2017
05/24
上映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

上映日期:2017-05-24 片長:2小時9分 動作 劇情
位處墨西哥灣與加勒比海的神秘百慕達三角洲,發生過大量令人匪疑所思的失蹤事件,不僅讓這個地區蒙上一層神祕的色彩,更被烙上「魔鬼三角」的稱號… 相傳,西班牙海軍裡有位治軍嚴明的薩拉查船長,他冷血凶狠的獵殺手段,讓海盜們聞風喪膽。這位橫行加勒比海的船長與他的鐵血海軍,在一個夜晚突然離奇消失,少了他在海上大力掃蕩,海盜們便肆無忌憚,日益猖獗,漸漸的,把這號人物遺忘。其實,薩拉查船長從沒離開過「魔鬼三角」,只是碰上他的船隻都沒好下場,沒人能活著出來證實罷了。 這回,薩船長鐵了心,決定留一個活口,代個口信給加勒比海最猖狂的海盜…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