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映娛樂電影列表

2019
10/04
上映
酸世代

酸世代

ACID

上映日期:2019-10-04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入圍柏林影展泰迪熊獎!挑釁滿滿的鏡頭語言,爆發獨有的生猛力道,光榮入圍柏林影展泰迪熊獎!除了給iPhone充電,我們還能給這個世界什麼?他們吞噬青春,用最狂暴的方式敲開虛假。 除了給iPhone充電,我們還能給這個世界什麼? 轟趴狂嗨電音搖頭,聽來不過是輕狂少年消磨時光的常見公式,拆解後卻是傷痕累累的真實情感。酸,是識透愁滋味的廢青宣言,是不顧一切的自毀前程。他們沒有不變友情、甜蜜家庭、純潔初夜、美好未來;他們被正能量好好地隔絕在另一個世界。游離在不見天日的迷幻現實之中,他們吞噬青春,用最狂暴的方式敲開虛假,洞見千禧新世代的生命曙光。 本片是初執導筒的俄國男星亞歷山大葛奇林(Aleksandr Gorchilin)長片首作。挑釁滿滿的鏡頭語言,爆發獨有的生猛力道,光榮入圍柏林影展泰迪熊獎!
2019
09/27
上映
情陷斯卡布羅

情陷斯卡布羅

Scarborough

上映日期:2019-09-27 片長:1小時27分 劇情
秘戀中的師生愛侶,來到海濱城鎮斯卡布羅歡度週末,同個旅館的房間內,也有另一對師生愛侶,兩段義無反顧的愛,會以什麼方式收場? 根據倫敦皇家宮廷劇院口碑劇作改編。兩段義無反顧的愛,一個不忍直視的自己。 秘戀中的師生愛侶,來到海濱城鎮斯卡布羅歡度週末,暫時逃離現實的窺探眼光。拘謹的熟女老師獨自登記了旅館房間,活力過人的鮮肉學生隨後進房。甫進房間,兩人就忍不住激情纏綿起來。他們時而歡鬧時而爭吵,這裡的隱密,讓他們能做最真實的自己。而在同個旅館的房間內,也有另一對師生愛侶,正在經歷類似的情關考驗。 這個週末,這兩段義無反顧的愛,會以什麼方式收場?顛覆情愛電影公式的爆炸性結局,絕對擄獲滿場觀眾感動淚水! 本片在英國海濱度假勝地斯卡布羅(Scarborough)實地取景。
2019
09/12
上映
我家有個開心農場

我家有個開心農場

The Biggest Little Farm

上映日期:2019-09-12 片長:1小時31分 紀錄
歷時十年追蹤,見證瘋狂夫妻的農場大作戰!本紀錄片跟隨兩位瘋狂的夢想家和他們的愛狗塔德,遠赴鄉間打造出與自然和諧共存,物種多樣的開心農場。 再見城市,我要當農場CEO!選擇了一塊小小農地,實現多樣性物種的自然有機農場! 只為了堅持對愛狗的承諾,約翰與茉莉這對瘋狂夫妻索性來去鄉下開農場! 本片歷時十年追蹤,跟著這兩位瘋狂的夢想家和他們的愛狗塔德,遠赴鄉間打造出與自然和諧共存,物種多樣的開心農場。他們種植了上萬棵果樹,兩百種作物,並畜養各種動物好朋友,包括一隻令人難忘的豬媽媽艾瑪,和她的公雞男友油頭。當農場的生態系統被重新喚醒時,他們心目中的完美世界,開始出現一連串令人難以預料的瘋狂轉變!
2019
07/12
上映
爸媽死了,我卻不想哭

爸媽死了,我卻不想哭

We Are Little Zombies

日本新銳導演長久允轟動國際影壇的首部劇情長片,描述四名面對父母死亡卻無法流出眼淚的青少年,宛如冷血殭屍的他們決定組成樂團,一路尋找真情血淚。 日本新銳導演長久允一鳴驚人贏得日舞影展全球劇情片類評審團特別獎、柏林影展新世代單元青少年評審團特別提及的首部劇情長片《爸媽死了,我卻不想哭》,描述四名面對父母死亡卻無法流出真誠眼淚的青少年,宛如冷血殭屍的他們決定組成樂團,踏上尋找血淚的長征。 影片以模擬RPG遊戲的趣味模式,讓觀眾和角色一起共同打怪破關。除了年輕世代演員的精彩表現,還吸引永瀨正敏、菊地凜子、池松壯亮、佐佐木藏之介一票影帝后助陣,演繹不同世代的代表精神。
2019
06/21
上映
金錢性騙局

