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祥電影電影列表

2020
08/21
上映
看不見的證人

看不見的證人

Invisible Evidence

上映日期:2020-08-21 片長:1小時40分 懸疑 驚悚
翻拍自韓國驚悚犯罪電影《盲證》,「看不見」的目擊者該如何指認真兇?前實習警察在一場意外中不幸喪失視力,她涉入一起謀殺案,卻因為看不見而無法作證,另一方面藏於暗處的兇手又決心對她不利...。 「看不見」的目擊者該如何指認真兇? 小秋〈方英桃 飾〉是位前實習警察,在一場意外中不幸喪失視力。而她涉入一起她認為是謀殺案的事件當中,因而決定站出來作證,但卻因「看不見」而不被警方採信,此時,另一名證人竟突然出現提供跟她相反的證詞,調查單位正感困惑之時,藏於暗處的兇手決心對她不利。
2020
06/24
上映
捕魔網

捕魔網

Dreamkatcher

★ 趕走夢魘的「#捕夢網」卻成為邪靈入侵的起源! ★ 美國鬼后 #琳雪伊《陰兒房系列》最新恐怖巨獻! ★ #蘭妲米契爾《沉默之丘》揭穿噩夢背後真相! ★ 今夏驚悚懸疑力作 是惡靈作怪還是心魔作祟!? 害怕噩夢的少年,從神祕鄰居家偷走「捕夢網」 迫使他家人必須拯救他脫離邪靈的侵擾… 蓋兒是一位心理治療師,即將與男友路克結婚,但路克與前妻有個十歲的兒子,叫做喬許。為了拉近她與準繼子間的感情,她安排了一家三口的山中度假,也希望能藉此機會治療喬許每晚作噩夢的困擾。原來,喬許每晚都會夢見生母貝琪,但夢裡母親的樣貌卻變得十分可怕。某日,蓋兒和喬許在前往爬山的途中經過一間小店,店主是他們的山中鄰居露絲,喬許很喜歡店裡各式的手工「捕夢網」和「捕靈網」,喬許起心動念偷走其中一個,並在夜裡抱著入睡。 沒想到,喬許竟不再做噩夢了。母親依然來到他的夢中,但樣貌非常溫柔,母親告訴他蓋兒是闖入者,想要毀掉他們的家庭,他必須殺死她。隔日早晨,山中小店的露絲趕來,她發現店裡有個捕夢網不見了,前去警告蓋兒和喬許,解釋說遺失的捕夢網是她孫子的遺物,他生前也會做噩夢,最終他殺死自己的父母而後自殺,她堅信,捕夢網上有邪靈藏身其中。 然而,一切似乎已經太遲了。醒來後的喬許行為越來越詭異,山中小屋開始出現神秘意外,而蓋兒的處境也變得越來越危險……
2020
04/30
上映
見鬼的戀愛季節

見鬼的戀愛季節

Low Season

上映日期:2020-04-30 片長:2小時8分 喜劇 愛情
泰國戀愛喜劇,當愛情卡到陰,如何超渡失戀找到愛!?有著陰陽眼的小琳,面對失戀決定展開療傷之旅,碰巧碰到尋找寫鬼片劇本靈感的小普,兩個低潮的人意外相遇,展開了一連串的冒險。 想過自己為何會單身嗎?單身理由千百種,有人是因為愛抱怨,有人是因為太花心,也有人是因為太文青。但小琳(沛派琳丹拉帕彭 飾)的理由竟是因為「看得到鬼」。 被甩之後,她決定收拾心情、揹起行囊,一人踏上失戀療傷之旅。 「從哪開始,從哪結束」,為了這個理由,小琳孤身前往泰北的丘媚潘步道療傷,因此遇見小普(馬力歐莫瑞爾 飾演),這個在感情和工作方面雙雙受挫的魯蛇編劇,為了尋找寫鬼片劇本的靈感,想找看得到鬼的人幫忙。 兩個低潮的人意外相遇,並展開了一連串的冒險,也在民宿裡跟一群失意的旅人不期而遇,包括努恩(薩恭拉翁努萊 飾演)、威塔(納查詹塔潘 飾演)、汪姊(席潘澄沖普恩 飾演)、翁哥(阿卡琳阿卡拉尼提美塔 飾演),大家努力讓無人問津的旅遊淡季成為屬於自己的季節,用悲傷灌溉新的戀情。 小琳孤身前往泰北的丘媚潘步道療傷,因此遇見小普(馬力歐莫瑞爾 飾演),這個在感情和工作方面雙雙受挫的魯蛇編劇,為了尋找寫鬼片劇本的靈感,想找看得到鬼的人幫忙,兩個低潮的人意外相遇,並展開了一連串的冒險。
2020
04/01
上映
冤鴦大盜

