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劇場版城市獵人天使之淚
我要評分
劇場版城市獵人天使之淚

劇場版城市獵人天使之淚

City Hunter the Movie: Angel Dust

上映日期:2023-10-20 片長:1小時34分 動作 動畫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作動畫

上映日期 2023-10-20

導演 兒玉兼嗣(Kenji Kodama)

發行商 龍祥電影

影片年份 2023

實力首屈一指,綽號「城市獵人」的冴羽獠(神谷明 配音)與搭檔槙村香(伊倉一惠 配音)以新宿為基地,一同接受各種委託。而這一次的委託者是影片創作者安潔。委託內容居然是尋找一隻逃跑的貓咪。阿獠被安潔的美貌所吸引,阿香則為高額的報酬心動不已。

而警視廳的野上冴子,在海坊主和美樹的協助下,對生物科技公司Zoltic的研究展開調查。該公司受某神秘組織委託,開發一種能將戰場士兵超人化的黑暗科技,而這正是曾經侵蝕過阿獠,使他的搭檔槙村秀幸喪生的「天使塵」的最新型。

在四處尋找貓咪的過程中,安潔的生命受到威脅。然而安潔並未透露委託的真正目的,只是注視著影片中的阿獠,喃喃自語說:「這就是你的『最高傑作』嗎?」

為了尋找「天使塵」,殺手們紛紛現身。在劇烈的戰鬥中,一名男子遠遠地注視著被捲入其中的阿獠等人。那個男人正是阿獠的養父海原神。當海原神把槍口對準阿獠時,命運的對決就此展開!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