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龍祥電影電影列表

2005
06/24
上映
頭文字D

頭文字D

InitialD

上映日期:2005-06-24 片長:2小時8分 科幻 動作
一個快遞小子、一個機械天才,和一個職業車手,三人將以驚心動魄的亡命飄移技術一較高下,誓言爭奪日本秋名山上的車神頭銜! 五年來,十八歲的拓海每天駕著父親殘舊的Toyota AE86運送豆腐,卻無意中練得一手出神入化的飄移技術。對汽車毫無興趣的他被父親慫恿參加山路賽,以平日送貨的舊車越級挑戰Nightkids車隊的EVOIV,比賽結果似乎早有定論。豈料拓海竟在眾人錯愕之下勝出,一夜成名,更激發起遺傳的賽車慾望,不斷面對一連串驚險絕倫的挑戰賽! 由亞洲偶像周杰倫及陳冠希領銜主演,《頭文字D》由日本同名殿堂級漫畫及動畫片集改編而成,首次將這個賽車國度飆進大銀幕,成為極富漫畫感的真人電影版!
2004
07/09
上映
太極旗生死兄弟

太極旗生死兄弟

Tae Guk Gi: The Brotherhood of War

1950年6月24日。為了全家人的生計,振泰(張東健飾)每天在漢城鍾路為人擦皮鞋,日子雖然過得辛苦,但只要一想到因自己的努力而終於步入大學校園的弟弟振錫(元斌飾),還有即將與戀人英信〈李銀珠飾〉結婚而充滿希望和幸福時,他就感到無比欣慰。 可是正當振泰沉浸在自己的幸福世界時,突如其來的噩耗卻改變了一切。有一天,從學校歸來的振錫,漲紅著臉告訴振泰即將爆發戰爭的消息。同一時間,收音機的廣播裏、外面的街道上,到處彌漫著戰爭的氣氛。滿載大兵的軍用卡車和軍事演練一次又一次的經過面前,街上人群神色匆忙,一下子昔日繁華的鍾路陷入了一片混亂之中。而遠處不斷傳來的轟炸聲、喊救命的聲音,還有越來越多的運屍車,都讓振泰強烈意識到戰爭的來臨。 振泰於是慌慌張張打包行囊帶著一家人和英信的弟妹們一起加入避難行列,大家唯恐走散所以手拉著手緊緊相隨,最後終於在灰土交加中到大邱。可就此時,振泰和振錫兄弟倆稀裏糊塗地被推上了軍用列車,此時此刻他們才知道自己已被強行徵兵而即將奔赴前線。 被強行徵兵的振泰不得不拋下曾應允今年秋天就娶進家門的英信和身體欠恙的母親,和弟弟振錫一起從軍去了。振泰和振錫被拉到了每天吞噬數千數萬人生命的戰場,而參戰的振泰的唯一心願,就是寧死也要讓弟弟振錫活著回家。於是,振泰懷著只要自己在戰場上立功獲勳章即可讓弟弟活著回家的希望,不顧一切地投身到這場無法預知的殘酷戰爭中…而單純善良的振錫在這場血雨腥風的戰爭中也不失其純淨的心靈,他一邊經歷著殘酷的戰爭,一邊成長………
2004
04/02
上映
武士

武士

Musa

最新預告:"Musa" Official Trailer
西元1375年,中國正值元、明兩個王朝交際的混亂時刻。一群被誣陷為間諜的朝鮮使節團,孤立無援地被流放到北方沙漠。他們每一個人都想回家,但回家的唯一方法就是從元軍的手中搶救被綁架的明朝芙蓉公主,並且護送她回到南京……。本片耗資台幣一億六千萬,由章子怡、韓國國民明星安聖基和《快樂到死》亞洲紅星朱鎮模聯合主演。結合中、日、韓三方的人才資源及歐美技術,戰爭場景壯闊淒美,媲美《神鬼戰士》肉體力道的東方史詩鉅作。
2003
12/12
上映
天咒

