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抱歉我們錯過你了
我要評分
抱歉我們錯過你了

抱歉我們錯過你了

Sorry We Missed You

上映日期:2019-11-15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9-11-15

導演 肯·洛區 (Ken Loach)

發行商 捷傑電影

影片年份 2019

英國導演肯洛區作品,入圍2019坎城主競賽。2008年的金融海嘯讓瑞奇一家破產,從那時開始他們就一直有著債台高築的困擾。當現代科技不斷衝擊瑞奇一家,他們的生存與生活都面臨重大的考驗。

電影聚焦在一個受金融海嘯衝擊後,經濟狀況一直不佳的小家庭,面對工作的壓力及生活的困難的處境。

《抱歉我們錯過你了》講述住在英國小城市的一家四口,2008年的金融海嘯讓瑞奇一家破產,從那時開始他們就一直有著債台高築的困擾。

隨著科技的發達,一個全新的機會來臨,瑞奇成為了送貨員經銷商,可以自己決定工作時間以及要送多少貨。但先決條件是要有一台發財車,在經濟壓力下,他們不得不將妻子的代步車賣掉來交換。

送貨員的工作並沒有想像中輕鬆,而妻子的照護員工作也面臨重重難題。當現代科技不斷衝擊瑞奇一家,他們的生存與生活都面臨重大的考驗。

本片是英國肯洛區導演第14度入圍坎城影展主競賽之作品,找來合作了超過20年,曾為2006以及2016年金棕櫚得主《我是布萊克》、《吹動大麥的風》等作品執筆的保羅拉維提(Paul Laverty)作為編劇。他們第15度合作的作品,聚焦在現今科技所造成的社會議題上,當法律還跟不上科技發展的速度,生活在當中每個受影響小人物的家庭發聲。

電影在坎城影展首映感動全影廳的觀眾,肯洛區並在映後致詞表示:「當有不義的事情發生,我們必須做出改變,倘若改變了,人民就會停止憤怒,當人民不再憤怒,遠離正軌的惡就會消失。」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