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龍祥電影電影列表

2013
05/10
上映
最後大法師2

最後大法師2

The Last Exorcism 2

《驅靈》延續第一集《最後大法師》的劇情,被惡靈纏身的少女妮爾史威瑟(艾許莉貝兒飾)受到巨大驚嚇,在一場驅魔儀式後獨自存活,被發現在路易西安納州農村,沒有家人的妮爾,被送到紐奧良的中途之家接受療養,心靈受創的妮爾試圖回歸正軌展開新生活,卻絲毫不記得過去發生的事。 妮爾在一位心理治療專家的悉心照顧下,漸漸恢復平靜的生活,眼看她將走出昔日陰霾,過去的夢魘卻似乎沒那麼輕易的放過她......妮爾又被發現夜晚神秘失蹤,但她醒來卻又完全不知道曾經發生的事情?幻聽和幻覺亦持續在她身上發作,曾經附在她身上的惡魔竟挾帶更強大的力量找上門來,更沒想到,最後的驅魔儀式才只是邪惡力量萌芽的開始......
2013
04/19
上映
同謀

同謀

Conspirators

上映日期:2013-04-19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泰國私家偵探陳探 (郭富城飾)為了尋找三十年前父母含冤身亡的真相,只憑藉一張照片前往馬來西亞尋找一名叫做柴哥 (陳觀泰飾)的人 ,在柴哥養女芷慧 (江一燕飾)的帶領下,陳探雖然找到柴哥,但他從柴哥口中得知,照片中名為阿鵬的人早在很久之前就已身亡……此時,陳探得知泰國的住家被人洗劫而連忙趕回泰國,才發現自己的床下藏有暗格,他因此懷疑這件事與自己調查父母之死有關,深感無助的他於是尋求馬來西亞的私家偵探鄭風喜 (張家輝飾)予以協助。 原藉中國的鄭風喜與陳探聯手再次尋找柴哥,但他們卻在還沒找到柴哥前,卻因意見分歧而分道揚鑣。獨自再次找到柴哥的陳探,進而得知一個名叫「波叔」的人與自己父母的死有關,就在陳探前往探訪「波叔」之際,卻遭人暗算而性命垂危,陳探唯有再請風喜幫忙,沒想到他們前往柴哥住處時,卻有大批員警正在著手調查杳無音訊的柴哥蹤影。 認為柴哥可能已死的風喜與陳探,繼續追蹤波叔,當他們在波叔住處取得神祕錄音帶後,卻發生波叔在眾目睽睽之下被人殺死……剩下柴哥養女「芷慧」這條線索的他們,循線前往廣州尋找關鍵人物,此時風喜卻被綁架,到底誰是幕後真兇?為了拯救風喜而獨自前往馬來西亞的陳探,能否揭開真相化解危機?
2013
04/03
上映
限時翻供

限時翻供

Snitch

上映日期:2013-04-03 片長:1小時52分 動作
最新預告:0403 限時翻供
一名平凡的生意人約翰(巨石強森飾)的18歲愛子傑森(拉菲蓋夫隆飾演),因販毒交易被宣判十年的有期徒刑,當他得知寶貝兒子為幫朋友藏毒而慘遭毒梟栽贓陷害入獄時,急欲討回公道的他與美國聯邦檢察官達成一項交易,若他能為美國政府擒拿販毒集團的幕後黑手,美國政府就願意翻案釋放他的兒子。 於是他在朋友的引領下,不顧一切鋌而走險的臥底成為毒販馬利克帶頭的暴力販毒幫派中的司機,也因此牽連無辜的員工丹尼爾(強班索飾演),並意外引出墨西哥大毒梟鼴鼠(班傑明布萊特飾演),面對迎面襲來的種種艱險,他能否揭開事情的真相與揪出真正的兇手,為兒子伸張正義洗清冤屈? 《限時翻供》的劇本由導演雷克羅曼沃與賈斯汀海德一同完成,靈感源自於真實的事件,一直在電影中追求不同角色體驗的巨石強森,繼2007年《超級盃奶爸》的父親角色後,此次將再次於《限時翻供》變身成父親,再展無人能及的強悍力量。
2013
03/22
上映
美麗魔物

