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極道大戰爭
我要評分
極道大戰爭

極道大戰爭

Yakuza Apocalypse

上映日期:2016-05-13 片長:1小時55分 恐怖 動作

傳說中的無敵黑道大哥神浦,統帥著純樸小鎮上的幫派,維持著地下社會的秩序。重視義理人情的他,不僅要小弟們別對一般人出手,還常對有難的鎮民們伸出援手。十分崇拜大哥的影山,因為敏感性肌膚無法刺青,一直只能做個半調子的黑道。

某日神秘刺客集團前來殺害神浦,頭被扭斷的他居然還沒死,原來大哥其實是個吸血鬼!「繼承我的血液,踏上黑道吸血鬼之路吧!」神浦用僅存的氣力咬下影山的脖子,將吸血鬼的力量傳給影山。

為了幫大哥復仇,影山必須面對已被女首領搶走的黑幫組織,並力拼怪異的刺客集團:吸血鬼獵人、功夫高強的狂犬、臭氣沖天的河童,以及一隻穿著布偶裝的青蛙!?黑道和吸血鬼都是半調子的影山,是否能有勝算呢?

精彩劇照共1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