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一定要結婚嗎
我要評分
一定要結婚嗎

一定要結婚嗎

Marriage Hunting Beauty

上映日期:2019-08-09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9-08-09

導演 大九明子

主要演員 臼田麻美(Asami Usuda)中村倫也 田中圭 黑川芽以

發行商 Catchplay

影片年份 2019

犀利剖析當代都會感情觀!結婚真的是幸福保證書嗎?已經30歲的隆子,每段感情都陷入不倫戀。在好友協助下,她決心改變策略,以結婚為前提尋覓對象,展開一場瘋狂相親大作戰!

愛情方程式如何解?大人系戀愛怎麼談?老妹必修感情學分,獻給每一個想幸福的人!

犀利剖析當代都會感情觀!結婚真的是幸福保證書嗎?

年紀來到32歲的網頁設計師隆子(黑川芽以 飾)戀愛運一直很差,每段感情都陷入不倫戀。在好友的鼓勵下,她決定遠離沒有結果的戀愛,改以結婚為前提尋覓對象,她無所不用其極地使用交友網站、婚友社等,展開一場瘋狂「結婚大作戰」,不料卻同時遇上了純情可愛的暖男上班族(中村倫也 飾)和離婚而不願再婚的迷人牙醫 (田中圭 飾),周旋於兩個男人之間的隆子,誰才能帶她走向幸福?又或是結婚就一定幸福嗎?她一定要結婚嗎?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