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保護級電影列表

2017
05/19
上映
午睡公主 ~不為人知的 故事~

午睡公主 ~不為人知的 故事~

Ancien And The Magical Tablet

★ 深刻動人的父女羈絆,異想天開的白日夢境,你前所未見的奇幻冒險 ★ 《攻殼機動隊S.A.C》導演神山健治 首部原創腳本動畫電影 ★ 《植物圖鑑》高畑充希、《神劍闖江湖:京都大火篇》江口洋介 獻聲主配 ★ 《灼眼的夏娜》人氣聲優女王釘宮理惠精彩演出 住在岡山縣倉敷市的森川心羽,是個平凡不過的高中女生,唯一的過人長處就是「午睡」。這樣的她,近來不知為何,老是不斷夢見相同的奇妙場景。與心羽相依為命的父親,性格寡言淡漠,整天埋首於改裝汽車,似乎對於女兒老是在大白天經歷奇異夢境的事毫無所知。 2020年,東京奧運開幕前三天,父親突然被警察逮捕到東京。為了解決不斷出現的懸疑謎團,心羽與青梅竹馬的大學生守男前往東京,在這過程中,她發現自己平時的白日夢境,居然是解決危機的關鍵!? 用唯一擅長的「午睡」作為武器,心羽踏上了跨越夢境與現實的不可思議之旅,在這段旅程上,她即將發現一個「未知的自己」……
2017
05/12
上映
心靈小屋

心靈小屋

The Shack

上映日期:2017-05-12 片長:2小時13分 科幻 劇情
★【最美的安排】絕妙奇遇X【海邊的曼徹斯特】療癒傷痕 溫馨感人暖心首選 ★ 獨霸《紐約時報》暢銷榜70週冠軍 口碑超強小說登上大銀幕 ★ 淚水療癒靈魂 信仰拯救心靈 坦然接受失去的痛楚 勇敢跨越萬惡的苦難 ★【阿凡達】性格男星山姆沃辛頓X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奧塔薇亞史班森 感動共演 ★ 最不可思議的天堂假期 超乎想像的美麗奇蹟 一場動人旅程癒合巨慟 ★【少年PI的奇幻漂流】監製 打造嘆為觀止奇幻美景 歷經喪女的家庭悲劇,麥肯(山姆沃辛頓 飾)一直無法走出痛徹心扉的傷痛,某天他意外收到一封署名上帝的來信,邀他到小女兒被殺害的山中小屋,到底是凶手的挑釁,還是真的是上帝的邀約?
2017
04/28
上映
春嬌救志明

春嬌救志明

Love off the cuff

上映日期:2017-04-28 片長:2小時1分 愛情
★ 華語影壇最期待,原班人馬時隔5年再推續篇 ★ 94狂!整部電影全都床戲!!余文樂、楊千嬅再展神默契,姊弟戀甜蜜再升級 ★ 大齡剩女當自強,如何戰勝E-CUP?自己的感情自己救! 2010年,志明與春嬌在迷宮一般的香港後巷相遇。 2012年,二人在異地各自覓愛,最終選擇繼續相愛。 2017年,春嬌與志明誓要來一場驚天動地的愛情,在驚濤駭浪中,他們倆人如何自己感情自己救! 春嬌與志明一眨眼已步入 7 年之癢感情期限,能否跨得過去?不得而知。但過程中肯定要經歷無數喜怒離合,才能得到最後答案。
風水逝家

風水逝家

Night of a 1000 Hours

上映日期:2017-04-28 片長:1小時32分 喜劇
林老母卡好!林祖嬤也卡好? 當藍色蛛蛛網遇上玫瑰瞳鈴夜… 當年,年少風流的志明(洋名 赫曼)與外面的小三艷紅(洋名 葛楚德)偷來暗去,元配春嬌(洋名 蕾娜特)才剛剛產下稚女明珠(洋名 艾莉卡),然後…她就死掉了。艷紅得以扶正,成為林家的女主人。多年後,艷紅與春嬌的子孫一直在爭奪家產。某日,明珠終於同意簽下協議書,幸好明珠的兒子文洋(洋名 約翰)即時趕到,明珠卻突然暴斃。當警方趕到林宅,文洋身故的母親竟然好端端地出現在案發現場。花惹發!!!還有林家的列祖列宗全都重返人間,簡直是陰間趴趴趴。 過世多年的艷紅及春嬌整晚爭風吃醋,為了誰才是林家的女主人吵得不可開交,唯獨林家老爺志明始終沒有現身,文洋開始懷疑祖父當年的死沒有那麼單純,於是請求警方調查。然而,謀殺死人到底算不算是犯罪?警方如何受理?全新歐洲版『風水逝家』,到底是金錢的誘惑,命運的糾纏,還是情愛的糾葛,埋下了日後的殺機?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天才的禮物

天才的禮物

Gifted

上映日期:2017-04-28 片長:1小時42分 溫馨 劇情
法蘭克艾德勒(克里斯·伊凡 飾)獨自撫養著他的天才外甥女瑪莉(麥肯娜·葛瑞斯 飾),兩人住在佛羅里達州靠海的小鎮。法蘭克竭盡所能地讓瑪莉過著正常七歲小孩的生活,但這一切平靜就在法蘭克那控制慾極強的媽媽(琳賽·鄧肯 飾)意識到其孫女的數學天賦時被打壞,她的介入也使得法蘭克與瑪莉面臨被迫分開的命運。
2017
04/21
上映
指甲刀人魔