美麗魔物

Beautiful Creatures

平凡的少年伊森(艾登艾倫瑞克飾)想逃離現實世界一成不變的生活,伊森總是不斷地做夢,在夢中時常看見一名下墜的美麗女孩與他擦身而過,當神祕的轉學生蕾娜(愛麗絲英格柏飾)出現在他班上的時候,他驚訝的發現,夢中的那名女孩就是蕾娜,她就好像活生生的從夢中了走出來。伊森在還沒見過蕾娜之前,就已在夢中與她相戀,伊森因此情不自禁的愛上蕾娜。 蕾娜一直努力隱藏自己的超能力,也想打破一直背負的家族詛咒,她知道自己會在十六歲生日當天,「轉化」成善良的「光明巫師」或邪惡的「黑暗巫師」。蕾娜時常為此擔心害怕會變成失去自我的壞女巫。 伊森的iPod上面出現了一首名為【十六個月亮】的歌曲,不斷地傳達著某種訊息,凡人與女巫禁忌的愛曲讓他們註定相戀,卻又註定分離......面對命運的輪迴與光明黑暗的兩難選擇,他們能否衝破艱險重重的魔咒?塵封百年的命運之謎到底是什麼?
2013
02/27
上映
殭屍哪有這麼帥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失語的R(尼可拉斯霍特飾)是一名沒有記憶與心跳的殭屍,即使如此,他仍對生活擁有諸多夢想與渴望。當R遇見溫暖燦爛的人類女孩茱莉葛里吉歐(泰瑞莎帕瑪飾),他不但沒有咬她,反而決定拯救她免於同伴獵食。茱莉葛里吉歐的出現,為活死人世界注入一抹清新的繽粉色彩。R將茱莉帶回活死人經常聚集的廢棄之地「以撒馬里昂機場」,並將她藏匿於一架舊飛機裡。茱莉原以為R想將她當作點心而感到萬般懼怕,但當R開始悉心照顧她之後,她的態度開始逐漸軟化。於是一段詭異緊張的甜蜜關係,自此橫越了他們截然不同的世界。 這樣的狀況從未出現於殭屍國度,不僅不合邏輯,更違背既有規章制度,R與殭屍同伴們的生活,從此有了天翻地覆的轉變,也使得這個灰暗之地甚至萌生盎然氣息。在這個腐敗陰森的殭屍世界中,他們該如何為自己的夢想開拓光明之路?一場帥到爆的革命即將驚天動地的展開…… 喬納森萊文導演表示本片主要著墨於人類在變成殭屍之後,如何再度變回人類的灰地帶,R和茱莉之間的愛情結合了《羅密歐與茱麗葉 1996》及《科學怪人》的經典故事。製作團隊極力避免毛骨悚然的怪物樣貌,並不以傳統殭屍作為靈感來源,而是參考經濟蕭條時期煤礦工的照片和影像。欲將《殭屍哪有這麼帥》打造成適合各種年齡層欣賞的電影,並將男主角塑造成有人味的殭屍情人,導演更希望他看起來像還活著的詹姆士迪恩。」
2013
01/11
上映
00:30凌晨密令

00:30凌晨密令

Zero Dark Thirty

上映日期:2013-01-11 片長:2小時37分 劇情
兩架載運特種海豹部隊的黑鷹直昇機在2012年5月1號凌晨1點多之際,以低於雷達偵測的高度低空飛行,部隊成員運用繩索垂降至恐怖分子賓拉登藏身的別墅,但途中卻遭遇一架直升機機械故障而迫降於屋外,於是其他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進入潛進屋內,立即展開地毯式搜索。 當海豹部隊擊斃兩名賓拉登的信使之後,即在別墅三樓主臥室發現賓拉登,賓拉登睜大雙眼瞪著所有人並且頑抗的拒絕投降,在一番激烈的爭鬥之下,賓拉登最終遭海豹隊員精準的擊中左眼而斃命,整個過程大約40多分鐘。自911恐怖攻擊事件後,美國動員所有情報系統,傾力追緝十年的世紀頭號公敵賓拉登即被閃電擊斃而亡。 《00:30凌晨密令》並非賓拉登被擊斃後的投機之作,導演畢格羅早在4年前開始籌拍,當時的結局是暗殺失敗,如今已根據現況將劇情改為任務完成,並加拍40分鐘的關鍵槍戰戲,全片獲得美國總統歐巴馬授權導演查看狙殺行動機密資料提供攝製參考,因拍攝太過逼真而引發爭議,引起美國議員指控拍攝團隊,為此劇組對所有拍攝細節都保密到家,身為女主角的潔西卡雀絲坦也因飾演現役CIA探員因此格外謹言慎行。 潔西卡雀絲坦一改以形象,飾演片中搜捕賓拉登的CIA情報員,在各種虛實真假的情報戰爭與爾虞我詐的間諜戰術之間遊走,導演凱薩琳畢格羅大膽運用極低光源的創新攝影,並還原建造賓拉登最後藏匿於巴基斯坦的住所,創造前所未有栩栩如生的真實歷史感,帶領觀眾進入美國情治系統的權力核心以及重返這場歷史任務的最前線,劇情峰迴路轉,萬分扣人心弦。
2012
12/07
上映
FBI重裝戒備

