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少男初體驗
我要評分
少男初體驗

少男初體驗

L.I.E.

上映日期:2002-12-07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02-12-07

導演 麥可奎斯塔(Michael Cuesta)

主要演員 布萊恩考克斯 (Brian Cox)布魯斯阿特曼(Bruce Altman)

發行商 向洋影業

影片年份 2002

生長在紐約長島富裕家庭的15歲少年郝伊,家中突然遭逢巨變,母親車禍身亡,父親因案入獄而對他疏於照顧,於是郝伊只能與同窗密友蓋瑞終日遊手好閒,不顧課業,他由天堂般的生活墜入人間煉獄,有家歸不得。

然而,他慢慢發現,他對蓋瑞有一種超越朋友界線的情愫,這時在同伴的介紹下,他與大約翰相識,進而掉入了他的溫柔情網,這是他第一次覺得無法自拔的那麼在乎一個人,也是他第一次察覺愛的真諦。

但這份愛情卻與傳統愛情觀相違背,愛上了一個年齡遠大於他的男人使他不知所措,他常常站在長島國快的天橋上冥想,他究竟該何去何從呢……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