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莎拉巴拉斯:佛朗明哥的呼喚
我要評分
莎拉巴拉斯:佛朗明哥的呼喚

莎拉巴拉斯:佛朗明哥的呼喚

Sara Baras, All Her Voices

上映日期:2018-06-15 片長:1小時31分 歌舞 紀錄

橫跨三大洲世界巡演,西班牙舞后巔峰鉅作!

她 踏響佛朗明哥舞蹈傳奇

莎拉巴拉斯是當今國際舞壇身價最高的佛朗明哥舞蹈女王,本片記錄她致敬佛朗明哥大師的最新舞作《Voices》幕後籌備工作及全球巡演。從世界首演巴黎開始,巡迴遍及墨西哥、美國、西班牙及日本。

這位事事要求完美的重量級舞者,不僅致力發揚佛朗明哥的傳統,也勇於挑戰與創新,成功轉化專屬於男性的傳統曲式,展現出引領時代的強大女力!透過鏡頭,莎拉分享她的故事和生命,片中擷取舞作的精華片段,情感濃烈、畫面壯盛,深深震撼觀者的感官與心靈!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