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祥電影電影列表

2015
03/20
上映
分歧者2:叛亂者

分歧者2:叛亂者

Divergent Series:insurgent

改編自薇若妮卡羅斯(Veronica Roth)的同名暢銷小說,「分歧者系列電影」的第二部。《超危險特工》羅伯史溫基執導,主要卡司包括雪琳伍德利、席歐詹姆斯及凱特溫絲蕾、奧塔薇亞史班森、娜歐蜜華茲,其他第一集歸隊的卡司有傑寇特尼、雷史蒂文森、柔伊克拉維茲、麥爾斯泰勒、安塞爾埃爾葛特、Maggie Q。還加入年輕卡司安杰安東尼、基南隆斯戴爾、羅莎沙拉薩,影片在亞特蘭大實景拍攝,製作預算1.1億美元。 劇情承接上集《分歧者》震撼結局,翠絲(雪琳伍德利)與四號(席歐詹姆斯)搗毀舊世界的秩序,曝露他們的分歧者身分之後,如今已淪為逃犯,被博學派領導人珍寧(凱特溫絲蕾)佈下天羅地網追捕! 大權在握並掌控無畏派叛軍的珍寧,在已成為反烏托邦本營的芝加哥廢墟中,大肆搜索所有潛在的分歧者。翠絲與四號兩人暗中游走於友好派、直言派、克己派、無畏派等派別,企圖尋找同盟。親友因她牽連而喪命的悲痛,令翠絲必須勇敢拋開內疚,重親定義自己,找出她家人不借犧牲生命所要保護的信念,和博學派不擇手段對她趕盡殺絕的原因。翠絲決定面對自己最深沉黑暗的恐懼,接受一連串近乎不可能的挑戰,才能揭開這個世界過去的祕密,以及未來的真相。
2015
03/06
上映
暗黑冠軍路

暗黑冠軍路

Foxcatcher

上映日期:2015-03-06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本片榮獲第67屆坎城影展最佳導演,描繪奧運摔角冠軍戴夫舒茲遭到謀殺的事件。 由奧斯卡獎提名導演班奈特米勒(《柯波帝:冷血告白》、《魔球》)執導,寫實又尖銳地刻劃出三個男人各自追尋不同版本的美國夢。 摔角手馬克舒茲(查尼塔圖 飾)是奧運金牌得主,如今卻隱匿在威斯康辛州,經濟拮据。他受邀搬到富有繼承人約翰杜邦(史提夫卡爾 飾)的別墅豪宅,成立一支摔角隊伍,為1988年的漢城奧運受訓。舒茲把握這個機會,渴望走出在哥哥戴夫(馬克魯法洛 飾)盛名的陰影下,後者是備受尊崇的摔角教練,也是奧運金牌得主。 杜邦為一群摔角手打造出狐狸捕手獵場,提供浩大的財力資源及最先進的訓練設施,並自任為總教練,憧憬著能贏得同業的尊重及他嚴厲母親(凡妮莎蕾格烈芙 飾)的認可。 馬克與杜邦之間的頻繁互動,使馬克開始把這名贊助者視為父親形象,不過杜邦的個性陰晴不定,偏好心理戰,使馬克的自尊更加動搖,因而影響到他在比賽時的表現。杜邦的目標轉到戴夫身上,戴夫擁有他和馬克都缺乏的權威和自信。然而,這三人卻逐漸被推向無人能預見的悲劇。
2015
02/18
上映
天將雄師

天將雄師

Dragon Blade

上映日期:2015-02-18 片長:2小時6分 動作 劇情
本片由好萊塢影星約翰庫薩克、亞卓安布洛迪以及成龍,韓星崔始源、吳建豪等人攜手主演,《錦衣衛》導演李仁港執導。入圍第35屆香港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 西元前36年,羅馬帝國執政官克拉蘇親率7個軍團4.5萬人的兵力,攻打安息國(今伊朗)時,陣中的長子提比斯(安卓亞布洛迪 飾)竟趁機謀反,不但害其父克拉蘇兵敗陣亡,更毒瞎他年幼的親弟弟普尼斯王儲,並指控克拉蘇手下第一大將盧魁斯(約翰庫薩克 飾)私通安息國,盧魁斯只得率領他忠心不二的子弟兵團,帶著普尼斯一路沿絲路向東逃亡。 時值中國西漢時期,西域都謢府大都護霍安(成龍 飾)被陷害為奴,流放至雁門關修築長城,遇上一路東來的不速之客,正是盧魁斯率領的羅馬帝國精銳部隊。霍安領軍臨時兵團擊退羅馬大軍,也贏得大軍領隊盧魁斯的尊敬,答應留下兵馬,協助霍安在漢皇限定的時間內,修築完長城。兩位都遭奸臣嫁禍的東西將領,自此惺惺相惜,結為好友。 未料,塞外塵煙再度瀰漫飛揚,原來是一路趕盡殺絕的提比斯,率領人數更多的羅馬大軍席捲而至,要霍安交出盧魁斯和普尼斯以絕後患,否則將進攻河西走廊,進而吞併中原!為了保衛家園領土、洗清自身罪名,霍安和盧魁斯此時只有集結麾下團結合作,迎擊提比斯率領的龐大羅馬軍團,展開一場史無前例,攸關羅馬與大漢兩大帝國命脈的世紀之戰。
2015
02/06
上映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

