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龍祥電影電影列表

2011
12/09
上映
靈異豪宅

靈異豪宅

Dream House

最新預告:靈異豪宅 預告
奧斯卡金獎名導吉姆謝利登執導,由丹尼爾克雷格、瑞秋懷茲、娜歐蜜華茲,三大演技派巨星同台演出懸疑驚悚鉅作《靈異豪宅》。 一間好房子是留下家庭集體記憶的空間,但對威爾(丹尼爾克雷格飾)來說,是一場揮之不去的恐怖陰霾。成功的出版商威爾辭去紐約的工作,帶著老婆(瑞秋懷茲飾)與兩個小孩,住進他一直以來嚮往的「夢想住宅」。 入住後隨即發生一連串難以解釋的詭異事件,經由鄰居安(娜歐蜜華茲飾)得知,這間屋子過去曾經發生過驚悚的謀殺慘案,當威爾與安深入調查後,發現過去的嫌疑犯似乎就在他們身邊虎視眈眈地監視他們,而他們即將成為下一個目標...。
2011
11/18
上映
暮光之城:破曉Ⅰ

暮光之城:破曉Ⅰ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1

《夢幻女郎》導演比爾康頓執導,《鋼鐵人2》、《阿凡達》特效大師約翰布魯諾操刀,根據《暮光之城》系列原著小說第四集《破曉》改編,原班人馬演出,分成《暮光之城:破曉Ⅰ》、《暮光之城:破曉Ⅱ》兩集推出。 本集《暮光之城:破曉Ⅰ》當中貝拉和愛德華終於結婚了,舉行了一場夢幻唯美的世紀婚禮,小倆口並遠赴巴西度蜜月,在洞房當晚「做人」成功,有許多養眼親熱鏡頭。貝拉在生產過程中大量失血危及性命,為了救她只有一個方法,愛德華將裝了自己毒液的針管插進貝拉的心臟,讓她正式成為吸血鬼家族的一員。
2011
10/28
上映
3D劍客聯盟

3D劍客聯盟

The Three Musketeers

上映日期:2011-10-28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演員方面,亦邀集一流卡司的夢幻組合:以主演《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而竄紅的羅根勒曼,飾演英雄出少年的劍俠達太安;《惡靈古堡》系列女主角蜜拉喬娃薇琪飾演蛇蠍美人米拉迪,是個心狠手辣的雙面諜;《魔戒》系列的弓箭手奧蘭多布魯飾演大反派白金漢公爵,視「三劍客」為眼中釘,欲除之而後快;以《惡棍特工》獲本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克里斯多福瓦茲,則飾演權傾朝野,圖謀篡國的紅衣主教黎塞留。 故事描述地上最強的法蘭西皇家禁衛隊「三劍客」,意外地被惡毒的蛇蠍美人米拉迪(蜜拉喬娃薇琪 飾)及英國白金漢公爵(奧蘭多布魯飾)出賣,導致行動失敗,從此封劍歸隱。三年後,三人遇上隻身來到巴黎打天下的少年劍俠達太安(羅根勒曼 飾),四人因為同樣憎恨把持朝政的邪惡紅衣主敎黎塞留(克里斯多福瓦茲 飾)而惺惺相惜,遂結成一支神出鬼沒的劍客聨盟,執行懲惡鋤奸的祕密任務。 此時,一宗皇室醜聞,令英、法兩國之戰如箭在弦。除了為及時阻止黎塞留主教的篡國計劃,拯救人民免受戰火煎熬外,並向一搭一唱的白金漢公爵、米拉迪一雪前恥,三劍客決定與達太安執起寶劍勇闖英吉利海峽,一路從巴黎打到倫敦,從陸地打到天上,置身槍火劍雨間出生入死,展開連場鬥智鬥力大火拼!磅礡特技及火爆動作場面,加上幽默元素,媲美〈神鬼奇航〉的新一代豪俠傳奇,10月即將同步席捲全球!
2011
10/14
上映
法海:白蛇傳說

法海:白蛇傳說

The Sorcerer and the White Snake

上映日期:2011-10-14 片長:1小時42分 動作 劇情
★影壇第一功夫皇帝李連杰,銀幕重現場面浩大的傳奇故事 相傳一千年前,在人類涉及不深的深山里,住著一群妖精靈獸。其中有青、白二蛇,徜徉山林之間,自由快活。 一天,年輕的採藥師許仙上山採藥,意外跌落山中湖,被千年修煉化身為人的白蛇所救。白蛇按耐不住心動,冒險前往人間。在青蛇的幫助下,白蛇與許仙相戀,互訂終身。 二人成親後不久,城裏出現了一場奇怪的疫病,善良的許仙心急如焚,白蛇知道這怪病是盤踞城中的九尾狐妖所為,為幫助許仙,不惜損耗自己的元氣製藥。 金山寺主持法海大師行走四方以降妖除魔為己任。法海察覺到杭州城內的妖氣,及時趕到收服了九尾狐。但是法海發現,那救人治病的藥湯裏竟然也隱藏了妖氣。
2011
09/02
上映
玩命KO:曼谷重擊

玩命KO:曼谷重擊

Bangkok Knockout

上映日期:2011-09-02 片長:1小時46分 動作 劇情
★ 《拳霸》系列名導巴猜平橋,挑戰人體最極限!硬橋硬馬,一氣呵成!拳拳到肉、淋漓展現!創記實式動作拍法之巔峰! 以導演、監製身份將多位泰國動作巨星捧上國際影壇的《拳霸》系列名導巴猜平橋,這回祕密特訓9位各個身懷絕技、能打能演的新人,結合街頭飛車追逐等驚險萬分的特技,呈現令人瞠目結舌、血脈賁張的記實式格鬥技!全片強調不吊鋼絲、不靠剪接、不用電腦特效的真功夫,打出動作片全新局面!
2011
06/24
上映
最愛

