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美國刺客
我要評分
美國刺客

美國刺客

American Assassin

上映日期:2017-09-13 片長:1小時45分 動作 劇情

《告密者》美國導演麥可奎斯塔執導,《移動迷宮》狄倫歐布萊恩、米高基頓、史考特艾金斯主演。

電影改編自文斯弗林(Vince Flynn)同名暢銷著作,敘述美國中情局(CIA)機密特勤探員密奇萊普(狄倫歐布萊恩 飾)崛起的故事。

還是新人的密奇在冷戰老將史丹赫利(米高基頓 飾)的指導下漸入佳境,而後倆人被中情局副局長艾琳甘迺迪(莎娜拉森 飾)徵召,調查一波目標鎖定軍方以及平民百姓的隨機恐攻案件。 三人循線追查暴力攻擊事件的犯案模式,並聯手致命的土耳其特務(西娃奈嘉 飾),共同阻止一名神秘情報人員(泰勒基奇 飾),意圖在中東地區引爆全新一波的世界大戰。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