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這一次不再錯過你
我要評分
這一次不再錯過你

這一次不再錯過你

Dew

《愛在暹邏》導演全新愛情故事。一起穿越記憶的隧道,找回青春、找回心中最無法忘懷的愛情印記。17歲的小波曾與清邁搬來的男孩阿嘟跨越友情界線,但兩人承受不了現實而妥協分開。多年後,小波想找回這段感情。

17歲的小波遇上了另一位從清邁搬來的男孩阿嘟,兩人從陌生人漸漸成為學校裡最好的朋友,卻也不小心跨越友情的界線,對彼此產生了情愫。無法被世俗理解的感情,兩人承受不了輿論壓力,被現實打破的夢想,兩人選擇妥協分開。

23年後,波因工作帶著老婆重回家鄉,過往的回憶全都浮上心頭,這段被封印的感情這次讓他鼓起勇氣,想找回阿嘟及屬於他們的盛夏光年……

《這一次不再錯過你》由《雞不可失》韓國娛樂電影龍頭CJ Entertainment 與泰國電影院龍頭Major Cineplex攜手製作,找來《愛在暹邏》導演楚克薩克瑞科再次打造最著名拿手的男子系愛情故事,帶領觀眾一起穿越記憶的隧道,找回青春、找回心中最無法忘懷的愛情印記。

精彩劇照共1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