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祥電影電影列表

2016
10/21
上映
鬼開門

鬼開門

The Disappointment Room

唐娜(凱特·貝琴薩 飾)和丈夫大衛帶著他們的五歲兒子,從紐約布魯克林區搬到曾經風光的南方別墅,想要展開全新的生活。然而,唐娜在這棟大宅裡發現一間被鎖住的密室,從此發生一連串無法解釋的事件,使她的正常心智備受考驗,也逐漸揭露這間房子的恐怖過去。
2016
10/07
上映
笨賊樂盜家

笨賊樂盜家

Masterminds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重鹹賣座喜劇【全家就是米家】製作群打造全新犯罪喜劇! 集合好萊塢一線諧星無尺度搞笑演出! 真人真事改編,美國史上最大宗也最蠢的現金搶案之一! 【醉後大丈夫】查克・葛里芬納奇、【白日夢冒險王】克莉絲汀·薇格、【博物館驚魂夜】歐文·威爾森、【全家就是米家】傑森·蘇戴西斯領銜搞笑! 電影根據1997年發生在北卡羅萊納州的美國犯罪史上最大宗金庫竊案改編,監守自盜的運鈔車保全人員,一夜之間將1700萬鉅額美金現鈔盗走!重點是這群看似膽大包天的大盜,其實是群天兵般的烏龍笨賊,贓款得手後非但不知隱身低調,反而白癡到就像怕人不知他們搶錢似的,急著花大錢去炫富! 劇情描述頭腦簡單如一直線的大尾(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是名單純的運鈔車保全人員,平常過著枯燥乏味的生活,他的工作是天天開著裝甲運鈔車運送數百萬美元的鈔票。但那都是別人的錢,他的人生似乎看不見一絲希望,僅有的一點小確幸是那位愛跟他打情罵俏、他也哈得要死的女同事凱莉(克莉絲汀·薇格 飾)。直到有一天,大衛在凱莉的好友史提夫(歐文·威爾森 飾)慫恿下,決定鋌而走險,要幹一件轟轟烈烈的大事。
2016
09/23
上映
赴湯蹈火

赴湯蹈火

Hell Or High Water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入圍-傑夫·布里吉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電影獎》《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剪輯》入圍 《末日情緣 2011》英國導演大衛·麥肯齊、《怒火邊界》編劇泰勒·謝里丹以及擔任本作製片的《紅翼行動》導演彼得柏格一同打造的長片新作。 離婚育有兩子的單親爸爸與他的前科犯兄弟(克里斯·潘恩、班·佛斯特 飾)計畫搶銀行,以拯救他們的家族農場,但也引來經驗老道的巡警(傑夫·布里吉 飾)追緝。 兄弟倆面對家族農場因油田開發被迫關閉,被逼的走上絕路,展開一連串的銀行洗劫行動。導演透過末路兄弟的公路之旅以及兩人身處的困境,為影片抹上一層絕望的悲劇氛圍,卻又不時透過追捕他們的警察搭檔辛辣又令人發噱的對話,為劇情帶來不少笑點平衡沈重的氣氛。 這位兩度入圍柏林影展並獲獎無數的英國導演,執導作品向來是品質保證,各類情感處理細膩,在執導《超危險人物》後繼續發展男人間的家族故事,新片《赴湯蹈火》將故事背景轉向美國德州,本片入選本屆坎城「一種注目」單元。
2016
09/02
上映
時空叛逃者

時空叛逃者

Time Renegade

上映日期:2016-09-02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劇情
韓國大導郭在容執導,林秀晶、曹政奭、李陣郁主演。 1983年1月1日。高中老師智煥(曹政奭 飾)向同校教書的女友允珍(林秀晶 飾)求婚,但沒過多久,他就被強盜刺傷,與死神搏鬥。2015年1月1日。警探建宇(李陣郁 飾)遭一名嫌犯槍擊成重傷。 時空相隔32年的兩個男人,於同一天在同一間醫院奮力求生。當他們從死亡邊緣撿回一命,兩人開始在夢境中,透過對方的眼睛看到彼此的生活。這兩個男人逐漸瞭解到,對方是生活在不同時代的真實人物。活在2015年的建宇,在夢境中看到智煥的未婚妻允珍,而現實中他所愛的素恩(林秀晶 飾),竟長得和允珍一模一樣,建宇因感受到冥冥中與素恩的命運羈絆,決定查個水落石出,當他調閱到一樁1980年代懸案檔案,發現允珍竟是慘遭謀殺致死後,便開始抽絲剝繭調查這樁未偵破的案件。 另一廂活在1983年的智煥,透過建宇的眼睛得知他未婚妻允珍日後的命運。於是,這兩個男人都展開一場穿越時空的艱難任務,決定攜手力挽狂瀾,無論如何也要改變允珍的命運。
2016
06/08
上映
出神入化2

