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4/01
上映
青春電幻物語:數位修復版

青春電幻物語:數位修復版

All about lily chou-chou

上映日期:2021-04-01 片長:2小時27分 劇情
現實的生活無法忍受,至少我還有音樂、還有虛擬的網路世界! 逃避現實生活的日本青年蓮見,歌手莉莉的音樂是他心靈的慰藉,而「莉莉狂」的BBS站台,更是他寄託青春的世界,只是當虛擬與現實的世界一同崩解時,除了導向青春的死亡, 還剩下什麼?《情書》導演岩井俊二蟄伏三年最新力作,大膽解剖日本青少年的網路文化與音樂狂潮,從紐約影展一路在世界各大影展延燒熱潮,大獲好評。
2021
03/19
上映
太陽不會動

太陽不會動

The Sun Does not Move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50分 科幻 動作
當心臟被埋入記時炸彈,在24小時內沒完成任務炸彈將馬上引爆!面臨著死亡的威脅,人性的黑暗也將無處遁形。 未來地球能源即將耗竭,各地的優秀科學家投入研究新的替代能源,其中又以日本科學家小田部教授(勝野洋 飾)所研發的太陽能源最為優良,但中國CNOX集團企圖奪取此能源的機密文件並壟斷其技術。 秘密組織AN集團為了防堵旗下特務出賣公司,於是祭出心臟炸彈手段。一旦超過24小時他們未回報總部任務進度,就會被炸得粉身碎骨。 首屈一指的菁英特務鷹野一彦(藤原龍也 飾)與火爆新秀田岡亮一(竹内涼真 飾)搭檔,奉命至保加利亞營救被中國財團CNOX監禁的特務山下龍二(市原隼人 飾)。此時距離山下回報任務進度僅剩五分鐘,為救出山下雙方展開一連串激烈打鬥。五、四、三、二、一,嗶—蹦!山下最終未能即時回報,被總部視為「可能」的叛徒進而引爆心臟炸彈。 鷹野與田岡兩人繼續山下未完的任務,並查出山下被監禁的原因與能操控全世界的「次世代能源」有關,各國相繼祭出高額賞金獲取情報,國際特務展開一場鬥智鬥勇的情報爭奪戰! 正當陷入苦戰之際,埋在鷹野體內的心臟炸彈到數啟動。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面對各方陰謀與死亡威脅襲捲而來,他能即時回報任務,看見明天的太陽嗎!?
2020
03/20
上映
我的失蹤爸爸

我的失蹤爸爸

Under One Umbrella

擁有日本第一讓人哭泣的劇團之稱的東京セレソンデラックス原創舞台劇改編。脫單神社正迎接一年一度的戀園祭,小鎮上的補習班主任、「戀園庵」茶坊女神玉枝姨與廟會攤販阿清、彩希之間究竟有什麼故事? 沒有父母會忘記自己的孩子,日本百萬歌姬竹內瑪莉亞獻給珍愛之人的心願與祈福。 夏天是戀愛的季節,大名鼎鼎的脫單神社正迎接一年一度的戀園祭,全鎮莫不摩拳擦掌,準備好好招待從各地湧來的善男信女。 神社的一角,補習班主任六郎(立川談春 飾)正皺著眉頭一臉苦惱地向神明祈願。和溫柔的「戀園庵」茶坊女神玉枝姨(原田知世 飾)是一對人人稱羨的美滿眷侶,最近卻被無血緣的女兒麻衣子冷淡疏離而感到無比落寞。 這一切被廟會攤販阿清(市原隼人 飾)看在眼底,沒想到身旁剛來到小鎮的俏麗女孩彩希(倉科加奈 飾)竟也流露出複雜的神情⋯⋯她與六郎叔之間有什麼難以傾訴的淵源?
2017
05/26
上映
藍心狂想曲

