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映娛樂電影列表

2022
08/26
上映
夜色中的她

夜色中的她

Her Way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瑪麗正煩惱著兒子的未來。被退學的兒子艾德利昂擁有料理才華,卻苦尋不到學校收留他。所幸仍有名門私校的面試機會,瑪麗全力支持艾德利昂放手一搏,學費卻遠比想像中驚人!身為性工作者的瑪麗,青春早已留不住,案源大不如前。為了兒子將來,瑪麗只能更積極接案,甚至遠赴德國出賣肉體。不論鋼管艷舞、歡場瘋狂性愛,甚至不惜違背良心、鋌而走險,只求能早日湊齊學費,不希望兒子像自己活得這般艱辛⋯⋯
2022
08/05
上映
喜悅:達賴喇嘛遇見屠圖主教

喜悅:達賴喇嘛遇見屠圖主教

Mission: Joy - Finding Happiness in Troubled Times

上映日期:2022-08-05 片長:1小時28分 紀錄
★ 第十四世達賴喇嘛 vs 南非榮譽大主教屠圖 ★ 兩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解答一個永恆的問題 ★ 全球授權逾四十國語言,英美暢銷近百萬冊 《最後一次相遇,我們只談喜悅》珍貴影像紀實大公開 ★ 奧斯卡最佳紀錄片導演 Louie Psihoyos 最新力作 ★ 紐約翠貝卡影展 世界首映 「也許我們會在天堂相聚。你是虔誠的基督徒,你要幫我進入天堂。」— 第十四世達賴喇嘛 「你就像一盞明燈。中國人在無意中,把這麼美好的禮物送給世人。」— 榮譽大主教戴斯蒙屠圖    【讓生命回到喜悅 重新連結你我之間】    2015年,兩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南非榮譽大主教戴斯蒙屠圖(Archbishop Desmond Tutu)、西藏第十四世達賴喇嘛(His Holiness the Dalai Lama),在印度達蘭薩拉相聚五天共敘友誼,並攜手回答來自全球關於喜悅的提問。兩人同樣歷經苦難與暴行,卻始終堅守非暴力、慈悲為懷。他們以切身感悟,和世人分享生命的喜悅之源。這場世紀對談不但處處閃耀智慧的光芒,兩人不時手牽手、互相逗弄,更讓觀眾見證一段不朽的傳奇友誼。
2022
07/15
上映
朵貝的愛情繪本

朵貝的愛情繪本

Tove

上映日期:2022-07-15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嚕嚕米作者 朵貝揚笙 全球首部傳記電影 1945年,赫爾辛基。走過二戰硝煙,重生的歐洲迎來更為奔放的社會風氣,芬蘭畫家朵貝楊笙(Tove Jansson)亟欲擺脫雕塑名家父親的陰影,走出獨立的藝術生命。穿梭在眼花撩亂的開放式派對,朵貝邂逅了有婦之夫阿托斯,不久更狂戀有夫之婦薇薇卡。熱愛自由的她,從論及婚嫁的男女戀到摯愛無悔的女女戀,情路跌宕多姿。然而這就是她所渴求的嗎?她提起筆勾勒出可愛動人的嚕嚕米,將生命的狂喜狂悲烙上紙頁,全球傳閱至今,熱度不曾止歇!
2022
07/01
上映
戰地夜曲

戰地夜曲

Notturno

上映日期:2022-07-01 片長:1小時40分 紀錄
揮去烽火 看見黑暗中的一束光 中東戰火不斷,強權覬覦未歇。暴政、侵略和恐怖主義,在惡性循環中遮蔽了天空,讓人民不見天日。心碎母親撫觸牢房牆垣,哀聲憑弔枉死的孩子;庫德敢死軍女游擊隊,不讓鬚眉捨命捍衛崗位;難民兒童忘不了創傷,結巴描繪殘忍戰地情景;無助的母親,流淚聽著被ISIS囚禁的女兒語音…… 《戰地夜曲》由首度以紀錄電影擒下威尼斯金獅獎、柏林金熊獎的義大利電影大師吉安弗蘭科羅西 (Gianfranco Rosi) 掌鏡,歷時三年拍攝,深入伊拉克、庫德斯坦、敘利亞、黎巴嫩的邊境,捕捉戰火煙硝下的日常群像,超越國界與傷痕,以詩意牽繫一切。
2022
05/27
上映
教練