出神入化2

Now You See Me 2

上映日期:2016-06-08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劇情
《出神入化》的續集,由華裔美國電影導演朱浩偉執導,傑西艾森柏格、馬克魯法洛、伍迪哈里遜、戴夫法蘭科以及米高肯恩和周杰倫主演,本集新加入《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和莉茲凱普蘭以新角色「露拉」出現。 神乎其技的俠盜天團「四騎士」(傑西艾森柏格、伍迪哈里遜、戴夫法蘭科、莉茲凱普蘭 飾)智取FBI一年後,再度現身江湖行俠仗義,重返一場不可思議的魔幻大冒險。在各路人馬緊盯追逐的危機四伏情況下,這次他們以更高超絕倫的技術與謀略,突破天羅地網般的層層封鎖防衛,懲罰豪奪強取、為富不仁的富商,完成劫富濟貧使命,橫掃全球眼界。 這群神祕的高科技幻術師,因俠盜羅賓漢式的作風博得大眾讚賞,如今他們聲名大噪,成為窮人眼中的英雄後,這回盯上一名跨國科技鉅子的陰險伎倆,在背後幫他們策劃消失行動的人,正是科技天才華特麥布利(丹尼爾雷迪克里夫 飾),四騎士將要挑戰最不可能的盗取任務,演出一場空前絕後的高難度特技,並揭發躲於幕後,高深莫測的主謀。 《出神入化2》的卡司堅強,可謂鑽石級團隊,除原先「四騎士」之一的艾拉費雪因懷孕告假外,首集原班人馬幾乎全數回歸。包括近期因演出《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而備受關注的傑西艾森柏格,與憑藉《驚爆焦點》入圍奧斯卡男配角的馬克魯法洛,以及戴夫法蘭科、伍迪哈里遜也都將歸隊演出。此外,首集中老謀深算的好萊塢兩大硬裡子金獎演員:米高肯恩與摩根費里曼,也將在本集中帶出「四騎士」背後更驚人的祕密,精彩可期。
2016
05/20
上映
分手再說我愛你

分手再說我愛你

Anniversary

上映日期:2016-05-20 片長:1小時48分 愛情
有「旺角伍迪艾倫」之稱的香港導演葉念琛繼《獨家試愛》、《十分愛》、《我的最愛》後愛情四部曲最終章,席捲港澳票房八千多萬台幣!由方力申、鄧麗欣領銜主演。分手的理由百百款,愛與不愛都能是藉口! 劇情描述阿寶(鄧麗欣飾)及強(方力申飾)結婚十周年,十年來兩人經歷說多不多說少不少的感情風波。強先前往內地發展後又回到香港工作,寶則留港經營婚顧問公司。一直相信愛情是天長地久的寶,多年來見證死低愛情開花結果的美好故事,但其實私底下她與強的感情早就從甜蜜變得平淡無趣,強則一心想生兒育女,卻碰上寶對他愛理不理,兩人又再次陷入死胡同,更讓當年跟現在的感情背叛再次浮上檯面。
2016
02/05
上映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