藍心狂想曲

The Blue Hearts

上映日期:2017-05-26 片長:2小時45分 歌舞 劇情
最新預告:藍心狂想曲 PV
►日本傳奇龐克天團「藍心樂團」三十週年出道紀念致敬,六位名導前所未見齊聚,以六首名曲創作成六段式短片集! ►清水崇X飯塚健X工藤伸一X下山天X井口昇X李相日,六位日本名導首次聯手製作,一封獻給「藍心樂團」最浪漫的音樂情書 ►日本卡司眾星雲集,本屆「日韓巨星映畫祭」星光全開,包含尾野真千子、齋藤工、優香、水原希子、永瀨正敏、豐川悅司、市原隼人、要潤均參與演出! ►高雄電影節首映後口碑好評不斷,六部風格迥異又深具特色的短片集錦,一張電影票即可大銀幕體驗「藍心樂團」的創作生涯全紀錄
2016
05/13
上映
極道大戰爭

極道大戰爭

Yakuza Apocalypse

上映日期:2016-05-13 片長:1小時55分 恐怖 動作
傳說中的無敵黑道大哥神浦,統帥著純樸小鎮上的幫派,維持著地下社會的秩序。重視義理人情的他,不僅要小弟們別對一般人出手,還常對有難的鎮民們伸出援手。十分崇拜大哥的影山,因為敏感性肌膚無法刺青,一直只能做個半調子的黑道。 某日神秘刺客集團前來殺害神浦,頭被扭斷的他居然還沒死,原來大哥其實是個吸血鬼!「繼承我的血液,踏上黑道吸血鬼之路吧!」神浦用僅存的氣力咬下影山的脖子,將吸血鬼的力量傳給影山。 為了幫大哥復仇,影山必須面對已被女首領搶走的黑幫組織,並力拼怪異的刺客集團:吸血鬼獵人、功夫高強的狂犬、臭氣沖天的河童,以及一隻穿著布偶裝的青蛙!?黑道和吸血鬼都是半調子的影山,是否能有勝算呢?
2009
08/28
上映
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

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

ROOKIES: Graduation

上映日期:2009-08-28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不要嘲笑有夢想的人!』川藤老師再度以破鑼嗓喊出他的人生座右銘。 新上任的川藤幸一老師初到二子玉川學園高中(下稱二子玉川)報到,便遭遇了衝擊性的考驗。二子玉川的棒球部曾經是躋身甲子園(日本著名的全國高中棒球聯賽)、為該校寫上輝煌歷史的傳統學部;但現在的棒球部由於一次在場上的集體鬥毆醜聞,全體隊員被予以禁賽處分,最終棒球部也成為了一群不良少年的聚集地。 即使對於棒球一竅不通,但憑著內心對於扶持迷途少年的滿腔熱誠,川藤老師仍然自告奮勇、自薦進入已經被校方視為毒瘤的棒球部擔任顧問。一群自暴自棄、失去目標的不良少年,被川藤老師幾近瘋狂的熱血、樂觀與關愛所感動,重新燃起對夢想與棒球的憧憬熱愛,決定與眾多壓迫與不看好的聲浪奮戰,誓要實現進軍甲子園的夢想。
2009
05/22
上映
創造宇宙壽司男

創造宇宙壽司男

God's Puzzle

不屑去學校上課的天才少女沙羅華建立了粒子加速器「無限」。假扮雙胞胎兄弟去大學上課的基一,被教授指派了一項艱難的任務-將沙羅華叫回學校上課。 什麼都不懂的基一,無俚頭式的提出「如何創造宇宙」的實驗難題,引起了沙羅華回到學校做實驗的興趣,兩人想了很久,終於找出創造宇宙的關鍵。於是在一個颱風夜沙羅華決定竊取「無限」以及日本大半的電力,想要創造新宇宙...
2009
01/16
上映
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