FBI重裝戒備

Alex Cross

上映日期:2012-12-07 片長:1小時41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1207 FBI重裝戒備
《神鬼傳奇3》、《玩命關頭》名導羅伯柯漢,根據詹姆斯派特森全球暢銷驚悚系列小說【神探克羅斯】首部曲改編而成,集結影壇頂尖實力派演員法國名導盧貝松愛將尚雷諾與黑人全才演員泰勒派瑞等人共同演出。 台灣女孩竟在豪宅內慘遭性愛虐殺,連她的私人保鑣都遭到毒手。刑事組警探兼心理學家艾利克斯克羅斯(泰勒派瑞飾)與從小到大的好友湯米肯恩(艾德華伯恩斯飾)及莫妮卡艾許警探(瑞秋妮可拉斯飾)合作,抽絲剝繭即將揭發真相時,重要涉案關係人卻逐一遭到殺害。 當他們試著追查綽號為畢卡索(馬修福克斯飾)時才發現,謀殺案與一名跨國實業家吉爾斯梅西爾(尚雷諾飾)有著相當大的關係,倘若真相一旦公諸於世,全世界都將為之震動!當文明像洋蔥般被逐層剝落,正義與邪惡的分野竟難捨難分! 本片是全球熱銷【神探克羅斯】小說系列改編成電影《全面追緝令》以及《桃色追捕令》之後的最新力作,片中正義澟然的主角必須從兇手的角度思考,在一連串不寒而憟的追補過程中,把黑白之間的道德心態推向極致。 本片導演羅伯柯漢以拍攝動作片出名,他讓飾演警探的泰勒佩瑞接受嚴格的以色列防身格鬥術訓練,也讓他在亞特蘭大刑事組警官近身觀摩,並向本片武器師達西柳清格學習使用武器,打造出前所未有的觀影經驗。
2012
11/16
上映
暮光之城:破曉Ⅱ

暮光之城:破曉Ⅱ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2

上映日期:2012-11-16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劇情
【暮光之城】系列最終章,原班人馬再度攜手合作,呈現更精彩恢宏的格局!在全球影迷期盼下,根據原著小說第四集【破曉】改編,將於11月與全美同步推出最終完結篇。 貝拉產下愛女芮妮思蜜成為吸血鬼後,運用獨有的天賦,把常人轉變成吸血鬼後所增長的暴戾及吸血欲望控制下來。這讓庫倫家族對她的意志力感到欽佩,也因此讓大家長卡萊爾肯把芮妮思蜜放心交給貝拉養育。但快樂的日子總是不久,一場撼動吸血鬼世界的衝突,正在冥冥之中醞釀著...... 就在貝拉正要開始她的全新人生之際,庫倫家族的吸血鬼遠親艾琳娜竟向遠在義大利的佛杜里家族告密,指稱貝拉產下的密芮妮思蜜是個「不朽孩童」,佛杜里家族原本就嚴格禁止「不朽孩童」的誕生和成長,便計畫殺了芮妮思蜜和庫倫一家。為了要保護這個孩子,庫倫家族集結世界各地的吸血鬼作證,要向佛杜里家族證明芮妮思蜜這位人類和吸血鬼混血的後代,並非不朽孩童,更不會對吸血鬼世界造成威脅......。 《暮光之城:破曉Ⅱ》由《夢幻女郎》金獎導演比爾康頓執導,並由《阿凡達》《鋼鐵人2》的奧斯卡金獎特效大師約翰布魯諾負責統籌全片特效,以磅礡的視效來烘托最終精彩動人的最後樂章!
2012
10/26
上映
衝破極限

