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1/15
上映
抱歉我們錯過你了

抱歉我們錯過你了

Sorry We Missed You

上映日期:2019-11-15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英國導演肯洛區作品,入圍2019坎城主競賽。2008年的金融海嘯讓瑞奇一家破產,從那時開始他們就一直有著債台高築的困擾。當現代科技不斷衝擊瑞奇一家,他們的生存與生活都面臨重大的考驗。 電影聚焦在一個受金融海嘯衝擊後,經濟狀況一直不佳的小家庭,面對工作的壓力及生活的困難的處境。 《抱歉我們錯過你了》講述住在英國小城市的一家四口,2008年的金融海嘯讓瑞奇一家破產,從那時開始他們就一直有著債台高築的困擾。 隨著科技的發達,一個全新的機會來臨,瑞奇成為了送貨員經銷商,可以自己決定工作時間以及要送多少貨。但先決條件是要有一台發財車,在經濟壓力下,他們不得不將妻子的代步車賣掉來交換。 送貨員的工作並沒有想像中輕鬆,而妻子的照護員工作也面臨重重難題。當現代科技不斷衝擊瑞奇一家,他們的生存與生活都面臨重大的考驗。 本片是英國肯洛區導演第14度入圍坎城影展主競賽之作品,找來合作了超過20年,曾為2006以及2016年金棕櫚得主《我是布萊克》、《吹動大麥的風》等作品執筆的保羅拉維提(Paul Laverty)作為編劇。他們第15度合作的作品,聚焦在現今科技所造成的社會議題上,當法律還跟不上科技發展的速度,生活在當中每個受影響小人物的家庭發聲。 電影在坎城影展首映感動全影廳的觀眾,肯洛區並在映後致詞表示:「當有不義的事情發生,我們必須做出改變,倘若改變了,人民就會停止憤怒,當人民不再憤怒,遠離正軌的惡就會消失。」
2016
12/23
上映
我是布萊克

我是布萊克

I, Daniel Blake

上映日期:2016-12-23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丹尼爾布萊克是名59歲的木匠,一生辛勞工作奉獻,直到某天不慎受傷,束手無策的丹尼爾尋求政府救濟補助,卻頻頻被拒於門外,而過程中,丹尼爾遇見了處境相同的單親媽媽凱蒂,凱蒂擁有兩個孩子,但卻苦無家可歸,被社會福利制度及迂腐官僚高牆擋在外的兩個小人物,要如何為自己的明天奮戰下去?
2013
06/21
上映
天使威士忌

天使威士忌

The Angels' Share

上映日期:2013-06-21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前科累累的男子羅比(保羅布萊尼根飾),在見到自己的新生寶寶之後,痛下決心重新做人,並發誓絕不讓懷裡這個美麗的天使墜入和他一樣的悲慘之路。但他的前科紀錄卻使他找工作屢屢碰壁,直到他與一群落魄好友們,因緣際會的踏進威士忌酒廠的世界,因此決定展開一連串的「重生計畫」。只是這群被判決社區服務的市井小民,竟想偷走價值不斐的典藏威士忌......羅比也就在新手老爸的興奮感動、與荒唐過往惡果所延伸的盜竊公路旅程中掙扎不已......
2009
10/02
上映
尋找艾瑞克

尋找艾瑞克

Looking for Eric

上映日期:2009-10-02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劇情
《吹動大麥的風》導演肯洛區的最新作品,2009年坎城影展競賽片,曼聯足球天皇艾瑞克坎托(Eric Cantona)大螢幕演出。 影片主要以男主角的家庭、工作、朋友敘事舖陳,揭露一個缺乏波瀾、甚至用「糟透了」來描述亦不為過的平凡郵差生活。繼子對他缺乏溝通尊重,像極漠不關心的房客;少了女主人的家,使他的生活般凌亂不堪。百無聊賴的中年生活,呼兒子的大麻、藉酒澆愁。一天他的英雄-曼聯足球天皇艾瑞克坎托納從幻覺現身,想像世界的英勇艾瑞克,帶著現實狼狽的艾瑞克,看清親情、愛情、生活、友誼、興趣,喚醒沉睡的快樂熱情。當愛看足球比賽的艾瑞克,興高采烈細數坎托納球場上的豐功偉業:每個神勇的進攻、精準的射球、聰明的傳球、出奇不意的經典時刻,口沫橫飛對照平日的黯淡苟活,相距何啻十萬八千里! 在虛幻坎托納的催化下,激起死寂人生的劇烈波瀾,連帶改變周遭人的生命。破碎的關係,數十年後,得到彌補;疏離的親情,因為父親無私的愛,得以修復;原本就深耕的友誼,在患難中更見真情。一切的一切都從轉念開始,有了行動,人生於焉重新展開。《尋找艾瑞克》是自我探索的歷程,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英雄,而這個英雄其實就是你,只要讓他甦醒。平實、歡笑洋溢的劇本,讓觀眾悲喜交替。史提夫˙伊維慈自然的演技入圍坎城影展最佳男主角獎,具說服力。男性情誼動人,俏皮討喜、深得人心。
2006
12/08
上映
吹動大麥的風

吹動大麥的風

The Wind That Shakes the Barley

上映日期:2006-12-08 片長:2小時7分 戰爭 劇情
1920年,遭英國高壓統治的愛爾蘭為了尋求獨立,民間發起了組織敢死游擊隊,來對抗英軍的鎮壓。在強烈愛國心的驅使下,戴米恩放棄了原本前途光明的醫生職業,追隨他的哥哥泰迪加入游擊隊。這對熱血兄弟不顧生命危險,要一同攜手為家園和自由而奮戰。 他們運用了大膽激進的戰略,果然成功迫使英軍簽下了終戰協定。可惜這只是表面的勝利與平靜…,當愛爾蘭獨立成功,北愛爾蘭卻在協議下慘遭犧牲,脫離殖民的夢想竟成一場空。此時,哥哥泰迪成了新政府的統治階層,弟弟戴米恩則決定繼續加入游擊隊奮鬥,並挑戰曾經和他出生入死、並肩作戰的親哥哥…。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