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6/09/15

2006
09/15
上映
新婚奧客

新婚奧客

You, Me and Dupree

上映日期:2006-09-15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幾乎每個人都有一個像杜痞這種厚臉皮,老是搞不清狀況,只愛玩樂不愛工作的好朋友。【新婚“奧”客】一片描述度完蜜月後的新婚夫妻卡爾和茉莉回到家之後,發現杜痞竟然因為沒像老闆請假就去夏威夷參加他們的婚禮被開除,更慘的是,他失業後頓時失去車子和公寓,淪落到要在常去的酒吧睡行軍床。他的死黨卡爾看到他這副窘狀於心不忍,於是好心答應收容他,讓他在他和新婚太太茉莉的新家住幾天,結果厚臉皮的杜痞竟然毫不客氣、死皮賴臉地賴在他家,怎麼趕也趕不走。 茉莉一開始非常討厭卡爾這個邋裡邋遢,喜歡裸睡,把他們家搞得天翻地覆的豬朋狗友,但是她逐漸發現杜痞其實也有善解人意、風趣幽默、討人喜歡的一面,於是開始把他當成好友看待。但是在這同時,卡爾卻因為在工作上受到身為他上司的岳父的百般刁難,心情鬱卒到極點,回到家又看到新婚老婆和賴在家裡的厚臉皮好友成為麻吉,於是開始懷疑杜痞想要搶走他的老婆,而這場看似完美的婚姻也瀕臨破碎的邊緣,這時候反而是杜痞發揮他樂心助人的一面,挽救了卡爾和茉莉的婚姻,同時也發現自己的優點,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大好人。
夜宴

夜宴

The Banquet

上映日期:2006-09-15 片長:2小時10分 武俠 劇情
先帝駕崩,太子巡遊在外。皇叔篡位並自封厲帝執掌朝政。身為當朝太子後母卻又是與太子自小青梅竹馬的婉后迫於無奈,委身厲帝,並希冀以此保太子周全。 但是,剛剛得知父皇駕崩消息的太子,卻在其竹海的伎館遭遇了一場生死之戰。厲帝在誅殺太子的同時也在先皇的宮廷開始了排除異己確立皇權的屠殺。婉后為求自保,在這場政治爭奪中成為了厲帝的幫兇,同時對權力的企圖也在她心底日益萌生。同時,被迫臣服於厲帝卻持有異心的還有太守殷太常。 殷太常之子殷隼乃是當朝虎將,其女青女更是早已許婚太子。大勢所趨之下,識時務的殷太常開始阻止青女與太子交往,並極力想在新的王朝確立自己的地位。誰料青女癡情於太子,並夢見太子回朝。 當太子無鸞出現在婉后面前,婉后抱住少年時的情人,仿若生死兩別。但是無鸞一聲:「母后」將她殘酷的推開。她不再是無鸞少年時習武的陪伴者,她不再是無鸞的後母;此時,她將成為新的皇后,成就新的皇權,並以她昔日的身份和榮耀,助篡位者猖。 於是,這本該滅絕的王朝開始了一場新的混亂……
連鎖信

連鎖信

Pulse

上映日期:2006-09-15 片長:1小時26分 懸疑 驚悚
星期五,麥蒂(克利絲汀貝爾飾)的同學賈許,在沒有任何徵兆的情況下自殺死亡。這件事震驚全校讓同學議論紛紛百思不解,而真正恐怖的是…一名同學在兩天後收到主旨寫著:「救我!」的奇怪e-mail,寄件者竟然是賈許,麥蒂和同學於是展開調查,試圖解開朋友自殺的真相。 他們檢查賈許的私人電腦,發現他下載了一個詭異的軟體,電腦沒有插電卻仍能一直掛著網,而螢幕裡似乎存在著另一個空間,而被困在裡面的人,也正透過螢幕監看著他們。 接著賈許又寄來一封e-mail,警告他們如何堵住這個「通道」的辦法,但一切似乎都已經來不及,他們開啟了根本不存在的陰間頻率,而收到連鎖信的同學也一個接一個意外身亡。這些無所不在的亡魂,正透過光纖通路,回來奪取牠們已經失去的「身體」…
心機掃描

心機掃描

A Scanner Darkly

上映日期:2006-09-15 片長:1小時41分 科幻 動畫
美國長久以來成效不佳的緝毒行動,已經和和恐怖組織的對峙一樣毫無成果。被迫行動臥底行動的緝毒警探巴布亞特(基努李維飾)奉命監視他的朋友吉姆貝芮斯(小勞勃道尼飾)、厄尼洛克曼(伍迪哈里遜飾)、唐娜霍桑(薇諾娜瑞德飾)以及查爾斯費克(羅瑞考克蘭飾)。當巴布亞特奉命開始監視他自己,他便展開一場充滿迫害妄想症及恐慌情緒的自我旅程,充滿了荒謬的事件,而每個人的真實身分及忠誠度都變得不可信賴。
記得童年那首歌