衝破極限

Chasing Mavericks

本片改編自衝浪運動員傑伊莫里亞提精采萬分卻英年早逝的傳奇一生,由柯提斯韓森與麥可艾普特執導,傑哈巴特勒及喬尼維斯頓主演,巴特勒親赴巨浪區拍片並領教驚人威力,一度被3.6公尺滔天巨浪掃進海裡,差點滅頂。 1978年生出的傑伊莫里亞提(喬尼維斯頓飾),生長在美國喬治亞州的運動家庭,父親為跳傘運動員,9歲即開始接觸衝浪的他,一心嚮往逐浪高飛。15歲時發現傳說中最大的海浪-「蠻牛浪」時,在衝浪高手佛斯蒂(傑瑞德巴特勒飾)啟蒙調教之下,彼此展開征服蠻牛浪這項不可能的任務,也因此建立起改變他們彼此一生的友誼。 一生都在追求衝浪的單純快樂和挑戰極限的傑伊,當他征服蠻牛浪之後,不僅技驚四座、一舉成名,從高處下衝滑落的精采瞬間被攝影機捕捉後刊登於美國衝浪雜誌封面,殊不知這張被瘋狂轉載並且成為衝浪照片的經典之作,更為他帶來意想不到的名聲。 這位被世人尊稱為「靈魂衝浪手」的衝浪天才巨星,卻在馬爾地夫自由潛水時溺水身亡,結束短暫又精采的一生,徒留無限唏噓。他的故事啟發許多的衝浪選手,甚至誕生了一個新名詞 「Live Like Jay」(像傑伊般活著),鼓勵衝浪人勇於追逐夢想。為了紀念他,每年蠻牛浪所在地的舊金山南部的半月灣,都會舉辦“The Jay”大浪邀請賽,邀請世界各國好手一起以傑伊勇敢冒險的精神,逐浪高飛。
2012
10/09
上映
壁花男孩

壁花男孩

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上映日期:2012-10-09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艾瑪華特森揮別演出長達10年的《哈利波特》系列裡的妙麗,與《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男星羅根勒曼,在《壁花男孩》中搖身一變為美國高中的叛逆萬人迷,攜手共創精采的青春校園生活。 本片改編暢銷百萬同名小說,由原著作者史蒂芬切波斯基親自執導電影版本,更被譽為繼《美國心玫瑰情》後,再一部呈現人生、愛情、友情的辛酸與深刻反思作品,備受廣大觀眾期待! 查理(羅根勒曼飾)是個害羞內向的高一學生,早熟的他總是默默觀察身邊的親友,是個不折不扣的「壁花男孩」。從一封封查理寫給不知名的「親愛的朋友」的信中,我們越來越認識查理。查理遇到了許多青少年在這個年紀會遇到的挫折如:交友、感情、性探索、毒品,同時他還必須從兒時姑姑的意外死亡陰影中走出來。還好他在學校遇到了好友珊(艾瑪華特森飾演),給他許多幫助和友情,共享他最真實、最坦承、如日記般親切動人的生命... 艾瑪在閱讀本片劇本時,即落下感動不已的淚水,片中她飾演活潑外向、勇於探索的高中女生「珊」,幫助害羞、沒有朋友的「查理」(羅根勒曼飾)融入校園生活,找到自我。 英國籍的艾瑪脫下《哈利波特》的巫師袍後,在演出的《壁花男孩》的背後,更偷偷施展神奇的「魔法」:除了第一次使用美國腔演戲,在該片籌拍階段資金不足時,為了力挺導演完成這部電影,甚至還親自飛到洛杉磯和電影公司大老闆們開會,讓全片順利開拍。 觀眾除了可以在《壁花男孩》裡,感受艾瑪從聰明絕頂的妙麗蛻變為叛逆的萬人迷之外,更能重返體驗青春往事,重溫那些曾經徬徨無助又荒唐卻粹練美好生命果實的必經旅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