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1/29
上映
暴走曼哈頓

暴走曼哈頓

21 Bridges

《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自製自演化身犯罪剋星,羅素兄弟製作。繼承父仇堅強意志,不計代價才能找出真相。 《暴走曼哈頓》描述警探安德烈(查德維克博斯曼 飾)的父親從警時因公慘遭殺害,因此他誓言將所有殺警凶手繩之以法。為了偵破一樁8名警察慘遭奪命的駭人搶劫案,他必須在時限內抓到凶手,於是不擇手段展開緝凶行動,封鎖曼哈頓全境21座橋,並關閉所有交通系統。但就在追尋正義的同時,卻也揭開意想不到的黑幕…。
2017
11/24
上映
無路可退

無路可退

Only the Brave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2小時14分 動作 劇情
《變形金剛》製片 x《遺落戰境》導演喬瑟夫柯辛斯基最新感動鉅獻。《進擊的鼓手》新生代男星麥爾斯泰勒最令人動容的真情演出。 真人實事改編!年少輕狂的浪子浴火重生,重新在救火任務找到活下去的意義。 窮途潦倒的布蘭登(麥爾斯泰勒 飾)為求重新振作,加入由艾瑞克(喬許布洛林 飾)帶領的菁英救火隊,與隊友們從互懷敵意到彼此交心,歷經重重訓練關卡後,正式參與冒險犯難的救火任務,患難與共。2013年,亞歷桑納州亞奈爾山因受熱浪侵襲而發生森林大火,救火隊被指派到火場救援,卻面臨意想不到的生離死別……。 勇氣超越生命!熱血迎戰大火。 本片改編自2013年美國亞歷桑納州亞奈爾山發生的森林大火真實災難。年少輕狂的布蘭登(麥爾斯泰勒 飾)窮途潦倒,因為走投無路而報名加入由艾瑞克(喬許布洛林 飾)帶領的菁英救火隊,一路跟著隊友們辛苦訓練,一起為了拯救居民的崇高使命,努力爭取成為經政府認可的正式救火隊。在奮鬥的過程中,布蘭登也與隊友們從互相質疑和彼此厭惡,培養出心領神會的團隊默契,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更共同見證隊長艾瑞克對於救火的堅持不懈與專心致志,他們的勇氣、決心、信念與犧牲保護了眾多的家庭和社區。就在救火隊邁向高峰之際,亞奈爾山因受熱浪侵襲而發生大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蔓延燎原,短短兩天就燒掉幾千頃森林,當所有人死命逃離火場,這批菁英救火隊員仍一如往常前進現場,鬥志高昂,卻沒有人知道,這場火不同以往,讓他們面臨意想不到的生離死別。
2017
09/13
上映
美國刺客

美國刺客

American Assassin

上映日期:2017-09-13 片長:1小時45分 動作 劇情
《告密者》美國導演麥可奎斯塔執導,《移動迷宮》狄倫歐布萊恩、米高基頓、史考特艾金斯主演。 電影改編自文斯弗林(Vince Flynn)同名暢銷著作,敘述美國中情局(CIA)機密特勤探員密奇萊普(狄倫歐布萊恩 飾)崛起的故事。 還是新人的密奇在冷戰老將史丹赫利(米高基頓 飾)的指導下漸入佳境,而後倆人被中情局副局長艾琳甘迺迪(莎娜拉森 飾)徵召,調查一波目標鎖定軍方以及平民百姓的隨機恐攻案件。 三人循線追查暴力攻擊事件的犯案模式,並聯手致命的土耳其特務(西娃奈嘉 飾),共同阻止一名神秘情報人員(泰勒基奇 飾),意圖在中東地區引爆全新一波的世界大戰。
2014
02/07
上映
紅翼行動

紅翼行動

Lone Survivor

上映日期:2014-02-07 片長:2小時2分 戰爭 動作
改編自真實事件,美國海豹特種部隊成軍 40 年以來,特戰史上最黑暗、慘烈的一天,馬克華柏格領銜演出。 2005年6月底,在阿富汗庫納爾省山區,由美國海豹突擊隊上尉麥克墨菲領導的一次四人先發偵查和監視任務,在半路上遇到幾名牧羊人,其中包含一個老人和三個小孩。即使他們知道這些人可能會去告密,四名成員仍放了他們。 不出所料,海豹隊遭到一大群塔利班人馬的突襲,有三個人不幸罹難,連前去救援的美軍士兵也有16位犧牲,至今仍留下未解開的軍事謎團。他們的決定是否成了行動成功的絆腳石? 在完全孤立無援的處境中,一支最精銳的部隊,如何在最絕望的生存環境、最壓抑的恐懼中,面對強悍的恐怖份子?
2012
08/23
上映
野蠻告白

