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9/13
上映
美國刺客

美國刺客

American Assassin

上映日期:2017-09-13 片長:1小時45分 動作 劇情
《告密者》美國導演麥可奎斯塔執導,《移動迷宮》狄倫歐布萊恩、米高基頓、史考特艾金斯主演。 電影改編自文斯弗林(Vince Flynn)同名暢銷著作,敘述美國中情局(CIA)機密特勤探員密奇萊普(狄倫歐布萊恩 飾)崛起的故事。 還是新人的密奇在冷戰老將史丹赫利(米高基頓 飾)的指導下漸入佳境,而後倆人被中情局副局長艾琳甘迺迪(莎娜拉森 飾)徵召,調查一波目標鎖定軍方以及平民百姓的隨機恐攻案件。 三人循線追查暴力攻擊事件的犯案模式,並聯手致命的土耳其特務(西娃奈嘉 飾),共同阻止一名神秘情報人員(泰勒基奇 飾),意圖在中東地區引爆全新一波的世界大戰。
2016
10/21
上映
神隱任務:永不回頭

神隱任務:永不回頭

Jack Reacher: Never Go Back

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作家李查德的作品,主角是前軍事調查員「傑克李奇」。 傑克李奇(湯姆·克魯斯 飾)以他招牌的嫉惡如仇,強勢回歸眾所期待的續集電影【神隱任務:永不回頭】。李奇從軍隊退役後,透娜少校(蔻碧·史莫德 飾)接掌他的職位,不料被扣上叛國的罪名遭逮補,但她其實是無辜的!李奇必須把她從監獄救出來,揭發政府內部龐大的共謀結構,以示兩人的清白。李奇在逃亡的過程中,也意外發現自己過往的秘密,他的人生將因此改變。【神隱任務:永不回頭】改編自李查德的同名小說,這系列已在全球暢銷破億本。
2010
12/24
上映
愛情藥不藥

愛情藥不藥

Love and Other Drugs

最新預告:愛情藥不藥 預告
本片是《末代武士》導演艾德華茲維克自編自導的愛情喜劇,獲得第68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電影的最佳男/女主角的提名,改編自暢銷書《Hard Sell: The Evolution of a Viagra Salesman》,安海瑟薇和傑克葛倫霍繼《斷背山》後再度合作。 傑米(傑克葛倫霍飾)是個俊俏又意氣風發的輝瑞藥廠威而鋼業務,是個萬人迷,梅姬(安海瑟薇飾)是一名不受拘束的貌美藝術家,當兩人相遇,一時天雷勾動地火,令他們必須正視彼此的未來,傑米猶豫著是否要向梅姬表白自己的愛意,而梅姬的帕金森症也一步步侵蝕著她的身體,他們彼此不斷告訴自己千萬不要愛上對方,但還是愛上了。 梅姬和傑米兩人發現自己中了最可怕的癮頭,也就是愛情。多數人的戀情都是由愛而性,這對卻正好相反,也因此有別於傳統的愛情故事。 片中處處可見藥廠輝瑞的(Pfizer)的Logo,藥品療效,傑克葛倫霍又飾演帥氣迷人的輝瑞業務,讓本片宛如輝瑞形象廣告的延伸。但是電影改編的原著小說,卻主要是揭發藥品業務的行業內幕,包括藥品代表、護士甚至醫生之間的陋習。由最初在輝瑞擔任藥品業務的傑米親自踢爆銷售員的高薪厚職背後的糜爛生活,包括欺詐出勤紀錄、醜惡的自用藥品等問題,他更因為出書而被藥廠辭退。 導演艾德華茲維克完全淡化這個嚴肅題材,卻以安海瑟薇和傑克葛倫霍兩人片中有多場激情演出作為賣點,將本片改裝成愛情片,美國人濫用藥物習慣,藥廠和醫生的勾結等等議題都避重就輕,又是一部好萊塢將嚴肅議題簡單化、媚俗化,並被大企業行銷置入成功的影片。
2009
02/27
上映
聖戰家園