教練

教練

上映日期:2022-05-27 片長:1小時27分 紀錄
《教練》故事聚焦在左營高中現代五項教練林生祥,以及台灣首位取得青年奧運現代五項參賽資格的國手陳佑萱。 0餘年前作為選手,林生祥叱咤賽場,這個曾經因為不會念書被體制放棄的孩子,在台灣最冷門的現代五項運動裡得到救贖;20年後作為教練,林生祥努力地想借用自己的經驗拯救跟他背景相近的弱勢孩子。 ​ 這一年,他在台灣的東部偏鄉遇上充滿天分的小女孩陳佑萱。林生祥盡可能把自己的資源與精力都奉獻在陳佑萱的訓練上,他滿懷希望地以為,如果將陳佑萱送進奧運,將會是他實現將台灣現代五項推上國際舞台夢想的最大機會。然而事與願違,時間、金錢、制度與少女的青春期,一切都在跟他作對。​ ​ 林生祥從來沒想過,他在現代五項裡所能面臨最殘酷嚴格的考驗,原來現在才正要開始。​
2022
04/22
上映
阿爸休假中

阿爸休假中

A Leave

上映日期:2022-04-22 片長:1小時21分 劇情
再怎麼苦 也要爽朗地笑 賣命超過20年,卻遭到公司無預警裁員。49歲的載福和工會夥伴搭棚抗爭1,882天,拼盡所有爭取勞動權益,沒想到求償官司敗訴,一切深陷泥沼。為了重振士氣,載福和夥伴決定暫離現場,放自己一個長假。 回到久違的家,迎來的是甄試上大學的長女,不久要繳高昂學費;小女想買件羽絨外套,準備冒著寒冬上街發傳單。身為單親家長又中年失業,載福身邊能借的錢早已借完,而他只有眼前短短10天的休假時間。一邊是沒有盡頭的抗爭,一邊是亟待彌補的家庭,兩手空空的載福,該如何支撐所有人的希望?
2022
02/18
上映
執愛不悔

執愛不悔

Lovers

美麗的麗莎和帥氣的西蒙,既是初戀,更是唯一。小倆口鎮日同進同出,羨煞朋友圈;然而看似完美的愛情卻潛藏危機。身為藥頭的西蒙,不時遊走在法律邊緣。一次尋常小聚,西蒙意外釀禍、展開逃亡。被拋在巴黎的麗莎,最終接受多金男的癡情追求,選擇步入婚姻。多年之後,麗莎偕丈夫蜜遊印度洋島嶼,未想和西蒙重逢。熱烈的心怦然如昔,相知相屬的強烈感受,催促麗莎和西蒙,不顧一切展開魔鬼的交易……
2022
01/21
上映
情慾告白

情慾告白

Passion Simple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改編法國暢銷作家安妮艾諾的作品。 他,是已婚俄國外交官;她,是風姿綽約的法國學者。兩人不顧一切,乾柴投入烈火。她其實清楚,這段關係只會是場情慾的磨難。而她只能任他佔有,隨意進犯。性愛的極致是自我的消融,她享受著,遺忘自己是多麼獨立自主,竟還奢望完美的性事能換得些許愛情,無奈只有無盡的等待。直到某天,他徹底從她的世界消失。痛苦的她努力遺忘,身體卻陷在迷亂的漩渦。往日交歡記憶揮之不去,繼續侵蝕她的寂寞靈魂……
2021
12/17
上映
由宇子的天秤

由宇子的天秤

A Balance

上映日期:2021-12-17 片長:2小時33分 劇情
最新預告:由宇子的天秤 預告
紀錄片導演由宇子率領團隊追查三年前一樁涉及霸凌、師生戀、輿論獵巫,並以自殺收場的高中醜聞。她堅持不偏袒任何一方,一邊抵抗電視台商業壓力,同時努力獲取當事人家屬的信任,以期拼湊真相。 然而當她越深入調查,卻越發現自己無法置身事外。與此同時,由宇子的父親竟疑似讓補習班的女學生懷孕,鏡頭內外宛如鏡像的發展令她陷入天人交戰,原則被挑戰,天秤在傾斜,儘管她的攝影機不撒謊,但如果所有人都在撒謊呢?
2021
10/22
上映
我的意外男伴

我的意外男伴

The Man with the Answers

上映日期:2021-10-22 片長:1小時20分 劇情
雪梨同志影展、阿姆斯特丹同志影展、墨爾本酷兒影展。跳水冠軍維克特因為從小一起生活的奶奶去世而駕車前往德國,在那邂逅馬帝亞斯。當這段旅程接近尾聲,他們能找到各自問題的解答嗎?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