指甲刀人魔

A nail clipper romance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愛情
陽光衝浪男孩鄭繼文(張孝全 飾)在和女友分手後,心情十分受挫,便時常在酒吧喝酒療傷。個性古怪的女孩-凱儀(周冬雨 飾)突然闖進他的生活,兩人交往一段時間後突然大爆料,凱儀聲稱自己是從小到大只吃指甲刀的“指甲刀人魔”,並希望繼文借她錢開家餐廳,讓更多和她一樣的社會邊緣人勇敢地站出來,但沒想到生意不善,店面廉價出售,而且凱儀也隨之失去聯絡。繼文的朋友都覺得是場騙局,而繼文卻深信凱儀會回來找他…
老師有問題

老師有問題

The Teacher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 惡魔教師直逼《告白》《進擊的鼓手》 家長學生集體崩潰! ★ 深刻反諷轟動釜山影展、東京影展 版權狂賣逾50國 ★ 東歐最強新片襲來!校園中最出人意料的震撼教育 老師家長大亂鬥! ★ 榮獲卡羅威瓦利電影節影后 斯洛伐克版「梅莉史翠普」犀利演出震撼國際 ★ 「捷克奧斯卡」名導全新黑色喜劇 改編真實事件絕妙登上大銀幕 自從新來的女教師達瑪莉初到國小報到,平靜的校園便陷入一陣混亂。達瑪莉不僅恣意羞辱學生,還威脅學生家長以其身分和職業,滿足自己的欲望需求,在不斷予取予求下,甚至引發了一件轟動校園的學生自殺事件。校長決定聯合家長會對抗囂張的達瑪莉,打算連署將她趕出校園,但是達瑪莉有著強大的政治勢力和社交手腕,究竟家長會為了孩子、冒著風險起身制伏達瑪莉,還是甘願沉默,任達瑪莉繼續為所欲為? 壞老師出招 小學生逆襲 伯拉第斯拉瓦郊區的一間國小,迎來了一位看似熱情又親和的女教師達瑪莉,但她離譜又囂張的行徑,卻成為了校園中的不速之客。歇斯底里的達瑪莉欺凌學生,還以學生的在校表現和成績操控學生家長,要求他們以職務之便滿足她的個人利益,從修理家具到進貢食物,無所不貪,甚至家務事都勞煩學生家長,就連一場學生自殺事件都與她有關,一切荒誕行為擾亂了平和的校園和家長的生活,校長和家長會召開緊急會議,試圖連署將達瑪莉逐出校園,惡劣女老師和焦急家長們的大亂鬥就此展開。 
港囧

港囧

Lost In Hong Kong

★《泰囧》續集再現,大賣80億,美妙甜蜜的香港約會之旅,竟演變成一場驚心動魄的歷險與逃亡 ★ 影后趙薇破格爆笑演出,攜手喜劇大師徐崢、包貝爾、超模杜鵑,大鬧香港街頭 ★ 從旺角到中環,從彌頓道到銅鑼灣,為愛闖蕩,妙趣橫生 徐來(徐崢 飾),一個曾懷抱畫家夢想,如今卻淪為理想炮灰的中年男人,陪伴老婆(趙薇 飾)及家人來到香港旅遊,他計畫與身在香港的大學初戀偷偷會面。拉拉(包貝爾 飾),一個曾販賣盜版光碟,如今卻懷揣導演夢想的二貨青年,為拍攝紀錄片跟至香港。他的鏡頭中除了拍到香港的美食美景,竟還拍到姐夫的不軌目的。從旺角到中環,從彌頓道到銅鑼灣,兩人你追我趕,風波不斷,美妙的香港之行,甜蜜的約會之旅,變成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歷險與逃亡。徐來和拉拉,將如何度過香港這難忘的一天?
柯羅索巨獸

柯羅索巨獸

Colossal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50分 科幻 喜劇
拯救世界,是我唯一能做的!禍不單行的柯羅莉亞(安海瑟薇 飾演),不僅失業超過一年,再加上被男友提姆(丹史蒂文斯飾演)給甩了、沒錢沒地方住,集結悲慘於一生的魯蛇人生,被迫離開紐約生活再次回到家鄉的她,再次和童年玩伴奧斯卡(傑森蘇戴西斯 飾演)重逢,天天和奧斯卡的朋友們喝酒玩樂過日子。 某天,她在電視上看見首爾遭到巨型怪獸柯羅索攻擊的新聞,原本不以為意的她,竟發現自己和這隻怪獸有著神祕的連結,柯羅莉亞驚覺自己擁有遠端操控柯羅索的能力,眼看事情開始慢慢失控,首爾城市陷入世界災難,柯羅莉亞必須在這事件中找出真相,好了解究竟人生面臨谷底的自己,為何成為決定世界存亡的唯一關鍵?
2017
04/14
上映
動畫人生

動畫人生

Life, Animated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紀錄長片》入圍 可愛的男孩歐文,就像其他小孩一樣活蹦亂跳,喜歡跟父母玩扮家家酒…。某日,他與父親在庭院玩耍,歐文扮演彼得潘,爸爸當虎克船長,幸福的父子時光卻成為歐文兒時回憶,最後一次說話的情景…。在他滿3歲之際,歐文突然沈默不語。他被醫師診斷出自閉症,從此不會說話,消失在自己的世界裡…。歐文的父母嘗試各種管道與他溝通,發現原來他平時喜愛的迪士尼卡通,竟是他暸解這世界的唯一窗口…。歐文看著一部部卡通經典,逐漸開口說著所有台詞,而爸媽就這樣陪伴著他,扮演著卡通人物與他對話,直到他長大成人,一點一滴試著放手,讓歐文體驗充滿考驗的真實人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