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瑪格麗特戀習題
我要評分
瑪格麗特戀習題

瑪格麗特戀習題

Marguerite’s Theorem

上映日期:2024-04-19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4-04-19

導演 安娜諾維昂(Anna Novion)

發行商 佳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24

她在尋找 深藏心底的不敗定理

瑪格麗特是聰明絕頂的數學才女,她在巴黎高等師範學院攻讀博士,研究至今未解開的重大數學難題「哥德巴赫猜想」。就在決定性的研討會來臨之際,敬重的指導教授向瑪格麗特透露,新收了一位從牛津來的學生,和她研究相同主題;而她投注三年的心血結晶,竟被這位新來乍到的同窗點出瑕疵!難以接受挫敗的瑪格麗特不顧一切休學,在校園外展開截然不同的人生。她上夜店探索豔遇、擔任鞋店銷售員,但數學從未離她遠去。她在麻將桌上,不同花色、牌型之間,發現解題的全新可能。瑪格麗特即將對她的人生及感情,進行最孤注一擲的豪賭!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