Pride And Prejudice And Zombies

翻拍自小說家賽斯葛雷恩史密斯改編【傲慢與偏見】的惡搞小說【傲慢與偏見與殭屍】,由《黑天鵝》娜塔莉波曼獲得電影改拍權並擔當監製,《回到17歲》伯爾史緹爾執導,《仙履奇緣》莉莉詹姆斯、《黑魔女:沉睡魔咒》山姆萊利主演。 19世紀初的英格蘭,一種神祕的瘟疫降臨,啃食人肉的活屍橫行全境,迫使班奈特夫婦將五名鍾愛的女兒送到中國少林寺接受有如「追殺比爾」般的殺人格鬥訓練,以便返鄉殲滅殭屍。 活潑好強的二女兒伊麗莎白(莉莉詹姆斯 飾)習得一身高超武術,決心要將殭屍趕盡殺絕,但她很快便因高傲冷酷的達西先生(山姆萊利 飾)出現而分心。這對宛如「史密斯任務」的鴛鴦,透過拳拳到肉的比武過招和針鋒相對的舌戰後,不打不相識的他們發現,兩人必須撇開個人和社會成見,共同攜手浴血戰場,才能驅除英格蘭全境的殭屍威脅,並找尋到愛的真締。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保留了奧斯汀的故事設定和語言風格,但添加了殭屍元素與大量血腥恐怖橋段,劇情充滿著令人興味盎然的全新轉折,賦予了這部世界經典文學更另類的詮釋。
2015
05/29
上映
我的殭屍女兒

我的殭屍女兒

Maggie

一種致命的末日殭屍病毒,在美國中西部蔓延開來,只要被咬到一口,病毒就會使全身細胞崩壞,成為吃人的活死屍。民眾死命逃離感染疫區,原本人口密集的市鎮,頓時變成荒涼鬼域,奇怪的是,僅有一對父女,不肯離去…。 童星時代即以《小太陽的願望》獲奧提卡提名的少女明星艾碧貝絲琳,演過活屍喜劇電影《屍樂園》後,再度參與挑戰全新的殭屍電影,並與影壇資深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共同攜手演出。兩人在片中飾演一對父女,隨著殭屍病毒擴散全鎮,但貼心溫柔的爸爸卻仍帶著受病毒感染的女兒死守家園,儘管她正一步一步變成吃人的殭屍。
2015
05/01
上映
伊斯坦堡救援

伊斯坦堡救援

The Water Diviner

上映日期:2015-05-01 片長:1小時51分 戰爭 劇情
本片為羅素克洛的導演處女作,主角除了羅素克洛,還包括歐嘉柯瑞蘭蔻和傑寇特尼。背景設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慘烈的加里波利戰役結束後四年,描寫一段波瀾壯闊的冒險行動。 澳洲農夫約書亞康諾(羅素克洛飾)在1919年前往土耳其,試圖查明在戰爭中失蹤的三個兒子是生是死。即使一開始遭到軍方官僚百般阻撓,但他意志堅定,並受到伊斯坦堡美麗的旅館女主人愛希(歐嘉柯瑞蘭蔻飾)協助,接著一名曾與他兒子對戰的土耳其軍官也伸出援手。康諾與哈山少校緊抓住一絲希望,為了查出真相,他們必須穿越飽受戰火蹂躪的崎嶇地形。 同時他也必須卸下心防,試著信任哈山、哈山的中士耶瑪(席姆伊瑪茲飾),以及愛希──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她和康諾自己的命運已經越來越糾葛不清。 隨著政治上的緊張關係引爆了新一波的暴力行動,加上英國不斷強迫他離開,康諾必須與時間賽跑。儘管危機從四面八方步步近逼,他還是要找出關於兒子生死的真相,進而瞭解友誼與愛情的真諦。
2015
04/17
上映
紐約安可曲

紐約安可曲

Song One

上映日期:2015-04-17 片長:1小時26分 愛情 劇情
安海瑟威剪成一頭俏麗短髮,演出這部以音樂為背景的清新愛情電影,她將繼《悲慘世界》後再開金口,為本片灌唱主題曲。電影由《沉默的羔羊》《費城》奧斯卡名導強納森德米擔任監製,這是兩人繼讓她一舉獲奧斯卡影后提名的《瑞秋要出嫁》後再度合作,挑戰歌喉和演技! 安海瑟威飾演考古學家芬妮,突聞弟弟遭車禍嚴重受傷而緊急返回紐約照顧其弟。她透過弟弟昏迷前錄製的一張音樂作品,認識了弟弟的偶像音樂製作人--生活陷入危機的音樂新秀詹姆斯,在雙方透過了解其弟昏迷前的音樂作品互動過程中,兩個人重新走回各自人生的常軌,也發展出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