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佳映娛樂電影列表

2017
09/01
上映
陌路狂犬

陌路狂犬

Dogs

上映日期:2017-09-01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2016年的坎城影展「一種注目」費比西獎。羅馬尼亞導演柏登米利卡執導。入選2017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 來自都市的男子打算賣掉祖父遺留在邊境的大片土地,但暗夜中總有不明份子蠢蠢欲動,離開後即失去蹤影的朋友、當地老警長的聲聲警告,他才發現這片荒涼的土地潛藏著不可告人的黑暗勾當。突如其來的暴力殺戮,懾人影像與聲響下,緩慢卻充滿張力的狩獵,有如羅馬尼亞版本的《險路勿近》,靈感來自導演童年的鄉野經驗,在類型電影外表下,反類型敘事和曖昧開放的情節動機,刻劃人心如動物般無法自抑的原始暴力。
聽風者之歌

聽風者之歌

Tramontane

上映日期:2017-09-01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本片榮獲2016年坎城影展的大金軌獎,2016克羅埃西亞普拉電影節特別關注獎。 一名住在黎巴嫩小村莊的年輕盲人羅賓,在他申請護照時發現他的身份證居然是偽造的,而展開尋找自己身分的旅程。過程中,他遇見一些社會邊緣人講著他們的生命故事,對於他的身世問題提供進一步的小線索。 國家無法告訴他的,是他的身世,還是國家的歷史?
2017
08/25
上映
芬妮的勇敢旅程

芬妮的勇敢旅程

Fanny's Journey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害怕的時候,更要勇敢微笑;真實事件改編,震撼重現二戰烽火下孩子們的純真勇氣。 本片改編自芬妮的回憶錄,真實刻劃二次大戰期間,猶太孩子們逃離納粹迫害的親身經歷。 二戰期間,芬妮的父親因為猶太身分被抓進集中營,情急下母親將芬妮三姊妹託付給郊區學校尋求庇護,盼能讓稚嫩的生命安然成長。但好景不常,人人自危的社會氛圍舉報連連,納粹魔爪也以極快速度深入鄉間。為了保命,孩子們必須努力忘記出身,用假身分移往更安全的地區。一次逃難過程中,孩子們被迫與大人分散,十二歲的芬妮必須肩負起保護孩子的責任。每個小不點,都是活生生的一條命。芬妮努力藏起恐懼,懷抱著無比的勇氣,決心率領大家平安抵達瑞士邊界,逃出戰火威脅!
2017
08/11
上映
女人的一生

女人的一生

A Woman's Life

上映日期:2017-08-11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貴族少女珍娜在十七歲時結束修道院的教育回到家裡,期待能在花樣年華的時刻開展大好人生。個性純真的她懷著對未來的無限憧憬,在親人的祝福下嫁給了風度翩翩的朱利安子爵。甜蜜的新婚生活終於讓她嚐到愛情的滋味,卻也迎來人生最難承受的傷害。 婚後的子爵漸漸露出自私粗鄙的一面,不但勾搭珍娜的侍女,更大膽另結新歡與朋友妻外遇。無盡的欺騙背叛接踵而來,珍娜的人生只剩即將出世的獨生子能期盼,沒想到更殘酷的考驗還在後頭……
2017
05/26
上映
雙面法蘭茲

雙面法蘭茲

Frantz

上映日期:2017-05-26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作品多以越軌的性關係或同性戀為題材的法國導演馮斯瓦歐容執導,《福馬林之愛》寶拉比兒、《時尚大師聖羅蘭》皮耶尼內主演。 兩國的無情戰場,炸出三人的熾烈情場。 一次世界大戰德法交火,在殊死交鋒之際,一股超越敵對的溫熱情感,在壕溝中默默滋長。這一切,要從法蘭茲的墓說起。 某日,法蘭茲墳上多了陌生花束,身為未亡人的安娜百思不解。隔日同一時間,安娜撞見秘密獻花的人,竟是俊美出奇的男子。一經查訪,男子不但來自敵對國,甚且主動上門向法蘭茲的雙親致哀。 行跡詭譎的他不但沒被長輩視為「殺人兇手」,反而深得疼愛。究竟他是法蘭茲的摯友,抑或是安娜的情場勁敵?男子的現身,讓法蘭茲的生前情史如墜五里霧中,並為安娜的未來埋下空前的震撼彈!
2017
05/19
上映
夢想續航