聖戰家園

Defiance

★007丹尼爾克雷格2009春季最新動作鉅作! ★【末代武士】【血鑽石】導演最新戰爭歷史劇情鉅作! 四位猶太籍兄弟奮力逃出納粹所佔據的波蘭進入隱密的森林裡避難,建立屬於他們自己的戰地家園,隨著時間流逝,越來越多的猶太人進入森林避難所,看著猶太人被無情的殘害,避難所裡的青年以及領導人突維亞皮爾斯基(丹尼爾 克雷格飾演)決定站起來反抗納粹,捍衛猶太人的尊嚴!!
2007
01/05
上映
血鑽石

血鑽石

Blood Diamond

最新預告:血鑽石
【血鑽石】一片的背景設定在1990年代,飽受內戰及社會動亂之苦的獅子山共和國,故事的主人翁是一名南非籍傭兵丹尼艾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以及一名門德族漁夫索羅門梵迪(吉蒙翰蘇飾)。他們都是非洲人,但是背景過去和生活處境完全不同,直到他們在命運巧妙的安排之下,攜手合作,踏上一場危險的冒險旅程,尋找一顆足以改變他們一生的稀有的粉紅心鑚。 索羅門被強行從家鄉帶走,前往一座採鑽場工作,而且他找到了一顆世上罕見的鑽石原石,並把它藏起來,因為他知道如果這件事被人發現,一定會惹來殺人之禍。但是他也知道這顆鑽石不但能讓他的妻女脫離貧窮,也能用來拯救他的兒子狄亞。 丹尼艾奇是一名專門用鑽石交換軍火的走私販,當他在入獄期間得知索羅門把這顆稀有鑽石藏起來,就知道這是畢生難逢的大好機會,足以讓他離開非洲,脫離充滿暴力和貪污腐敗的環境。 一名充滿理想的美國女記者曼蒂鮑恩(珍妮佛康納莉飾)前往獅子山共和國,企圖揭發鑽石公司為了利益犧牲人命的真相,她找到丹尼艾奇,希望他能幫助她調查這件事,但是她很快發現,其實他才需要她的幫助。艾奇和索羅門在女記者曼蒂的協助下,企圖穿越隨時都有喪命危險的叛軍地盤。艾奇需要索羅門找到價值連城的粉紅心鑚,但是索羅門卻想要找到更珍貴的東西…他的兒子。
2004
01/16
上映
末代武士

末代武士

The Last Samurai

歐格仁上尉是個漂泊的人,之前所打過的仗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不足掛齒。在馬里蘭與維吉尼亞洲戰爭中,他為了榮譽與國家,置身於生死之外。 但美國南北戰爭後,情況已改變。現實主義已取代勇氣,自我利益已取代犧牲,榮譽再也找不到。當他在印第安戰爭後,已經有這樣的覺醒和悲哀。 在瓦西達的河畔平原,歐格仁失去了他的靈魂。 在世界的另一端,有一個武士覺得他的人生要終止了。他叫勝元,是古代武士的領導人,被崇敬的武士。新思想侵入美國西部,譴責舊美國思想,這新思想也捲入傳統的日本。 電話和火車所帶來的進步,嚴重影響到幾世紀以來武士堅守的價值觀與謹守的規章 但勝元武士,只要是為國家,他在所不辭。 美國垂涎成長中的日本市場,年輕的日本明治天皇偶然中讓這兩位勇士相遇,他聘請歐格仁來訓練日本第一批被徵召入伍的新兵。 但天皇身邊的大臣們試著清除日本武士,準備朝向西方化及貿易的政府。日本武士讓歐格仁驚訝及印象深刻,他們強大的信念,讓他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迫使自己到不熟悉的國度裡,他必須要平衡自己的靈魂與人生,他發現自己處於兩個不同的世代與兩個不同的世界,只有榮譽能夠帶領他。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