冤鴦大盜

The Exchange

《冤鴦大盜》劇情講述一對走投無路的年輕夫妻(亞瑞克阿莫蘇帕西瑞、琪洽安瑪達雅婫 飾),心想能解決他們貧困的辦法就只剩下搶劫一途了!然而,在他們將計劃付諸實行的當天,竟莫名奇妙地遇上另一幫經驗豐富的搶劫集團來跟他們搶同一間換匯所!這對夫妻很快地從搶劫嫌犯變成了被挾持的人質,然而他們卻異想天開的想反過來搶走搶匪搶到的錢,反正沒有人知道他們也是來搶劫的!
2020
03/13
上映
通靈少年2020

通靈少年2020

Necromancer

邪靈法術攻擊下唯一的倖存者「溫」,為父報仇學習法術與巫術,阻止更多人命被謀害,他誓言要摧毀強大的邪教組織。 故事描述一位名叫「溫」的少年是邪靈法術攻擊下唯一的倖存者,這場襲擊奪走了他父親的生命和神聖護身符。 為了替父親報仇,並奪回護身符,溫學習法術與巫術。而向他宣戰的是一個新崛起的強大邪教組織,這個組織打著可以幫助人們致富的旗幟,背地裡卻運用法術壯大自己,為了阻止組織謀害更多人命,甚至奪走他的女友,他誓言摧毀這個組織。
2019
11/01
上映
犯罪現場

犯罪現場

A Witness out of the Blue

「牠」目擊兇案現場,該如何說出真相!?一名珠寶劫匪陳屍工廈單位內,警官查案過程逐漸發現案中有案,能夠解開「誰是兇手」這道謎題的,唯一「證人」:一隻會說話的鸚鵡。 一名珠寶劫匪陳屍工廈單位內,所有贓物不翼而飛,警方斷定是群匪分贓不均,嫌疑最大的是匪幫首領汪新元(古天樂 飾)。 警官葉守正(姜皓文 飾)率領警員林法樑(張繼聰 飾)及少梅(顏卓靈 飾)展開調查,確定與三個月前的「利新珠寶劫案」有關,隨著其他劫匪相繼遇害,林法樑逐漸發現案中有案,能夠解開「誰是兇手」這道謎題的,就只有當日在犯罪現場目擊兇案的唯一「證人」:一隻會說話的鸚鵡。
2019
05/24
上映
選情尬翻天