夢想續航

For More Sun II

上映日期:2017-05-19 片長:1小時41分 紀錄 劇情
橫越沙漠三千公里 航向世界無限未來 臺灣孩子《夢想無限》奇蹟再續 十年前 太陽能車聚集逐夢的孩子 十年後 他們滿載能量奔向新世界 走自己的路常常是辛苦的。 《夢想續航》裡的車隊成員們,在攝影機前向我們證明了堅持的價值跟可貴。─ 導演 李家驊 十年,可以讓夢想走多遠? 2005年,臺大機械系教授鄭榮和與學生們共同成立太陽能車隊,遠赴澳洲參加世界大賽,贏得了第五名的佳績。那個夏天,他們證明了就算資源有限,只要願意堅持與付出,臺灣人也能靠自己的力量站上世界的舞台。十年過去了,當年的車隊成員畢業後各自發展,那時的夢想究竟又走向了何方?《夢想無限》以三千公里的長征紀錄片,破風逐夢實踐理想,掀起熱烈迴響。隨著時間的累積,既是續篇也是回望的《夢想續航》,再次近身記錄了教授和隊員們多年來的堅持、傳承與轉變。理想繼續燃燒,夢想依舊無限。
2017
05/05
上映
狂舞摯愛

狂舞摯愛

La danseuse

上映日期:2017-05-05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法國凱薩獎5項大獎提名 ★最佳首部電影、最佳新進女演員 ★最佳女配角、最佳美術設計、最佳服裝設計 現代舞傳奇大師 周旋男女烈愛風暴「那一瞬間的美凌駕我們的生命」 她並非傾國傾城 卻舞出絕世驚豔 時而像斑斕蝴蝶燃亮舞台,時而於黑暗綻放如夢之花。她的舞姿瞬息萬變,受封光之女神。她是十九世紀現代舞先驅,洛伊富勒(Loie Fuller)。 原本洛伊只是個不起眼的鄉村女孩,首次登場差點被裙子絆倒,卻反其道將裙襬延展三百五十尺,掙脫身形桎梏,從紐約跳到巴黎。為了超越先天限制,她以幻化燈光穿透暗影,以謎樣機關成就魔幻,自此改寫舞蹈史,掀翻巴黎歌劇院!就在事業邁向巔峰之際,被後世譽為「現代舞之母」的伊莎朵拉鄧肯(Isadora Duncan)前來學藝,讓洛伊心生動搖。面對天資過人的美麗學徒,洛伊只能放任慾望吞噬,一頭栽進自我毀滅的熾烈旋轉。
2017
04/28
上映
末日前上路

末日前上路

The First, the Last

【即使一路「漏」風 勇往直前也能走到最後】 末日在即,兩個「越過山丘」的賞金獵人,要完成最後一件道上委託,奪回雇主的失竊手機。他們追著訊號來到灰濛濛的詭異小鎮。這裡有帥氣地痞、性感女郎、迷茫奇鹿、完美乾屍。然而遭到追緝的,卻只是一對手無縛雞之力的傻蛋情侶。這對苦主要趕在世界毀滅前,到遠方見摯愛一面。在毫無金援的情況下,只能沿途搜刮物資維生,從沒想過會和殺手「結緣」。 原本看似一面倒的衝突場突場面,卻因為一名自稱耶穌的怪人介入,開始有了截然不同的轉變。一支失竊手機,神妙串起兩組邊緣人馬,最荒謬卻也最溫暖的奇幻際遇。
2017
03/17
上映
搖滾不靠爸

搖滾不靠爸

Len and Company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拜託振作!不要什麼都想靠爸!】  連恩是享譽國際的搖滾樂手兼重量級音樂製作人,儘管名利雙收,人生卻失控暴走。巨星風采背後的糜爛生活,不但讓摯愛的妻子帶著兒子離去,也讓連恩開始思考人生的真義。他拋下一切逃離紐約,將自己和世界隔絕起來,開始一段離群索居的自我放逐。沒想到平靜的隱居生活,卻殺來兩個不速之客:一個是許久不見的兒子麥斯,帶著自組樂團的創作母帶來向老爸討教;另一個是曾經操刀製作專輯的歌手柔伊,爆紅之後無所適從,只想有個懂她的人能傾訴。面對突來的改變,連恩失落已久的搖滾魂,即將被這兩個闖入的年輕人喚醒,全數傾巢而出!
2017
02/10
上映
酷瓜人生

酷瓜人生

My Life As A Courgette

上映日期:2017-02-10 片長:1小時6分 動畫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獎》入圍 法國媒體五顆星一致好評,感動大人小孩的精采之作。 克勞德巴哈執導逐格動畫,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瑞士代表,入圍第74屆金球獎最佳動畫、入圍第29屆歐洲電影獎最佳動畫、第44屆動畫安妮獎最佳導演,榮獲安錫動畫影展最佳影片、觀眾票選獎。 沒有家,我不怕,我們還有愛的力量。 九歲小男孩酷瓜,失去了相依為命的媽媽,被安置在收容所,和一群無家可歸的小朋友一同生活。一天,收容所來了一位新女孩卡蜜,她的開朗點亮了院裡的氣氛,也讓酷瓜第一次有了心動的感覺。正當大家相處越來越融洽時,卡蜜的阿姨突然出現,為了大筆撫養金和收容所爭取撫養權。一場保衛卡蜜大作戰正式展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