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龍祥電影電影列表

2022
02/04
上映
月球隕落

月球隕落

Moonfall

上映日期:2022-02-04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繼《明天過後》《2012》後再次毀天滅地! ★全球知名億萬災難鉅片導演羅蘭艾默瑞奇全新力作! ★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領銜主演! ★末日教父從海陸空一路毀滅到外太空! ★斥資1.5億美金打造,2022年旗艦級災難大片! 《月球隕落》為全球知名億萬災難巨片導演羅蘭艾默瑞奇全新力作,本片劇本由導演羅蘭艾默瑞克與《明天過後》編劇哈拉爾德克洛澤、斯賓塞科恩共同執筆,描述月球突然偏離運行軌道,即將撞上地球,而人類為了避免浩劫,決定派遣一支小隊前往太空(荷莉貝瑞、派翠克威爾森 飾演),試圖探究月球失控的原因,本片預計於2022年初全球上映。
2021
10/28
上映
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

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

Masquerade Night

上映日期:2021-10-28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改編自日本知名小說家東野圭吾創作推理小說《假面飯店》系列,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再次攜手回歸破案!一名殺人犯將在除夕夜前往飯店參加「假面之夜」,信中他表明希望警方能逮捕他。
2021
04/23
上映
電影版 嬌妻出沒注意

電影版 嬌妻出沒注意

Gekijoban: Okusawa wa toriatsukai chui

上映日期:2021-04-23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劇情
綾瀨遙、西島秀俊主演的同名日劇電影版,劇情接續日劇版完結篇後的半年,勇輝與菜美在「珠海市」重新展開生活,夫妻倆安逸的生活並未維持多久,被捲入了一場國家級的陰謀當中,這次他們被指派了除掉對方的終極任務。
2021
04/01
上映
警慌失措

警慌失措

30 Days Left

上映日期:2021-04-01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劇情
★法國首周票房冠軍​,笑翻百萬觀眾 ★廢警魯到沒藥醫,耍鏘緝毒放手一搏 ★性感才子塔瑞克布達里​自編自導自演 ★當《一路玩到掛​》遇到《終極殺陣​》全新動作喜劇 萊恩(塔瑞克布達里 飾演)是一位膽小又笨拙的年輕警察,多年來一直忍受著同事的不斷嘲弄。當他的醫生「錯誤地」向他宣布他的生命還剩下30天能活時,一切都發生了變化,他列出了人生的遺願清單並踏上了充滿驚奇的瘋狂旅程。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經過一段放蕩的日子後,他意識到要是能破獲毒品販賣網絡,他就有機會打動他的愛人史黛芬妮,最重要的是,他終於能當上一次他夢想成為的英雄!
2021
03/05
上映
噪反

噪反

Chaos Walking

根據《怪物來敲門》作者派崔克奈斯《噪反三部曲》改編,道格萊門執導,《蜘蛛人:返校日》湯姆霍蘭德、黛西蕾德莉主演。 故事描述人類移民在新世界的星球上,感染了「噪音菌」,男人會開始聽見所有人內心的聲音...。 描述距今不遠的「近未來」時空,人類移居至的星球飽受「噪音菌」侵害,女人皆已滅亡,男人則可以相互竊聽彼此內心的聲音。 一日,少年陶德(湯姆霍蘭德德飾)竟遇見一位從天而降的神秘女孩薇拉,兩人身處危機四伏的人類小鎮,為保衛薇拉的安危只得奔走逃亡,卻也意外發現牽動世界安危的暗黑祕密。
2021
01/15
上映
死亡醫生的遺產

死亡醫生的遺產

BLACK FILE

綾野剛X北川景子在電影中化身警視廳搜查一課No.1搭檔!大膽直覺型刑警「犬養隼人」和冷靜沈著的分析型刑警「高千穗明日香」,由性格迥異的前後輩組成的No.1搭檔,挑戰以安樂死為手法的連續獵奇殺人犯「死亡醫生」犯下的案件。為受害者開出無痛無苦的死亡處方,受到家屬感謝的死亡醫生,其目的與真面目究竟是什麼? 本片改編自以《再見,德布西》拿下「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大獎的中山七里之刑警犬養隼人系列《死亡醫生的遺產》。以醫療界的禁忌題材—安樂死為主題,人稱「死亡醫生」,曾為多達130名患者施行安樂死的美國醫師「傑克凱沃基安」為角色藍本所描繪出犯罪懸疑故事。 這名醫生是救世主,還是獵奇殺人犯? 「賜你一個毫無痛苦的死亡」接受某個地下網站委託,幫人施行安樂死的連續殺人犯「死亡醫生」。 此人物之存在被發現的契機來自一名少年控訴著父親被殺死的報案電話。 警視廳搜查一課的No.1搭檔犬養(綾野剛飾演)跟高千穗(北川景子飾演)立刻著手辦案,相似的案件也接連浮上檯面。兩人與搜查小組組長麻生(石黑賢飾演)、新進刑警澤田(岡田健史飾演)、室岡(前野朋哉飾演)、青木(青山美鄉飾演)快馬加鞭地追查案情,然而受害者家屬卻口徑一致地擁護犯人。 死亡醫生究竟是獵奇殺人犯?還是救贖之神?驚愕的事實與更巨大的悲劇即將降臨在犬養與高千穗身上。
2020
12/11
上映
喬瑟與老虎、魚

