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15
上映
鄰人X:謎樣的女子

鄰人X:謎樣的女子

REFUGEE X

一天,日本宣佈將接收來自外星的難民X。他們複製了人類外表並融入地球人的日常生活,多年下來已經有多名X移居地球,甚至有不少傑出的演員、藝術家、慈善家。面對未知的事物,人們心中充滿了難以言喻的恐懼和焦慮,X的存在因此引發社會爭議。野心勃勃的週刊記者笹憲太郎(林遣都 飾),一心想揭發X的真實樣貌,他鎖定的頭號目標是兩名在超商工作的女性:文靜、總是深居簡出的柏木良子(上野樹里 飾)以及來自台灣的留學生蓮(黃姵嘉 飾)。笹隱瞞自己的真實身份接近良子,卻在調查過程中愛上了良子,夾雜在愧疚感和記者的職業尊嚴之間,笹愈來愈迷惘,究竟可疑的是看起來與周遭格格不入的她們,還是心懷恐懼與排斥異已的自己?
2020
06/05
上映
愛上變身情人

愛上變身情人

The Beauty Inside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2小時7分 愛情 劇情
★概念延伸自Toshiba與Intel合作之獲獎微電影廣告,遠赴布拉格取景拍攝。 ★韓國2015暑假檔最受矚目話題浪漫鉅作,創意爆表奇幻愛情喜劇! ★韓國奧斯卡影后 韓孝珠 領銜主演,搭配20多位跨國超人氣卡司 朴信惠、上野樹里、李棟旭、李凡秀、李真旭、李玹雨、朴書俊、千禹熙 等空前華麗陣容,耀眼合作演出 ★超高原創性劇本宛如《王牌冤家》遇上《今天暫時停止》話題勢必再掀2015亞洲影壇全新熱潮 韓國奇幻浪漫喜劇。21位日韓人氣影星輪番扮演每天醒來都會「變身」的家具設計師,與平凡女孩大談奇幻之戀。物換星移都要愛著你! 每一天的『我』,都將愛上同一個妳… 禹鎮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他每天早上醒來,都會變成性别、年齡、國籍等外在特徵與前一天全然不同的人,有時是男人、有時是女人、有時年輕帥氣、有時老態龍鍾,甚至偶爾還會變成外國人…!因此禹鎮每天起床面對鏡中的自己,總是感到難以適應,甚至每天都得面對旁人截然不同的另眼對待。 而在他神祕莫測的生活中,唯一得以延續不變的,只有美麗善良的女孩怡秀(韓孝珠 飾),和他們對彼此不曾因外在轉變而抹滅的情感。但兩人的愛情,也必須在每一次禹鎮「變身」之後,面臨著全新的考驗!愛情的『百變面貌』,在他們身上獲得最實際的印證,而真愛的意義,卻也在這變化多端的過程中,一步步展現最溫暖的解答…。 以奇幻浪漫的拍攝手法、因身份錯置產生「笑」果,確實呈現了愛情的百變面貌。
2010
05/28
上映
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後篇

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後篇

Nodame II

★愛的最終回!!千秋王子與野田妹的愛情是否能開花結果? ★古典樂發源地歐洲實景拍攝製作 ★知名交響樂團/歐洲音樂廳實地通力合作演出 野田妹才剛和千秋王子分開來住,不料沒多久就面臨艾麗沙(吉瀨美智子)安排千秋王子和孫蕊同台的演出的傷心場面,野田妹為了早日跟上千秋王子的腳步,每天努力地練習琴藝,可是一直沒辦法得到歐克雷老師讓她參加比賽的許可,讓她日漸焦急。此時,「R☆S」樂團的峰和真澄突然出現在野田妹身邊,讓經歷低潮的野田妹心中燃起一陣陣暖意… 而修德列傑曼教授也出現在對自己日漸喪失信心的野田妹面前,提出要野田妹跟他一起參加在布拉格的公演,野田妹接受了他的邀請,千秋王子從艾麗莎口中得知布拉格公演消息後,急忙地趕往布拉格…漸行漸遠的野田妹與千秋王子到底會朝著怎樣的結局邁進?兩人的戀情終於要進入那最後的樂曲終章。
2010
03/05
上映
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前篇