Paddington Bear

上映日期:2015-02-06 片長:1小時36分 動畫 劇情
改編自麥可龐德(Michael Bond)備受喜愛的暢銷書,主人翁是一隻彬彬有禮的小熊,他生來討喜卻老是出包掀起混亂,故事描述他遭遇一連串逗趣的災難。派丁頓從小跟露西姑姑生活在秘魯的叢林深處,露西曾巧遇一名英國探險家而深受鼓舞,於是教導她的姪兒要抱持夢想並在倫敦展開冒險的生活。 後來一場地震摧毀他們的家,於是露西決定把派丁頓偷偷送上一艘開往英國的船。這隻小熊孤伶伶來到派丁頓車站,但他很快發現城市生活並不如他所想像,直到遇到親切的布朗一家,他們發現他的脖子上繫著一張籤條,上面寫著:「請照顧這隻小熊,謝謝!」 他們提供派丁頓臨時的住處,同時他也不斷尋找多年前使露西姑姑深受影響的這名探險家。然而此時,有一個邪惡又心懷不軌的動物標本師注意到派丁頓,使他的家鄉及其生存環境不久就遭受威脅。
2015
01/23
上映
神鬼大盜

神鬼大盜

Mortdecai

上映日期:2015-01-23 片長:1小時47分 冒險 愛情
最新預告:0123 神鬼大盜 預告
本片改編英國作家凱瑞波費格里的作品,強尼戴普主演。 翁摩迪凱(強尼戴普 飾)白天是位生活浪漫不羈,酷愛美食的倫敦藝術品商人,到了夜晚是藝高人膽大的怪盗,經常邊做買賣,邊偷該偷的藝術品,雖然從不失手,但老是遇到光怪陸離的謀殺案。 智商過人的他平日悠遊於黑白兩道間,吃香喝辣得心應手。但唯一能把他吃得死死的,就是他心愛的老婆(葛妮絲派特洛 飾)。某日一名修復西班牙畫家戈雅名畫的師傅離奇暴斃,畫作不翼而飛。摩迪凱覬覦尋回畫作的優沃賞金,便和貼身保鑣展開一場橫跨倫敦、莫斯科、洛杉磯的尋畫大作戰。 其間他遇到形形色色的怪異壞蛋:以電擊人為樂的俄羅斯黑道、不想當媽寶的中東革命份子、貪得無厭的美國富商和他性欲旺盛的女兒。此外,他還得注意緊迫盯人的英國軍情五處探員馬特蘭(伊旺麥奎格 飾),這位從大學就暗戀著他老婆的情敵,始終鍥而不捨地假藉辦案之名,趁機接近他老婆…。
2015
01/09
上映
彎道鬼情人

彎道鬼情人

The Eyes Diary

正值青春年華的諾特(波拉瑪伊曼諾泰飾)深受罪惡感的折磨,陷入悲傷與憂鬱的情緒而無法自拔,因為在三個月之前他因為一場摩托車意外而失去了心愛的女友普拉(羅克絲吉爾庫飾)。當時騎車的是諾特,但坐在後座的普拉不幸身亡,她的死令他終日鬱鬱寡歡。 諾特想要忘掉一切,但實在做不到,強烈的罪惡感令他痛徹心扉。諾特相信,擺脫這份苦痛的唯一辦法就是再見普拉一面,親口告訴她最後一句話,那麼兩人才能徹底放下。他開始想方設法,希望能看見鬼魂──打開他的陰陽眼,看到靈界。最後他加入收屍隊擔任志工,負責載運往生者的遺體。諾特一方面也偷偷蒐集因意外慘死的往生者的遺物,希望能藉此與幽靈接觸──進而能如願見到普拉。但事情沒那麼簡單。諾特不斷將死者的遺物放在自己家裡,可是依然看不見他們。在此同時,與他同住的朋友卻開始遇見令人毛骨悚然的靈異事件,逼得他們紛紛搬走。當中只有茉塔(春妮康奈竹飾)能體會諾特所受的苦,願意伸出援手。 約翰(齊堤薩克帕桐普綸拿飾)是諾特在收屍隊的好友,他警告諾特不要一直設法見普拉,也勸他放棄所有的靈異行為,因為其危險性之高絕非常人能掌控。諾特不聽規勸,反而更走火入魔,想要跟靈界接觸。他只想要與邪靈正面對決,因為他深信只有鋌而走險,才能夠再度與普拉對話。 愛與罪惡感促使諾特踏出最危險的一步。他渾然不知的是,普拉始終在另一個世界看著他。這對年輕戀人的命運永遠糾結在一起,生離死別皆無法拆散他們……。
2014
12/19
上映
真愛繞圈圈

