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魔籽公主
我要評分
魔籽公主

魔籽公主

Dounia and the Princess of Aleppo

上映日期:2024-01-05 片長:1小時14分 動畫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畫

上映日期 2024-01-05

導演 瑪麗亞.扎里夫(Marya Zarif)安德烈.卡迪(André Kadi)

發行商 佳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24

獻給戰火中的敘利亞人民 一部現實與魔法相遇的動畫電影

六歲的杜妮亞是個活潑開朗的敘利亞女孩,深愛著位於阿勒坡古城的家園。那裡有醞釀千年的文化,也有繽紛齊放的香氣。遺憾的是,她最心愛的母親英年早逝,富正義感的父親也無端陷冤獄,戰爭的爆發又迫使杜妮亞和阿公阿嬤逃離家鄉,踏上尋找新家的驚奇旅程。儘管眼前充滿挑戰,杜妮亞相信手中的魔法黑種草籽和神話中的阿勒坡公主會守護他們。再洶湧的大海,會如搖籃安穩;再緊閉的邊界,會隨舞蹈敞開。

本片以優雅童話口吻,搭配溫暖可愛畫風,雜揉阿拉伯世界的傳奇與美麗,向世人展示一名流離失所的孩子,以勇氣開啟奇幻的尋家之旅。全片有感人至深的親情,更有令世人警醒的人道危機。洋溢中東民謠曲調的原創配樂、改編自東地中海流行的搖籃曲,交織扣人心弦的移民讚歌。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