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與神同愛
我要評分
與神同愛

與神同愛

Believer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

上映日期 2019-05-24

導演 唐阿戈特(Don Argott)

主要演員 丹雷諾茲(Dan Reynolds)泰勒格倫(Tyler Glenn)

發行商 翻面映畫

影片年份 2019

《與神同愛》一片乃記錄著丹雷諾茲 (Dan Reynolds)在創作「信徒」(Beliver)一曲與《超進化》(Evolve)專輯時的心路歷程-他該如何在信仰與信念間尋求解答?該如何透過個人的號召力改變教會、教友反同婚平權的立場?該如何藉由音樂的力量影響更多民眾了解LGBTQ議題?又該如何用實際行動帶給許多LGBTQ族群及其家庭、學校、社福單位更多的幫助?

最終,丹雷諾茲乃與同為虔誠摩門教徒的霓虹樹樂團 (Neon Trees)出櫃主唱泰勒格倫(Tyler Glenn)合作舉辦LoveLoud Festival,並成立永久組織給予LGBTQ的摩門教徒更多協助,讓猶他州的LGBTQ青少年自殺率得以降低。

《與神同愛》並非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或主唱丹雷諾茲 (Dan Reynolds)的個人紀錄片,也不是令人血脈賁張的音樂電影。然而,當觀眾跟著丹雷諾茲依同省思信仰的真諦、平權的價值以及創作者的良心時,我們將會更加體認丹雷諾茲真誠、大愛又入世的音樂信念,更加了解何以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會受到跨族群青少年間的熱烈回響。

值得一提,本片導演唐阿戈特(Don Argott)早自2005年《搖滾學校》(Rock School)開始就一直孜孜拍攝音樂主題紀錄片,可說是北美音樂紀錄片的品質保證之一。另外,本片配樂邀請到漢斯季默操刀,帶給本片許多看點之外的「聽點」。

精彩劇照共8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