最愛

LOVE FOR LIFE

上映日期:2011-06-24 片長:1小時35分 愛情
最新預告:最愛 預告
娘娘廟村是一個純樸、封閉如世外桃源的小鄉村,老柱柱(陶澤如飾)在這裏做了一輩子的小學老師,跟兩個兒子齊全(濮存昕飾)和得意(郭富城飾演)全家過著祥和的鄉村生活。然而,急功近利的大兒子齊全,求財心切地當了非法“血頭”,組織村民賣血,讓村裏許多人染上了熱病,小兒子得意一念之差也無意中沾染熱病,一時間寧靜的娘娘廟村猜忌、報復、怨念叠起,不復往日的安寧。
2011
06/03
上映
結婚友沒友

結婚友沒友

Something Borrowed

上映日期:2011-06-03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結婚友沒友 預告
★《P.S.我愛妳》《攻其不備》金獎製作群,嚴選暢銷愛情小說改編。 ★《穿著PRADA的惡魔》作者強力推薦:「妳不是想搶好友的男友才會想看,只要妳看下去,肯定會對勇敢爭取真愛的女主角崇拜不已!」 根據全美最受矚目的新生代都會愛情小說家艾蜜莉吉芬銷暢小說改編,甫出版即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並由女星希拉蕊史旺買下電影版權,邀集《P.S.我愛妳》《攻其不備》金獎製作群與好萊塢一流編導、演員,傾力搬上螢幕。 瑞秋(吉妮佛葛蒂溫飾),是紐約頂尖事務所的律師,也是個性善良的女孩,從小就活在好姊妹妲西(凱特哈德森飾演)的美麗光環下,最多只能當妲西的最佳女配角。兩人雖是拆不散的死黨,但個性喜好卻截然不同。然而就在妲西忙著張羅她的夢幻婚禮前夕,瑞秋卻發現,她竟然和妲西的未婚夫戴斯(柯林伊格雷斯菲飾)上了床! 戴斯,英俊挺拔的帥哥,原本是瑞秋的大學同窗好友,當時在瑞秋好心撮合下,和妲西成為戀人,但戴斯卻在瑞秋三十歲生日那天和她一夜激情過後,兩人開始正視內心隱藏多年的情感!
2011
04/29
上映
關雲長

關雲長

The Lost Bladesman

上映日期:2011-04-29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最新預告:關雲長 預告
《無間道》系列編導麥兆輝和莊文強聯合執導,由《葉問》甄子丹飾演主角關羽並且兼任武術指導,還有姜文和孫儷等人參與演出,敘述關羽「過五關斬六將」的經典歷史故事。 開場便由白衣素縞的曹操(姜文飾),以諸侯之禮厚葬關羽揭開序幕,憑藉曹操的回憶,帶出關羽於三國亂世背景中,堅守忠義的動人事蹟。 以「過五關斬六將」的事件作為故事的軸心,敘述關羽當時身陷曹營又如何拒絕曹操的厚禮,而一路闖過由曹營六位名將鎖鎮守的五個關口,將嫂夫人平安地護送到劉備的身旁。 關羽被中國歷代皇帝尊封為「武聖」,更是全世界華人虔誠膜拜的偶像─「關聖帝君」,所以關羽在大家的心目中的地位,早已超越一般歷史人物而提升至「神」的位置,因此,影片除了表達關羽的神性,更要讓觀眾看見他人性的一面。 令人期待的是,關羽身騎赤兔馬、手掄青龍偃月刀,千里走單騎的颯爽英姿和絕倫武藝,將如何由甄子丹的矯健身手重現於大銀幕?
2011
04/15
上映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

3D Sex and Zen: Extreme Ecstasy

上映日期:2011-04-15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全球首部3D三級鉅片!耗資1億2400萬台幣,打造劃時代情慾經典! ★銀幕激突,立體坦現!乳波臀浪,直逼眼前!高潮迭起,身歷綺境! ★《霍元甲》《長江七號》特效團隊 + 日本AV天后,炮製感官極限! 明代才子未央生,自恃才高俊秀,認為人生苦短,應該追求人世間的性愛極樂…他邂逅了道學宿儒鐵扉道人的女兒鐵玉香,二人一見鍾情,郎才女貌,未央生隨即拜堂成親,入贅為婿。然而,玉香自幼受乃父道學濡染,端莊持重,不諳床弟之事、魚水之歡,令一心追求性愛極樂的未央生感到味同嚼蠟。縱然彼此相愛,未央生亦始終為此大感遺憾…
2011
04/01
上映
啟動原始碼

啟動原始碼

Source Code

最新預告:啟動原始碼 預告
最新科幻動作驚悚鉅片《啟動原始碼》充滿驚心動魄又緊張刺激的懸疑轉折,以高智商又快節奏的情節挑戰觀眾對於時空概念的想像,描述一名美軍特種部隊上尉,被招募加入一場極機密的實驗計劃,卻發現自己身陷一起曲折離奇的特殊任務。 柯特史蒂文斯上尉(傑克葛倫霍 飾)在高速行駛的列車上驚醒,卻不知自己為何身在此處?對面坐著對他微笑直視的陌生女子克莉絲汀(蜜雪兒莫娜漢飾),顯然她認識他。柯特躲入洗手間,驚訝地發現鏡中的人不是自己,而他皮夾中的證件顯示他的身份竟是中學教師史恩,當他對週遭的一切毫無頭緒、百思不解時,整輛列車卻突然爆炸!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