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前篇

Nodame I

★人氣王子玉木宏,野田妹上野樹里再次攜手合作 ★古典樂發源地歐洲實景拍攝製作 ★知名交響樂團/歐洲音樂廳實地通力合作演出 在普拉提尼國際指揮大賽獲得優勝的千秋被邀請在休德列傑曼(竹中直人 飾演)年輕時擔任指揮的「盧馬列管弦樂團」擔任常任指揮,於是千秋和法蘭克(瑛士 飾演)一起去觀察盧馬列樂團,千秋發現樂團演奏非常隨便,讓人覺得這個樂團一點都沒有進取心,讓千秋非常驚訝。 「盧馬列管弦樂團」雖然是老牌樂團,近年來因為資金不足,也很少機會排練導致很多團員都離開樂團,所以演出票房不佳,就這樣惡性循環持續著。而負責樂團宣傳的人也不願意幫忙千秋,讓千秋陷入前所未有的失意谷底........ 另一方面,野田妹和法蘭克、塔妮娜(貝琪飾演)以及黑木(福士誠治飾演)同時面臨音樂學校的晉級考試,野田妹每天都埋首於練習中,聽到千秋要擔任指揮,野田妹比其他人都還要高興。千秋請野田妹擔任樂團定期公演中演出的拉威爾<波麗露中的鋼琴演出,本來興奮無比的野田妹卻出乎意料地失去與千秋同台演出的機會,而讓轉學到巴黎音樂學院的孫Rui(山田優 飾演)獲得這個工作,使野田妹陷入低潮,但是千秋卻貼心地鼓勵著野田妹..... 準備不充分中樂團的公演日終於到來,可怕的結局等待著千秋......
2009
09/25
上映
奈緒子純愛練習曲

奈緒子純愛練習曲

Naoko

十二歲的奈緒子有哮喘病,父母帶著她來到長崎縣波切島療養,在這裡,奈緒子遇到了小她兩歲的愛跑步男孩雄介。這天,奈緒子和父母一起坐船出海,不慎落入海中,為了救她,雄介的父親不幸喪生,面對雄介的悲傷,奈緒子心中刻下了深深的內疚感。 六年過去,奈緒子在東京與雄介重逢,他成了高中田徑界備受囑目的明星選手,外號「日本海的疾風」,奈緒子告訴他,自己就是多年前的女孩,雄介卻表示自己早已忘卻舊事,不再記恨誰,雄介從短跑轉入長距離接力,九州接力大賽是他第一場賽事。心繫雄介的奈緒子趕到九州觀戰,守候在送水站要為雄介加油,雄介參後健步如飛,很快扳回劣勢,然而奈緒子送水時,雄介卻固執的拒絕接受,半途脫水倒下。 得知雄介沒有原諒自己,奈緒子非常傷心,田徑隊教練西浦獲悉兩人過去決定幫他們一把,激勵他們邁出人生的新腳步,他邀奈緒子入隊當助理,於是,奈緒子、雄介以及田徑隊員開始了嚴格的夏日集訓...。
2009
07/24
上映
咕咕貓

咕咕貓

Gou Gou! The Cat

上映日期:2009-07-24 片長:1小時56分 溫馨 劇情
最新預告:咕咕貓_預告.wmv
★小泉今日子勇奪日本【電影旬報】最佳女主角 女漫畫家和她的貓子 最難忘的東京都散步 住在吉祥寺的漫畫家麻子(小泉今日子飾),一直以來都與心愛的貓咪CaVa親密地生活在一起。但某一天CaVa卻突然過世了。痛失CaVa的麻子,頓時失去生活重心,鬱鬱寡歡無法工作,看在助手奈緒美(上野樹里飾)及其他助理們(森三中飾)的眼裡也都一籌莫展。 還好此時意外地出現了一隻與CaVa相似的小貓咪。小貓取名叫咕咕,牠的到來漸漸撫平了麻子的傷痛,讓麻子的生活重新回到軌道上,也悄悄地為麻子帶來了新戀情。 一切漸入佳境,麻子更在助理們的陪伴下,找回工作的動力,看似美好的新生活正要展開!不料,天不從人願,令人錯愕的消息傳來,別離正要再次降臨…
2007
10/26
上映
電影情人夢

電影情人夢

Rainbow Song

上映日期:2007-10-26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劇情
「從朋友變成戀人之間微妙的距離感」 岸田智也(市原隼人飾)在電視製作公司工作,某天從電視新聞得知大學時代的朋友佐藤葵(上野樹里飾)死於一場空難,他幫忙葵的家人處理後事,想起了與葵相處的往事….. 那時,暗戀著唱片行店員的智也,巧遇了同校的葵,被帶入電影社,一起拍攝學生電影,完成一部名為The End of the World(世界末日)的短片。葵還經常擔任智也的愛情顧問,幫他寫情書給其他女孩,兩人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而不知不覺間,葵與智也的關係也變得微妙起來。 「如果失去生命中重要的人,會怎麼辦?」 畢業之後,葵順利進入電影公司上班,而智也卻一直處於失業狀態,葵將職缺引介給智也,並為了電影夢而準備去美國留學,臨行前,兩人始終沒有表明內心的情感。在一個早晨,智也抬頭看見美麗的彩虹,用手機拍下了眼前的美景,附上語音訊息發送給葵,而葵卻沒有回復,不久後,智也得知葵在一場空難中身亡的噩耗後,才發現錯過了自己在世界上的最愛... 回想第一次相遇時,天空出現曾罕見的水平彩虹,從拍攝學生電影、幫忙寫情書、到進入同一家公司工作,智也與葵經歷了一段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故事。 有時候,在追尋愛情時,直到最後,仍不知道真愛近在眼前,但是如果我們夠幸運的話,仍會隱約感覺到愛的存在。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