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15
上映
鄰人X:謎樣的女子

鄰人X:謎樣的女子

REFUGEE X

一天,日本宣佈將接收來自外星的難民X。他們複製了人類外表並融入地球人的日常生活,多年下來已經有多名X移居地球,甚至有不少傑出的演員、藝術家、慈善家。面對未知的事物,人們心中充滿了難以言喻的恐懼和焦慮,X的存在因此引發社會爭議。野心勃勃的週刊記者笹憲太郎(林遣都 飾),一心想揭發X的真實樣貌,他鎖定的頭號目標是兩名在超商工作的女性:文靜、總是深居簡出的柏木良子(上野樹里 飾)以及來自台灣的留學生蓮(黃姵嘉 飾)。笹隱瞞自己的真實身份接近良子,卻在調查過程中愛上了良子,夾雜在愧疚感和記者的職業尊嚴之間,笹愈來愈迷惘,究竟可疑的是看起來與周遭格格不入的她們,還是心懷恐懼與排斥異已的自己?
2018
02/02
上映
百合心

百合心

Yurigokoro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熊澤尚人以捕捉角色微妙情感變化見長,此次一反純愛戲路,首次執導推理劇碼《百合心》。他細膩解構連續殺人犯內心灰暗難解的「噬血」需求,更挖掘潛藏於恨意下的不為人知的愛與溫暖,探討冷靜的殺戮與無私的愛情是否能夠並存,大逆轉的結局深刻療癒。 松坂桃李飾演的亮介,返回父親老家後卻發現一冊殺人日記,記錄了多宗殺人事件,疑似兇手的吉高由里子自從跟松山研一相遇後,生命出現翻天覆地變化,究竟三人間有甚麼幽微的鏈結? 吉高由里子繼出道作《蛇信與舌環》挑戰再戰陰沉角色,她在片中飾演必須「殺人」才能感受到「存在」的連續殺人犯,她更坦言看見大銀幕的自己,肯定自己「眼中沒有靈魂」,她為戲掏空感受,釋出冷面與熱情並置的矛盾個性,堪稱演技大爆發。而片中飾演關鍵角色的松山研一更自曝,為了拍攝全裸場面,他連臀部都細心塗上粉底,結果卻巧妙被鏡頭遮住了,自嘲白費心機,而松坂桃李表示,拍攝找到真相的那一天,在片場的他,內心撼動不已,這是他從影以來從未有過的感受。
2017
12/08
上映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The Anthem of the Heart

上映日期:2017-12-08 片長:1小時59分 動畫 劇情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真人版電影改編自同名爆紅電影版動畫,原創故事為超人氣動畫電影《未聞花名》團隊所打造,動畫版上映後大獲好評,日本票房大破11億日圓,感動上百萬人!這次真人電影版由動畫版原班製作人清水博之、齋藤俊輔再次聯手打造,完美原汁原味的改編,將動畫版的重要精神全部原封不動地搬到真人版,傳遞最真實的感動。 成瀨順(芳根京子 飾)因為小時候一句無心的話,害父母親失和離婚,從此以後便把自己的心關了起來,不與任何人對話。升上高二的她,班導指派她當「地區交流會」的幹部,還被要求和班上其他三個同學一起主持一場音樂劇表演,一個寡言的女生、一個不敢做自己的頹廢少年、放棄夢想的前棒球社王牌、為戀愛所困的啦啦隊隊長,心思各異、毫無交集的他們該如何團結大家的心,完成這個表演呢? 更重要的是,他們是否能正視心底不敢說出的秘密,勇敢地把心情說出來呢?
2008
08/22
上映
跳水男孩

跳水男孩

Dive!!

上映日期:2008-08-22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劇情
★角川文庫創刊60周年紀念鉅作 ★日本全新2.0系美少年驚艷演出、今夏最消暑的青春勵志大片! 少年們的熱血夏天,就要開始! 不只是網路有web 2.0時代,日本的新生代美少年也邁入2.0時代。為了一間經營不善的跳水俱樂部,跳水男孩集合了!唯一能讓俱樂部起死回生的強心劑,就是參加奧運! 天生擁有柔軟身段與敏銳視力中學生的坂井知季(林遣都 飾),被雙親都是前奧運選手的孤傲菁英富士谷要一(池松壯亮 飾)跳水的英姿吸引,加入了同一間MDC跳水俱樂部,沒想到卻遇上了經營危機,俱樂部瀕臨倒閉。此時,來了一位美國回來的美女教練夏陽子(瀨戶朝香 飾)。 為了俱樂部存續問題回國的夏陽子,告訴他們要保住俱樂部的條件,就是俱樂部必須推出奧運選手代表。夏陽子還帶來一位輕津出身的野孩子沖津飛沫(溝端淳平 飾),飛沫強烈的個性,改變了俱樂部的氣氛,也點燃了要一的競爭意識。另一方面,夏陽子看出知季擁有「鑽石之瞳」的特殊能力,開始認真訓練這三人。 知季、要一、飛沫三人,各有各的煩惱與心事、挫折,仍然不放棄跳水,孤注一擲。到底他們能進軍奧運嗎?「鑽石之瞳」又是什麼能力?而他們在超越極限的跳躍瞬間,看到的又是什麼樣的風景? 被這瞬間快感所吸引的跳水少年們,他們一季熱血昂揚的夏天,就要開始了!
2007
10/26
上映
電影情人夢

電影情人夢

Rainbow Song

上映日期:2007-10-26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劇情
「從朋友變成戀人之間微妙的距離感」 岸田智也(市原隼人飾)在電視製作公司工作,某天從電視新聞得知大學時代的朋友佐藤葵(上野樹里飾)死於一場空難,他幫忙葵的家人處理後事,想起了與葵相處的往事….. 那時,暗戀著唱片行店員的智也,巧遇了同校的葵,被帶入電影社,一起拍攝學生電影,完成一部名為The End of the World(世界末日)的短片。葵還經常擔任智也的愛情顧問,幫他寫情書給其他女孩,兩人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而不知不覺間,葵與智也的關係也變得微妙起來。 「如果失去生命中重要的人,會怎麼辦?」 畢業之後,葵順利進入電影公司上班,而智也卻一直處於失業狀態,葵將職缺引介給智也,並為了電影夢而準備去美國留學,臨行前,兩人始終沒有表明內心的情感。在一個早晨,智也抬頭看見美麗的彩虹,用手機拍下了眼前的美景,附上語音訊息發送給葵,而葵卻沒有回復,不久後,智也得知葵在一場空難中身亡的噩耗後,才發現錯過了自己在世界上的最愛... 回想第一次相遇時,天空出現曾罕見的水平彩虹,從拍攝學生電影、幫忙寫情書、到進入同一家公司工作,智也與葵經歷了一段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故事。 有時候,在追尋愛情時,直到最後,仍不知道真愛近在眼前,但是如果我們夠幸運的話,仍會隱約感覺到愛的存在。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