真愛繞圈圈

Love,rosie

上映日期:2014-12-19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本片改編自《P.S. 我愛妳》作者另一暢銷力作《我一直都在》(Where Rainbows End),由好萊塢新生代演員莉莉柯林斯及山姆克萊弗林領銜主演。探討兩性之間的永恆命題:男女之間的關係,到底可不可能如純友誼那般簡單? 蘿西(莉莉柯林斯 飾)和艾利克斯(山姆克萊弗林飾)從五歲開始就是死黨,他們一起蹺課、一起惡作劇、一起幫對方慶生,她懂他帶笑的眼神傳達了什麼訊息,他也知道她微揚的嘴角透露了什麼祕密,他們分分秒秒都膩在一起,雖然不是男女朋友,眼中卻只有彼此,而且他們很清楚,沒有人能取代對方在自己心中的地位。 但談到愛情、人生及做出正確抉擇,蘿西和艾利克斯就變得不知所措,像是18歲生日時出包、錯過大好機會,而他們各自的生活也使兩人變得漸行漸遠。 不過命運自有安排,經過了一段時間和旅居異國的歷程,儘管他們遭遇了意外懷孕、悲慘戀愛、婚姻、外遇、離婚,兩人未了的緣分似乎仍緊密相連。那麼,他們會回頭找到彼此嗎?或是為時已晚?
2014
11/21
上映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1

「燃燒的女孩」凱妮絲艾佛丁(珍妮佛勞倫斯 飾)在大旬祭上被反抗軍救走,比德(喬許哈契遜 飾)卻不幸落入都城手裡。 凱妮絲被帶到傳說中已成廢墟的第13區,在反抗軍領袖柯茵(茱莉安摩爾 飾)和戰友支持下,銜命成為革命的象徵,領導施惠國各區叛變,對抗專制又腐敗的都城,同時也心繫比德安危,傾力籌劃營救行動。 隨著這場決定施惠國命運的戰爭愈演愈烈,凱妮絲也漸漸察覺,遊戲根本從未結束,她必須先確定該信任誰,以免危及所愛的一切!
2014
11/07
上映
母難日

母難日

Jessabelle

《鬼入鏡》製作人傑森布倫(Jason Blum)繼《陰兒房》、《國定殺戮日》、《鬼遮眼》後,與《奪魂鋸》系列導演帶來全新作品《母難日》,導入《博物館驚魂夜》編劇獨到構思,創造出全新驚嚇後座力! 潔西(莎拉史努克 飾)遭遇一場嚴重的車禍,開車的男友喪命,倖存下來的她則下半身癱瘓,被迫返回位於路易斯安納的老家休養。而看似平靜的生活底下,卻隱藏著潔西的童年夢魘與身世之謎… 她在老家發現多捲錄影帶內有著過世的母親,還發現刻有自己名字與生日的墓碑。就在播放影像的同時,她也喚醒了亟欲置她於死地的惡靈…
2014
10/24
上映
有你,生命最完整

有你,生命最完整

The Best Of Me

上映日期:2014-10-24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劇情
道森和亞曼達高中時代是最引人注目的情侶,但他們生來似乎註定是兩條平行線。只因他們的姓氏:一個代表名門世家;另一個則是奧利安多鎮上最惡名昭彰的罪犯家族。不可能有交集的兩人,竟在十七歲那年不顧流言與反對,愛得青春濃烈、形影不離。然而,他們終究只是交錯而過,一樁意外,讓兩人在命運捉弄下不得不分道揚鑣。 二十年後,道森是在油田做粗活的工人,日子勉強餬口,但他仍對高中情人亞曼達念念不忘;亞曼達則和富有但疏離的老公困在一段令人窒息的婚姻裡,為了正值青春期的兒子,只好強顏歡笑。一場昔日好友的葬禮,讓亞曼達與道森意外在故鄉重逢。回憶過往的同時,他們發現彼此仍然深愛著對方。當生命再度交會,兩人該如何選擇?是再度錯過,還是不顧一切相守? 為了將尼可拉斯史派克的小說轉換成電影,麥可霍夫曼選擇把焦點擺在亞曼達和道森之間的愛情故事,比起原著,更加重他們的年輕時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