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你才女巫,你全家都女巫
我要評分
你才女巫,你全家都女巫

你才女巫,你全家都女巫

I Am Not A Witch

上映日期:2018-04-27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8-04-27

導演 朗嘉諾尼歐尼(Rungano Nyoni)

編劇 朗嘉諾尼歐尼(Rungano Nyoni)

主要演員 梅姬穆露巴(Maggie Mulubwa)

發行商 佳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18

「萬眾矚目獨創之作」—《衛報》 「意義非凡的嶄新電影」—《好萊塢報導者》

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提名。

英國金像獎BAFTA 傑出英國編導製片首部作品。

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導演、最佳突破製片、最佳新銳導演。

純真8歲女孩,被誣控為邪惡女巫!

世界無奇不有,小女孩竟是女巫?擾人異事發生在非洲尚比亞小村落,衰事來得又急又猛,受波及的倒楣村民將矛頭指向剛好在現場的八歲女孩,說她就是掃把星、惡毒女巫!經過潦草的審判,女孩被當局判死,押送到女巫園區聽候處置。她被強制綑上限制飛行的緞帶。若自行剪掉,就表示願意被當成山羊宰殺;若選擇留著,就能當個驕傲的「人民公巫」,為國家的觀光經濟出一份力。巫術強大者,更能協助公權力辦案、行銷農產品,甚至為天旱祈雨。不想死的小女孩,決定闖出一場驚天泣地的女巫人生!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