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9/13
上映
美國刺客

美國刺客

American Assassin

上映日期:2017-09-13 片長:1小時45分 動作 劇情
《告密者》美國導演麥可奎斯塔執導,《移動迷宮》狄倫歐布萊恩、米高基頓、史考特艾金斯主演。 電影改編自文斯弗林(Vince Flynn)同名暢銷著作,敘述美國中情局(CIA)機密特勤探員密奇萊普(狄倫歐布萊恩 飾)崛起的故事。 還是新人的密奇在冷戰老將史丹赫利(米高基頓 飾)的指導下漸入佳境,而後倆人被中情局副局長艾琳甘迺迪(莎娜拉森 飾)徵召,調查一波目標鎖定軍方以及平民百姓的隨機恐攻案件。 三人循線追查暴力攻擊事件的犯案模式,並聯手致命的土耳其特務(西娃奈嘉 飾),共同阻止一名神秘情報人員(泰勒基奇 飾),意圖在中東地區引爆全新一波的世界大戰。
2014
10/31
上映
告密者

告密者

Kill The Messenger

上映日期:2014-10-31 片長:1小時52分 懸疑 驚悚
改編自真人真事,傑瑞米雷納自製自演。 榮獲普利茲獎的記者蓋瑞韋伯(傑瑞米雷納 飾)基於記者對獨家的執著與揭穿黑幕的正義感,在報上逐篇揭露美國中情局(CIA)掩護尼加拉瓜的反政府份子,在加州等地廣泛走私毒品,並從中謀取暴利。 但蓋瑞掌握的機密,大大惹惱了許多權威人士,於是有神秘強權介入對報社施壓,不僅導致報社停刊,而蓋瑞的記者生涯也因此陷入致命的危機。 為詮釋片中角色,傑瑞米雷納留著山羊鬍配上樸素帆布包,化身蓋瑞韋伯。他在片中不是出現在廢棄荒地,就是混在監獄等地,抽絲剝繭的策略對鬥,期望能一舉踢爆隱藏的政府醜聞。 開拍前,傑瑞米雷納也拜訪蓋瑞韋伯前妻,並觀看蓋瑞韋伯生前錄影記錄。傑瑞米雷納表示,「告密者」讓他對記者有更深刻了解與尊敬,也敬佩蓋瑞韋伯敢於挑戰強權,追求真相的精神。
2002
12/07
上映
少男初體驗

少男初體驗

L.I.E.

上映日期:2002-12-07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最新預告:L.I.E. Trailer - 2001
生長在紐約長島富裕家庭的15歲少年郝伊,家中突然遭逢巨變,母親車禍身亡,父親因案入獄而對他疏於照顧,於是郝伊只能與同窗密友蓋瑞終日遊手好閒,不顧課業,他由天堂般的生活墜入人間煉獄,有家歸不得。 然而,他慢慢發現,他對蓋瑞有一種超越朋友界線的情愫,這時在同伴的介紹下,他與大約翰相識,進而掉入了他的溫柔情網,這是他第一次覺得無法自拔的那麼在乎一個人,也是他第一次察覺愛的真諦。 但這份愛情卻與傳統愛情觀相違背,愛上了一個年齡遠大於他的男人使他不知所措,他常常站在長島國快的天橋上冥想,他究竟該何去何從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