選情尬翻天

Long Shot

上映日期:2019-05-24 片長:2小時5分 喜劇 愛情
上流女神強搭低端肥宅,選情拉警報! 夏洛特菲爾德(莎莉賽隆 飾)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女性之一。她聰明、深諳世事,更成就非凡,她是世界強國的國務卿,幾乎沒有任何事難得倒她。 弗瑞夫拉斯基(塞斯羅根 飾)則是一位才華洋溢又自由奔放的記者,對所有棘手的麻煩事都很感興趣。這兩人之間毫無共通點,除了她曾是他的兒時保姆,外加情竇初開的暗戀對象。當弗瑞意外與夏洛特重逢,她深受他總愛自嘲的幽默感吸引,而且他還清晰記得她年輕時熱情和充滿鬥志的模樣,這讓她印象深刻。後來夏洛特準備競選總統,便聘請了弗瑞擔任她的文膽,原本備受她重用的顧問因而感到十分不滿。 在夏洛特的菁英團隊中,弗瑞彷彿一隻誤入叢林的小白兔,更對她鎂光燈前光鮮亮麗的生活無所適從。然而,愛到卡慘死,他們之間的火花引爆了一段全球皆知的危險與浪漫交織的奇異戀曲。
2019
05/01
上映
權力殺機

權力殺機

Idol

上映日期:2019-05-01 片長:2小時24分 懸疑 驚悚
正處於事業巔峰的具明輝(韓石圭 飾),因為兒子的一場意外事故而陷入進退維谷的窘境之中。但他是一位正直清廉的政治明星,他不斷說服兒子要向社會大眾承認過失,而非逃避責任。在事故中喪生的是仲植(薛耿求 飾)智能不足的兒子富男,仲植一生都在為兒子的生活奮鬥,他完全無法接受愛子就這樣死了,於是動身前往追查真相。 兒子富男去世那晚,媳婦蓮花(千玗嬉 飾)正好就在現場,親眼目睹了所有事發過程,然而在事發後她也神秘地消失無蹤。兩位父親為了各自的原因想要將她找出來,而她握有的秘密,將讓兩人的人生徹底崩塌……
2019
04/12
上映
異類占領

異類占領

Captive State

《猩球崛起》魯柏華爾特執導,約翰古德曼、艾許頓桑德斯、薇拉法蜜嘉主演。 描述未來世界中,外星人全面入侵地球。全球看似和平統一,實際上人類卻持續遭到殖民。作為佔領基地的芝加哥分成了兩派,一派主張繼續與外星人共存,另一派則想要推翻異類政權。當地警官莫里根(約翰古德曼 飾)受雇於「立法者」,他試圖招募年輕的蓋布里(艾許頓桑德斯 飾),但蓋布里的哥哥卻號召了一支名為「鳳凰」的反抗軍。底層勢力悄悄集結,全線戰事一觸即發,終將引爆一場精彩可期的冒險!
2019
03/29
上映
失控危城

失控危城

Hotel Mumbai

一個扣人心弦的真實英雄故事,故事描述印度金融中心孟買發生連環恐怖襲擊事件,五星級酒店泰姬陵酒店遭一群恐怖分子襲擊,而當中酒店員工包括廚師和服務生,冒著生命危險保護客人。 2008年11月,來自巴基斯坦的聖戰士在孟買各地發動一系列恐攻,重創了這個印度人口最稠密的城市。在三天的對峙中,這些持槍歹徒攻占了泰姬陵飯店,超過五百名旅客和員工受困其中。 這部緊張刺激的電影,主要是敘述在泰姬陵飯店發生的事件;該飯店是代表印度進步和多樣性的知名地標。在動亂中,來自許多不同國家、文化、宗教和社會階級的人,必須設法團結合作逃出生天。 飯店員工包括知名主廚歐伯洛伊(亞努潘卡爾 飾)和一位文質彬彬的服務生(戴夫帕托 飾),他們冒著生命危險保護飯店的客人。在全球媒體的關注之下,一對夫婦在絕望之餘作出令人難以想像的犧牲,只為保護他們剛出生的孩子,同時還有個冷酷無情的俄國富豪(傑森艾塞克飾演),似乎只在乎他個人的生死。 這部片帶領觀眾進入恐攻事件的中心點,強調各行各業的平凡人面對這場噩夢會作何反應,顯露出在危急時刻團結人們的勇氣和韌性,扣人心弦又鉅細靡遺地呈現悲劇中閃耀的人性光輝。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