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

700 DAYS OF BATTLE: US VS. THE POLICE

上映日期:2009-01-16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故事發生在1979年,一個平靜的鄉下小鎮。由最愛惡作劇的「菜籃車」和其率領的七個高中生,每天過著惡作劇胡鬧的高中生活。 我們的七人成員有惡作劇天才「菜籃車」(市原隼人 飾)、吵架第一名的色情「西条」 (石田卓也 飾)、偏差值等於0?的男人「孝昭」(加藤將樹 飾)、愛情的星星王子「Great井上」(賀來賢人 飾)、一餐吃上2000卡路里的大胃王「千葉 君」(脇知弘 飾)、扮成女生也超可愛的學弟「傑米」(冨浦智嗣 飾)、和留級大王「辻村」(小柳 友 飾)。 有一天,某個男人的出現,讓我們的存在備受威脅。這個男人,就是背負著國家公權力且守護正義的公務員--派出所的警察(佐佐木藏之介 飾)。這個男人一旦受到捉弄就會立刻報復,是全日本最小孩子氣的男人。這傢伙,竟然突襲了我們的惡作劇。真是夠了!我們決定要跟這個警察做面對面的決鬥!惡作劇大戰的開戰號角已經響起啦! 我們雙方互相設計圈套陷阱,這是一場誰也不肯鬆懈的攻防戰。而且我們發現,這個警察,竟然有個鎮內屬一屬二的美女老婆(麻生久美子 飾),讓我們更加不爽了。有一天,我們之中的西条,用了個蠢到不行的理由設計了腳踏車交通事故,因而住院。而天真可愛的少女美加,也因患了重病而住進這家醫院。美加害非常怕接受手術,我們為了說服她接受手術,提出了壯大的約定。但其實在做出這個約定前,我們已經有了會被退學的準備。我們到底要怎麼辦才好呢?
2007
10/26
上映
電影情人夢

電影情人夢

Rainbow Song

上映日期:2007-10-26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劇情
「從朋友變成戀人之間微妙的距離感」 岸田智也(市原隼人飾)在電視製作公司工作,某天從電視新聞得知大學時代的朋友佐藤葵(上野樹里飾)死於一場空難,他幫忙葵的家人處理後事,想起了與葵相處的往事….. 那時,暗戀著唱片行店員的智也,巧遇了同校的葵,被帶入電影社,一起拍攝學生電影,完成一部名為The End of the World(世界末日)的短片。葵還經常擔任智也的愛情顧問,幫他寫情書給其他女孩,兩人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而不知不覺間,葵與智也的關係也變得微妙起來。 「如果失去生命中重要的人,會怎麼辦?」 畢業之後,葵順利進入電影公司上班,而智也卻一直處於失業狀態,葵將職缺引介給智也,並為了電影夢而準備去美國留學,臨行前,兩人始終沒有表明內心的情感。在一個早晨,智也抬頭看見美麗的彩虹,用手機拍下了眼前的美景,附上語音訊息發送給葵,而葵卻沒有回復,不久後,智也得知葵在一場空難中身亡的噩耗後,才發現錯過了自己在世界上的最愛... 回想第一次相遇時,天空出現曾罕見的水平彩虹,從拍攝學生電影、幫忙寫情書、到進入同一家公司工作,智也與葵經歷了一段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故事。 有時候,在追尋愛情時,直到最後,仍不知道真愛近在眼前,但是如果我們夠幸運的話,仍會隱約感覺到愛的存在。
2007
06/29
上映
天使之卵

天使之卵

Angel’s Egg

上映日期:2007-06-29 片長:1小時54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天使之卵預告30秒
★日本狂賣一百萬本同名情愛原著暢銷改編小說 ★青春派偶像澤尻繪里香、小西真奈美和新生代帥哥市原隼人首次同台飆戲 改編自日本新生代暢銷女作家村山由佳的同名賣座小說的【天使之卵】,故事描述十九歲的步太(市原隼人 飾)面臨大考失利,與高中同班的女友夏姬(澤尻繪里香 飾),感情也漸行漸遠。在人生如此低潮的時期,他在電車上偶遇一位散發櫻花清香的女子並一見傾心,再次相遇時,卻發現她是父親的精神科醫師──五堂春妃(小西真奈美 飾),亦是女友夏姬的姐姐。雖然步太對她一往情深,但是年長他八歲的春妃已為人妻……面對只將他當作弟弟看待的春妃、感情轉淡卻又讓人留戀不已的夏姬,步太的心猶如懸在天秤的兩端。到底這三人之間的情愛糾葛該何去何從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