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映娛樂電影列表

2023
08/18
上映
勇闖太空

勇闖太空

L'Astronaute

上映日期:2023-08-18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夢想 值得用一輩子燃燒 傑出的航太工程師吉姆從小夢想成為太空人,卻在歐洲太空總署徵選中高分落榜。不願放棄的他,多年來埋首於一項秘密計畫。他打算乘坐自己研發製造的迷你火箭飛向太空,並跨出太空艙,進行太空漫步。然而冒險是一回事,靠自己上太空是另一回事。為了實踐夢想,他組建五人團隊,同心竭力挑戰搏命計畫。一個個難題接踵而至,這項不可能的任務,真能實現嗎?
2023
06/02
上映
米蘭昆德拉:從玩笑到無謂的盛宴

米蘭昆德拉:從玩笑到無謂的盛宴

Milan Kundera: From The Joke to Insignificance

上映日期:2023-06-02 片長:1小時35分 紀錄
以小說征服全世界的文壇大師米蘭昆德拉低調成謎。他在1985年決定不再接受訪問,也沒公開露面,從此隱身於作品後。如今一名學子,決定挑戰這個不可能的任務:採訪米蘭昆德拉!鏡頭跟隨著他探訪和昆德拉交手過的藝文圈人士,一窺他在家鄉布爾諾的生活、於布拉格FAMU電影學院學習及任教期間的獨到作風。為何他在《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被改編成電影之後,再不允許自己任何一本小說被翻拍成電影?他為何流亡法國,並決定以法語寫作?昆德拉禁止他的法語著作被翻譯成捷克語的原因又是什麼?從昆德拉第一部長篇小說《玩笑》,到打破封筆宣言之作《無謂的盛宴》,逐步揭開他小說中的哲學探討。他對文字的極致要求,絕對令你大開眼界!
2023
04/28
上映
窄路微塵

窄路微塵

The Narrow Road

上映日期:2023-04-28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 第59屆金馬獎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 最佳男主角 最佳女主角 提名 ★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最佳影片及導演等10項大獎提名 ★ 第29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 最佳導演 最佳男演員 推薦電影 大疫之年 一封寫給香港的綿密情書 2020年初疫情席捲香港,經濟停擺,移民潮湧。窄哥內斂踏實,獨自照料母親,經營一間小型清潔公司;Candy年輕機靈,獨力撫養七歲女兒細朱,為謀生計,四處打工。在艱辛混沌的一年,兩人相遇,努力共營生意,也因彼此燃起對未來的憧憬。然而,一個無心的過失,竟讓拼搏的一切化為烏有⋯⋯。曾以《少年》提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林森,新作聚焦在城市裡渺如微塵,卻依然相扶求生的小人物。
2023
04/07
上映
長春事件

長春事件

Eternal Spring

上映日期:2023-04-07 片長:1小時26分 動畫 紀錄
★ 首部代表加拿大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中文電影 ★ 加拿大Hot Doc國際紀錄片影展 觀眾票選獎 ★ 希臘塞薩洛尼基紀錄片影展 觀眾票選獎 ★ 加州棕櫚泉國際影展 最佳外語片獎提名 【一場追求公義的捨身行動】 本片結合動畫及真人紀實,還原當年震驚全球的「長春電視插播事件」。2002年3月5日,中國官方長春市有線電視32個頻道,被不明人士插播近50分鐘,揭露宗教自由真相的畫面。超過10萬市民親眼目睹,驚動中國政府。 插播之後不到一小時,中共旋即展開瘋狂鎮壓。據信超過2,000人遭到非法抓捕,18位參與者受到殘酷折磨、甚至致死,本片的主創漫畫家大雄也在當時被迫逃往北美。 導演傑森洛夫特斯(Jason Loftus)在本片製作過程中,多次遭中共施壓威脅,但他無畏表示:「如果在自由的條件下無法講出真相,我將來會後悔的。」
2023
03/17
上映
無人相信的真相

