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電影情人夢
我要評分
電影情人夢

電影情人夢

Rainbow Song

上映日期:2007-10-26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07-10-26

導演 熊澤尚人

主要演員 蒼井優(Yu Aoi)市原隼人 (Hayato Ichihara)上野樹里(Ueno Juri)

發行商 華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07

「從朋友變成戀人之間微妙的距離感」

岸田智也(市原隼人飾)在電視製作公司工作,某天從電視新聞得知大學時代的朋友佐藤葵(上野樹里飾)死於一場空難,他幫忙葵的家人處理後事,想起了與葵相處的往事….. 那時,暗戀著唱片行店員的智也,巧遇了同校的葵,被帶入電影社,一起拍攝學生電影,完成一部名為The End of the World(世界末日)的短片。葵還經常擔任智也的愛情顧問,幫他寫情書給其他女孩,兩人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而不知不覺間,葵與智也的關係也變得微妙起來。

「如果失去生命中重要的人,會怎麼辦?」

畢業之後,葵順利進入電影公司上班,而智也卻一直處於失業狀態,葵將職缺引介給智也,並為了電影夢而準備去美國留學,臨行前,兩人始終沒有表明內心的情感。在一個早晨,智也抬頭看見美麗的彩虹,用手機拍下了眼前的美景,附上語音訊息發送給葵,而葵卻沒有回復,不久後,智也得知葵在一場空難中身亡的噩耗後,才發現錯過了自己在世界上的最愛...

回想第一次相遇時,天空出現曾罕見的水平彩虹,從拍攝學生電影、幫忙寫情書、到進入同一家公司工作,智也與葵經歷了一段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故事。

有時候,在追尋愛情時,直到最後,仍不知道真愛近在眼前,但是如果我們夠幸運的話,仍會隱約感覺到愛的存在。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