記得童年那首歌

Two Sons of Francisco

拿鋤頭當麥克風,把田野當舞台,一天一顆生雞蛋,我們就是大明星! 破舊的收音機傳來輕快的鄉村歌曲,樸實佃農法蘭西斯深深為此著迷。雖然生活貧困辛苦,但他心中有個瘋狂之夢——希望兒子能成為傳唱鄉村歌曲的天王巨星!為了培育完美的鄉村二重唱,法蘭西斯錢財散盡也要讓兒子體驗音樂的美好,於是一把吉他、一台手風琴,加上兩個男孩熱情美妙的歌聲,證明平凡人也能靠一己之力實現不可能的夢想,站上生命頂峰的舞台發光發熱! 本片根據巴西當紅二重唱、拉丁葛萊美獎得主傑傑狄卡馬哥和路西安諾兄弟的真實故事改編,溫柔感人程度超越【中央車站】,是巴西25年來最賣座電影,並在2006年代表巴西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片中隨著動聽的巴西民謠展開一場夢想遷徙之旅,沿途明亮的鄉村風景給人溫暖的希望,美麗歌聲則將苦難與鄉愁包覆,如同童年時父母在耳邊輕輕唱頌的那曲歌謠,深植心中,讓人難以忘懷。
駭人怪物

駭人怪物

The Host

上映日期:2006-09-15 片長:1小時52分 科幻 動作
陽光普照、一片祥和的漢江河岸… 漢江河邊的一個小攤販,老闆是朴阿斗(宋康昊飾)的父親(邊熙峰飾),這天,阿斗從深沉的午睡中被女兒的叫聲吵醒,他的女兒賢書(Ko A-sung飾)今年才上中學,正為了兩件事在大吵大鬧,一是使用老舊的手機,讓她沒面子;另一件則是她滿身酒味的叔叔南一(朴海日飾)滿身酒味、醉醺醺的出現在學校母姐會,讓她覺得不好意思。爭吵了一會兒後,阿斗拿出特別為女兒所存的一堆銅板,賢書不領情,開始看起姑姑南珠(裴斗娜飾)所參加的國家箭術比賽轉播。 此時傳來一陣陣轟隆巨響... 當阿斗要送一些小菜到河岸邊時,岸邊有一群人鬧哄哄地圍觀一個不尋常的景象,有一隻從未見過的變種生物在漢江橋上移動,大家趕忙的拿出手機或數位相機拍照,忽然間,這個異種生物快速地爬上岸邊,攻擊起圍觀的人,漢江河岸頓時成了人間煉獄。阿斗見狀,瘋狂地拉著賢書逃跑,卻在驚慌的人群中走散了,阿斗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女兒被變種生物抓走消失在河中。 賢書還活著,我一定要找到她 不明生物造成的毀滅,將首爾全面癱瘓,政府把漢江河岸全面封鎖,焚燒令人驚恐的殘骸,並聲稱這可怕的生物身上帶有一種不明的可怕病毒,美軍也為此而爭執,他們認為黃色組織秘密發展的化學武器是唯一可以控制這個變種並阻止病毒散播的方法。喪失了生命中最寶貴的女兒的阿斗,竟在此時接到賢書的求救電話,但沒有人願意幫助他。阿斗和他的家人們下定決心,要偷偷闖入漢江禁區,誓言將女兒從可怕怪物的手中救出。
邪降:惡魔的藝術

邪降:惡魔的藝術

Art of the Devil 2

【邪降:惡魔的藝術】描述六名青梅竹馬好友,趁著大學放暑假回老家重聚,假期中六人遇到昔日小學老師Panor。美麗性感的Panor也是六人之一Ta的繼母,但她與繼子形同陌路已久,除了她嚴重偏袒自己的親生兒子,Panor的貞潔也讓Ta極度懷疑。 Panor的確追求者眾多,行為也頗為招搖風騷,但另一方面她也是個溫柔的好母親與好老師,原來是追求者們為了得到她的芳心,不惜求助降頭術。眾多追求者反覆下降頭的結果,讓Panor失去了理智,愈來愈陷溺在幻想與失魂的狀態。Panor只好尋求法師幫助,沒想到在儀式進行的過程中,Panor意外變成了帶有黑暗力量的女巫。此時這六個年輕人才發現,他們的重聚並非巧合,在這個夜裡,Panor要讓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輕人,看清楚什麼才是真正的恐怖……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