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坂本龍一:終章
我要評分
坂本龍一:終章

坂本龍一:終章

Ryuichi Sakamoto: Coda

上映日期:2018-07-13 片長:1小時40分 紀錄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

上映日期 2018-07-13

導演 史蒂芬諾默薛柏(Stephen Nomura Schible)

主要演員 坂本龍一(Ryuichi Sakamoto)

發行商 佳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18

歷時五年記錄,日本當代最具影響力的新音樂教父。著名日本音樂作曲、配樂家坂本龍一的紀錄片。

讓世界聽見亞洲 死都要創作的音樂鬼才

日本新音樂教父坂本龍一在311大地震後舉辦義演以撫慰生者,卻在不久之後被檢查出罹患咽喉癌第三期!面對死亡的威脅,坂本的生命力與創造力卻持續噴發,不但抗癌成功,還創作出全新專輯!

長達近五年的貼身跟拍,本片深度剖析坂本龍一的事業與生活,對於社會運動的熱切參與,以及貼近死亡對他思想行事上的改變;而他對這個世界的音樂書寫,宛如久傳不墜的經典旋律,持續帶給世人深刻的心靈感動。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