喬瑟與老虎、魚

Josee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描述在首爾郊外的小城裡,即將大學畢業的永碩(南柱赫 飾演),偶遇了一位不小心從輪椅上跌落的女孩(韓志旼 飾演),她在永碩的幫助下順利返家,並請他吃了簡單的一餐。 男孩開始對這個自稱「喬瑟」的女孩產生好奇。自此以後他偶而會來喬瑟家吃免費的飯,並漸漸開始認識她,她熱愛閱讀且異常了解威士忌,常常向他講一些不知是真是假的故事,而愛情也慢慢在兩人之間展開。
2020
11/27
上映
盜墓同盟

盜墓同盟

Collectors

上映日期:2020-11-27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目標是朝鮮王朝最有價值的寶物,埋藏在首爾江南市中心地下。 描述天才神偷姜東久(李帝勳 飾)與古墓壁畫專家瓊斯(趙宇鎮 飾),得知首爾宣陵站地底的皇家古墓,深藏著稀世珍寶,於是便集結各路人馬攜手尋寶,各懷絕技的他們必須同心協力,才能成功盜墓發大財!
2020
10/08
上映
無價之保

無價之保

Pawn

上映日期:2020-10-08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去討債卻遇到人生的寶貝!「擔保」將成為「寶貝」! 1993年仁川,粗魯又不好相處的高利貸業者頭石(成東鎰 飾)和宗培(金熙元 飾)想拿回欠債,卻意外地帶回九歲的承怡(朴昭怡 飾)作為擔保。 「擔保是什麼意思?」不知道什麼意思就成為擔保的承怡,因承怡媽媽遭到遣返,頭石和宗培必須負責把孩子送給別人領養。 本以為承怡被有錢人家領養,卻發現送到不是原先想像的地方,兩人決定把承怡帶回家照顧。突然接管小孩,必須擔保小孩人生的頭石和宗培,與因欠債而被作為擔保的承怡,頭石、宗培、承怡這三個人,不知不覺成為彼此很特別的存在。 打造出《機密同盟》、《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喜馬拉雅:返家之路》、《那才是我的世界》等無數賣座電影的JK Film,這次以溫馨療癒的感動新作《無價之保》和觀眾見面。JK Film在2020年帶給觀眾療癒系新片《無價之保》,訴說著冷酷無情的高利貸業者「頭石」和他的後輩「宗培」,為了去討回欠債,卻意外以九歲的女孩「承怡」作為擔保,及其養育過程中所發生的故事。前往討債的高利貸業者「頭石」和「宗培」,偶然間以孩子作為擔保的獨特設定,引發觀眾的好奇。在電影《美麗的聲音》中使用溫暖的視角,引發在觀眾引發共鳴的導演姜大奎,再次發揮了細膩的執導能力,更增添了對《無價之保》的期待。
2020
09/30
上映
急先鋒

急先鋒

Vanguard

成龍、楊洋主演跨國安保動作片。描述成龍帶領楊洋等人組成的「急先鋒」小隊臨危受命,跨國追緝恐怖組織,驚險成功營救中國企業人員。 描述成龍帶領楊洋等人組成的「急先鋒」小隊臨危受命,跨國追緝恐怖組織,驚險成功營救中國企業人員。 劇情講述商人秦國立在英國慘遭傭兵組織「北極狼」綁架,女兒也遭受追殺。千鈞一髮之際,急先鋒團隊成為他們唯一希望,由總指揮唐煥庭(成龍 飾)帶領雷震宇(楊洋 飾)、張凱旋(艾倫 飾)、彌雅(母其彌雅 飾)等組成的行動小組,上天下地在全球各處施展驚險營救。 解救人質的過程中,竟發現「北極狼」背後的恐怖組織還策劃了一場驚天密謀……。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