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我要評分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The Anthem of the Heart

上映日期:2017-12-08 片長:1小時59分 動畫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畫劇情

上映日期 2017-12-08

導演 熊澤尚人

主要演員 芳根京子(Yoshine Kyoko)中島健人(Nakajima Kento)

發行商 傳影互動

影片年份 2017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真人版電影改編自同名爆紅電影版動畫,原創故事為超人氣動畫電影《未聞花名》團隊所打造,動畫版上映後大獲好評,日本票房大破11億日圓,感動上百萬人!這次真人電影版由動畫版原班製作人清水博之、齋藤俊輔再次聯手打造,完美原汁原味的改編,將動畫版的重要精神全部原封不動地搬到真人版,傳遞最真實的感動。

成瀨順(芳根京子 飾)因為小時候一句無心的話,害父母親失和離婚,從此以後便把自己的心關了起來,不與任何人對話。升上高二的她,班導指派她當「地區交流會」的幹部,還被要求和班上其他三個同學一起主持一場音樂劇表演,一個寡言的女生、一個不敢做自己的頹廢少年、放棄夢想的前棒球社王牌、為戀愛所困的啦啦隊隊長,心思各異、毫無交集的他們該如何團結大家的心,完成這個表演呢?

更重要的是,他們是否能正視心底不敢說出的秘密,勇敢地把心情說出來呢?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