野蠻告白

Savages

上映日期:2012-08-23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奧立佛史東最新兇猛犯罪驚悚片,根據唐溫斯洛同名暢銷犯罪小說改編,「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班尼西歐迪特洛、約翰屈伏塔、莎瑪海雅克等人主演。布蕾克在片中嗑藥、搞3P、被綁票,堪稱從影來最犧牲演出。 在洛杉磯的拉古納海灘,班(亞倫強森飾)和裘(泰勒基奇飾)這對合夥人獨立經營、講求公平,手上握有令人銷魂的毒品,他們的貨人人都想要,也成了當地的英雄。由於拒絕替墨西哥毒品集團首領艾蓮娜(莎瑪海耶克飾)效力,他們就得失去心愛的東西。 兩人共同的女友歐(布蕾克萊芙莉飾)於是被毒品集團的人綁架,贖金是他們五年來販賣毒品的所有收入。班和裘為了拯救女友,同意支付贖金,但是,他們真正的計畫是救出歐然後復仇,三人一起遠走高飛。 然而毒販們低估了這三個好友之間切不斷的牽絆。班、裘以及孤軍奮戰的歐挑起了一場看似不可能獲勝的對抗毒品王國之戰,但三人有精明狡猾的會計師史賓(艾米爾賀許飾)的協助,也讓腐敗的緝毒局探員丹尼斯(約翰屈伏塔飾)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幫助他們。雙方掀起一場比一場暴力的爭鬥,承擔的風險越來越高,意志力的拉鋸戰也被推至野蠻的邊界。
2012
04/11
上映
超級戰艦

超級戰艦

Battleship

本片耗資2.5億美元,改編自孩之寶暢銷海軍戰鬥玩具,《全民超人》彼得柏格身兼製片和導演,泰勒基奇、亞歷山大史柯斯嘉、連恩尼遜、女歌手蕾哈娜等人主演,將帶領觀眾體驗一場橫跨陸、海、空三軍的地球保衛戰與外星人艦隊對抗。 泰勒基奇飾演海軍軍官哈波,布魯克林黛珂飾演哈波的未婚妻珊珊,亞歷山大史柯斯嘉則飾演哈波的哥哥史東,蕾哈娜飾演哈波的隊友蕾克絲上尉。連恩尼遜飾演海軍上將史恩,他是哈波與史東的長官也是珊珊的父親。淺野忠信則飾演日籍驅逐艦妙高號的指揮官,是哈波的競爭對手。 科學家找到了一個生存條件近似地球的行星,並對之傳送探勘訊號。未料,卻從該星球引來急速前進的不明物體,並在人類毫無反應能力的情況下,殞落在夏威夷附近海域。 而在太平洋上正舉行一場浩大的美日聯合軍艦演習,幾艘軍艦與海中兀立的不明物體面面相覷。於是派遣軍官哈波及蕾克絲上尉以探勘小艇趨近偵查,而一場危及人類存亡的軍艦大戰就此引爆... 《超級戰艦》(Battleship)是孩之寶的一款經典玩具,是一種兩人玩的桌面遊戲,最初在1910年代出現時用筆在紙上畫一個表格就可以玩了,後來孩之寶將其發展成電子遊戲。 美國國防部這次盡全力協助《超級戰艦》的拍攝,甚至讓他們進入具有歷史意義的美國密蘇里號戰艦的內部,進行電影的拍攝,這可是美國海軍史上頭一遭首肯進入這艘參與珍珠港事變的著名戰艦拍攝電影團隊。
2012
03/09
上映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

John Carter Of Mars

《瓦力》導演安德魯史坦頓最新自編自導作品,改編自《泰山》原著小說家艾德嘉‧萊斯‧布洛斯的「John Carter of Mars」同名小說,耗資台幣80億元,打造第一部真人演出的冒險動作片。 一位美國內戰軍人強卡特(泰勒基奇飾),戰火奪走他的妻兒,此後強卡特遠離戰爭,展開採金礦的礦工生涯。然而他卻意外被傳輸到Barsoom星球這個未知世界。由於引力的不同,他變得力大無窮,輕輕一蹬即可飛上天。 這成為一項新的考驗。他必須試著控制這個力量,這個優勢也讓他成為Barsoom的星球傳奇。但此時星球已陷入嚴重的內鬥,戰爭一觸即發,強卡特身負重任,他的力量攸關整個Barsoom星球的存亡… 艾德嘉萊斯布洛斯的「John Carter of Mars」小說,不僅啟發了安德魯史坦頓,也啟發了如《阿凡達》、《星際大戰》等導演,造就許多科幻傳奇電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