金錢性騙局

The Fall of the American Empire

上映日期:2019-06-21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擁有高學歷的好心加拿大人只能當貨車司機,害羞的他誤闖黑白兩道的黑吃黑火拚現場,撿到兩袋錢,不知如何是好。無法將錢還給任一方的他,究竟能不能將這兩袋不義之財順利漂白? 描述哲學博士保羅為了生存幹著快遞的工作,善良靦腆的他,常常熱心公益參與志工活動。一日送件途中,保羅恰巧碰上地方幫派的黑吃黑火拼。現場除了死透透的地痞之外,還有兩大袋滿滿的紙鈔!不顧知識分子的良知與風骨,保羅趁警察抵達之前,速速將錢默默A走!為了將這筆贓款洗白,保羅涉險求助剛出獄的洗錢大師;另一方面又難忍慾望的驅使,上網約了最高級的應召女神。殊不知在陷入欲仙欲死的桃色漩渦之際,來自黑白兩道的致命追擊已然尾隨在後……    《2夜情》奧斯卡金獎導演丹尼斯阿坎德,此次將鏡頭聚焦荒謬世道,將金錢世界的各種崩壞,雜揉為深刻的當代寓言,為失控的文明敲響一記警鐘!
2019
06/14
上映
作家之死:文學專題影展

作家之死:文學專題影展

作家之死:文學專題影展

《作家之死》文學專題影展,呈現三部風格別具的文學光影之作,文壇情慾教母的懺情之作《莒哈絲的漫長等待》、德國流亡女作家西格斯的《過境情謎》、致敬俄僑文人多甫拉托夫的傳記電影《文字慾》。 《作家之死》文學專題影展,蒐羅三部風格別具的文學光影之作。包括改編自世界文壇情慾教母的懺情之作《莒哈絲的漫長等待》、德國流亡女作家西格斯滯留馬賽時的衷曲《過境情謎》、致敬世紀交接最偉大的俄僑文人多甫拉托夫的傳記電影《文字慾》。透過三位作家的不墜筆桿,見證大時代綻放的文學煙花,於大銀幕折射出永恆的情感想望。
2019
05/17
上映
巴黎A片現場

巴黎A片現場

Paris Pigalle

上映日期:2019-05-17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法國成人版《雞不可失》,警探臥底拍A片! 愛愛,是一場流動的饗宴! 法蘭克與塞吉是一對艷福匪淺的警探。為了打擊情色業的洗錢歪風,接受上級指派臥底,在巴黎皮加勒區經營情色商家。兩人不但坐擁圈內最火辣的女郎,順利成為同行眼中釘;為了引誘敵營大魚入甕,更一頭栽進A片產業,意外開啟人生的第二春! 法蘭克鎮日與新進女優勾勾纏,玩嗨玩到昏天暗地;塞吉則是魂不歸宿,整副身心獻給活春宮。勤務不顧、家庭不顧,這場荒腔走板的掃蕩任務,究竟會如何收場?   
2019
04/26
上映
孟買夜未眠

孟買夜未眠

Sir

上映日期:2019-04-26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戀人未滿,更缺門當戶對... 出身清寒的小鎮寡婦拉特娜,隻身勇闖孟買,來在富裕優渥的艾許文家裡幫傭。雖然主僕兩人身處天平兩端,卻各自面臨不同的人生課題。艾許文含著金湯匙出生,但卻被迫接下建築家業,無法忠實逐夢。拉特娜儘管要幫傭,卻仍擠出時間努力學習裁縫,盼望未來能實現當服裝設計師的夢想。 拉特娜的積極與笑容暗暗地鼓舞了落寞的艾許文,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交融在一起,一股難以言喻的情感悄然滋生,這才意識到真正難以跨越的鴻溝,無情擋在了兩人面前……
2019
03/22
上映
池畔風暴

池畔風暴

Liquid Truth

榮獲里約熱內盧國際影展4項大獎肯定,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編劇、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只有他和男童,知道更衣室的秘密。 魯本斯是個瀟灑帥氣、廣受學生歡迎的游泳教練。某天竟被家長指控,涉嫌將男童帶到更衣間,做出過分親密的不當舉止。消息一出,家長群組風雲變色,紛紛擔心自己的孩子成為下一個受害者,平靜的游泳池畔因此攪得人心惶惶。當事者家長甚至在社群網站上發表定罪文,譴責魯本斯就是狼師,揪集群眾力量希望他得到制裁,警方也深入調查魯本斯的涉案可能。面對醜聞瘋狂延燒,尖銳的指控將魯本斯逼到崩潰邊緣,即將讓他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2019
03/01
上映
墜愛

墜愛

Falling(2017)

上映日期:2019-03-01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烏克蘭新銳女導演瑪麗娜斯特潘斯卡首部作品。 有一種永遠,只存在眼前... 頹廢音樂天才安騰剛從勒戒所出來,準備被身代父職的爺爺接回蔥鬱的森林鄉間。在展開新生活之前,安騰爭取到短暫的放風時間,未想在夜店外,邂逅已有攝影記者男友的女孩卡蒂亞。原定後天就要隨男友搬往柏林的她,在遇見安騰後心生動搖。兩人以茶代酒、篝火深談,共度了短暫的甜蜜時光。然而一場意外的降臨,讓伏身在安騰創作背後的陰暗面再度現形,加速拉扯他與卡蒂亞原本糾結的情感。面對曖昧的未來,不安的靈魂更形迷惘。這段刻骨銘心卻無解的愛,最終是否找得到解方?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