無人相信的真相

La syndicaliste

她是最大受害者 也是唯一嫌疑犯 本片改編自莫琳嘉內(伊莎貝雨蓓飾)的真實故事,她是法國一家跨國核電廠的工會代表。因揭發法國核工業的極密交易案而成為了吹哨者。她隻身與世界、政府及業界高官奮戰,竭盡全力揭露醜聞並捍衛五萬多名工會成員的飯碗。 然而某日,當她在家中遭到暴力襲擊後,生活開始天翻地覆。案件調查因為敏感議題而不斷遭到施壓,更讓原本的受害者莫琳嘉內頓時之間成為了自導自演的嫌疑犯!
2023
01/27
上映
日出日落:屋頂上的提琴手

日出日落:屋頂上的提琴手

Fiddler's Journey to the Big Screen

上映日期:2023-01-27 片長:1小時28分 紀錄
★全球觀影人次突破十億 ★百老匯經典音樂劇大銀幕奇蹟之旅 獻給世人 一生一次的偉大盛宴 《屋頂上的提琴手》自1971年上映以來已逾半世紀,這部改編自百老匯經典音樂劇的電影,當年不但高踞全球票房冠軍,累計觀影人次更突破十億大關。為何一部以猶太村莊為背景的傳統婚嫁故事,竟能跨越文化藩籬,進駐影迷心間?本片由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導演掌鏡,以非猶太裔導演為經,主創團隊的靈魂人物為緯,從主演、攝影、配樂、美術等各個方面交相回憶,為觀眾揭開這部《紐約客》盛讚「影史最傑出音樂劇電影」,如何巧妙雜揉悲喜,以笑容盛接淚珠。
2022
12/16
上映
高原上的家屋

高原上的家屋

Utama

上映日期:2022-12-16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愛 是獻給大地的祭禮 玻利維亞高原上大旱未解,老夫妻安住一方家屋不以為苦。天剛亮,老爺爺便趕著駱馬出門放牧,老奶奶則是遠道打水,備妥一日餐食。兩人相伴、勤懇度日,眼裡盡是無須言語的情意。 某天,住在城裡的孫子來訪,殷殷苦勸兩老搬離這一片荒蕪之地。老爺爺堅持留守,老奶奶左右為難。在下一場雨來臨之前,乾涸的靈魂能否找到回家的路?
2022
11/25
上映
大製片家

大製片家

The Storms of Jeremy Thomas

上映日期:2022-11-25 片長:1小時33分 紀錄
本片由史詩紀錄片《電影的故事》名導馬克庫辛思掌鏡。他扛著攝影機,蹭上傑瑞米湯瑪斯的私家車。兩人驅車千里,從英國奔赴坎城參加年度電影盛事。沿途風光旖旎,電影記憶翻飛。兩人從汽車、性、政治、死亡、坎城五個方面節節推進,細數湯瑪斯過去四十載傳奇成就,見證他寧為海盜的革命精神,引領影迷一頭栽進傑瑞米湯瑪斯的電影風暴!
2022
10/14
上映
真實世界

真實世界

Un autre monde

上映日期:2022-10-14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有一種好 吞忍滿滿的傷 菲利拼搏多年,在跨國企業爭得要職,對工作全力以赴的他,正肩負集團大量裁員的無情任務。然而此時,枕邊人傷心提出離婚、獨子的精神健康也亮起紅燈。多年經營的美好人生,如今瀕臨破碎。錢多、事多,離家卻越來越遠…… 繼《衡量一個人》《全面開戰》,法國金獎名導史蒂芬布塞,三度聯手文森林頓挑戰勞資衝突議題,精彩撼動人心!
2022
09/16
上映
她和她的小主廚們

她和她的小主廚們

La brigade

上映日期:2022-09-16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一起做道菜 給未來的自己 自學成才的女廚卡蒂擁有過人廚藝,因為堅持招牌菜的調味和主廚槓上,憤而辭職。然而她尚未存夠創業資本,也沒料到外頭職缺難尋,只好硬著頭皮接下難民收容所團膳廚師一職,未料迎來人生最大挑戰!偌大的廚房設備闕如、罐頭料理氾濫,而且單憑她一己之力,根本無法讓70位發育中的青年吃飽吃巧!於是她號召收容所內的有志青年,開起廚藝集訓班,手把手傳承功夫。身處逆境卻從不放棄微笑的小小主廚們,點燃卡蒂空前的鬥志。且看這支倉促成軍的料理雜牌軍如何越挫越勇,以廚藝逆轉人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