天咒

Dragon Head

上映日期:2003-12-12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業旅行歸途搭乘新幹線的高中生青木照(妻夫木聰飾)遭遇了不明的事故,而被關在靜岡的隧道中。僅有他與其他兩位同年級的瀨戶雅子(莎也加飾)和高橋伸雄(山田孝之飾)奇蹟似的生還。三個人沒有等待救援,伸雄被暗黑的力量吞噬而發瘋跑走,另一方面阿照跟雅子從恐怖的暗黑力量中逃脫出來,並從隧道脫困。 但是等著他們兩個人的是已經徹底荒廢的大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是天崩地裂了?核彈爆發?還是時光錯亂了?兩人一邊交織著絕望和希望,以東京為歸途的目的地。但是,殘存在地面上的瘋狂自衛隊隊長仁村(藤木直人飾)、暴徒,和已經變種的人類,以及稱作(龍頭)的謎題出現在兩人面前。世界真的已經到了末日了嗎?阿照跟雅子又會有什麼遭遇呢?
1970
01/01
上映
戰爭製造公司

戰爭製造公司

War, Inc.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44分 戰爭 劇情
【戰爭製造公司】是好萊塢影星約翰庫薩克監製並親自參與編劇的政治諷刺片。時空背景設定在不久的將來,美國的私人大企業在商業利益掛帥,與無限上綱的利潤追求下,竟成為在全球各地製造戰爭事端的大禍源。電影和約翰庫薩克在1997年同樣自製自演的名片【另類殺手】有異曲同工之妙。 約翰庫薩克這回飾演有著悲劇過往的冷血職業刺克「郝瑟」,原本是名身懷絕技的中情局諜報特務,但多年前他的房子在一場不明的大火中付之一炬,妻子不幸罹難,年幼的女兒身負重傷,他後來一直在找尋女兒,可惜始終未果。未料,「郝瑟」的前中情局主管「華肯」(班金斯利飾演),竟出賣了他,而「郝瑟」為了保命把他推進了垃圾車。如今,「郝瑟」唯一的知己就只有他的電腦了。 【戰爭製造公司】的故事設定在中亞地區一個虛構的回教國家「土拉克斯坦」,這個國家被前美國副總統經營的美國私人大企業「帖木兒」佔領和統治。為了壟斷這個飽受戰爭摧殘而美景不再的國家,前副總統先生(丹艾克洛德飾演)祕密雇用了「郝瑟」,刺殺一位中東的石油鉅子奧馬夏里夫,其實這位神秘的石油大亨,才是直正操控土拉克的幕後藏鏡人,控制了所有的媒體。「帖木兒」贊助了一場商展活動,要帶領這個國家步入民主時代,在戰亂後展開重建工作。「郝瑟」的內心天人交戰,不得不主辦這場活動,以便接近夏里夫。 即使是土拉克的和平中立區翡翠市,也有些地方遭到了破壞。華麗的皇宮在被轟炸之後,內部興建了會議中心,保留了一個辦公室給「郝瑟」,還指派了助理「瑪莎」(瓊安庫薩克飾演)給他。同時,他受雇監督石油鉅子的花花公子外甥「烏米飛」的婚禮,他要迎娶的是脾氣暴躁又嬌生慣養的中亞流行天后「優尼卡寶貝」(希拉蕊杜夫飾演)。 另方面,「郝瑟」還要和左派記者「娜塔莉海胡森」(瑪麗莎托梅飾演)保持往來,兩人之間也產生了微妙的情愫。「優妮卡」在彩排活動演出之前,發現「郝瑟」在盯著她看,於是開始向他攀談,這個舉動也令他驚惶失措。此時,他想擺脫自己對「娜塔莉」的好感。「郝瑟」在活動期間,曾多次試圖刺殺「夏里夫」,但是每次都鎩羽而歸,而且「郝瑟」也慢慢良心發現。 另外,「優妮卡」不再任性了,變成一個渴望愛情的年輕女孩;她沒有家人的陪伴,獨自闖蕩流行樂壇。一個沒有父親的女孩,和一個失去女兒的男人,在「娜塔莉」誠實的友誼推波助瀾下,兩人開始培養出特別的情感。過沒多久,三個人驚覺他們必須逃離這個噩夢似的恐怖世界,因為最後真正的藏鏡人統治者的身分就要曝光了
總是有愛在隔離

總是有愛在隔離

All U Need Is Love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香港眾星雲集齊抗疫,愛就在你我身旁!谷德昭執導,集合古天樂、成龍、梁家輝、吳鎮宇、林家棟等知名影星主演的抗疫喜劇。描述格尼酒店突然被懷疑可能是新冠肺炎的病毒源頭,眾人在酒店內隔離,共同渡過艱難時刻。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