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0/14
上映
極速甩尾

極速甩尾

Alivehoon

上映日期:2022-10-14 片長:2小時1分 動作
★ 《頭文字D》後睽違17年,又一賽車甩尾神作降臨! ★ 日本前職業賽車手「甩尾王」土屋圭市監修與友情出演 ★ 繼《捍衛戰士:獨行俠》後大銀幕再度感受G力極限! ★ 日本Yahoo!映畫網站觀眾評分4.6/5口碑爆棚! 內向的大羽紘一不擅長與人溝通,但他卻是個遊戲天才,更是賽車遊戲的日本第一好手。此時一支面臨解散危機的甩尾車隊看上他的能力邀請他加入,從虛擬轉移到真實的他,面對失敗就會喪命無法重來的後果,以及為此賭上性命的其他車手。在這過程中他逐漸成長,並以熱情、勇氣及團隊力量,跨越一道又一道的難關。
2017
05/19
上映
鑪場武士

鑪場武士

Tatara Samurai

1300多年前流傳至今,可煉造出至高之鐵「玉鋼」的煉鐵技術「吹鑪法」。戰國末期,一個被賦予傳承煉鐵技術之宿命的男人,嚮往成為武士而踏上征程……後來,人們稱這個年輕人為「鑪場武士」。
2017
01/20
上映
HiGH & LOW熱血街頭 電影版

HiGH & LOW熱血街頭 電影版

HiGH&LOW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17-01-20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激昂慘烈的地盤鬥爭之後,最強的不良集團「無限」與「雨宮兄弟」雙雙從江湖銷聲匿跡。後起之秀「山王聯合會」、「白色流氓」「鬼邪高校」「粗魯男孩」「達磨一家」成為新興強權,他們所管領的龐大區域被稱為「SWORD地區」,為了爭奪霸主地位,五大派系日夜鬥爭不休,直到一位傳說中的男人重返戰火之地,也帶來了完全不同的氣息……
HiGH & LOW熱血街頭 電影版~紅雨篇~

HiGH & LOW熱血街頭 電影版~紅雨篇~

HiGH&LOW THE RED RAIN

上映日期:2017-01-20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劇情
「無限」稱霸SWORD地區的時代,「雨宮兄弟」是唯一能夠與之爭鋒的超級強者。雨宮雅貴(TAKAHIRO)和雨宮廣斗(登坂広臣)兄弟一直沒能找到失蹤的大哥尊龍的下落,直到在父母的忌日那天,兩兄弟遇到宣稱知曉大哥去向的神秘女子,也隱隱約約嗅到在大哥失蹤事件的背後,似乎有人在策畫驚天陰謀,陰謀更牽連到三兄弟諱莫如深的悲傷往事……
2016
05/13
上映
極道大戰爭

極道大戰爭

Yakuza Apocalypse

上映日期:2016-05-13 片長:1小時55分 恐怖 動作
傳說中的無敵黑道大哥神浦,統帥著純樸小鎮上的幫派,維持著地下社會的秩序。重視義理人情的他,不僅要小弟們別對一般人出手,還常對有難的鎮民們伸出援手。十分崇拜大哥的影山,因為敏感性肌膚無法刺青,一直只能做個半調子的黑道。 某日神秘刺客集團前來殺害神浦,頭被扭斷的他居然還沒死,原來大哥其實是個吸血鬼!「繼承我的血液,踏上黑道吸血鬼之路吧!」神浦用僅存的氣力咬下影山的脖子,將吸血鬼的力量傳給影山。 為了幫大哥復仇,影山必須面對已被女首領搶走的黑幫組織,並力拼怪異的刺客集團:吸血鬼獵人、功夫高強的狂犬、臭氣沖天的河童,以及一隻穿著布偶裝的青蛙!?黑道和吸血鬼都是半調子的影山,是否能有勝算呢?
2014
07/04
上映
咒怨:終結的開始

咒怨:終結的開始

Ju-on:owari No Hajimari

《咒怨》系列睽違11年正宗回歸力作,《咒怨:終結的開始》由曾執導《催眠》、《感染》的導演落合正幸掌鏡,他和《咒怨》、《七夜怪談》的製作人瀨隆重聯手撰寫劇本,並找來「電眼名模」佐佐木希、德日混血名模特林德爾玲奈、從格鬥家轉型為全職藝人的男星宮城大樹主演。 咒怨,指的是懷有強烈怨念而死之人所下的詛咒。怨念積累在死者生前居住的地方,形成一種「業障」。凡觸碰這股力量的人會失去性命,新的咒怨也將應運而生…。 而從女主人伽椰子被丈夫殺害開始,這個故事跨越長達十餘年。不論是搬遷入住的新房客、調查事件的警員、參與報導的記者、錄製節目的演員,始終沒有任何一個人能逃離「咒怨」的恐怖詛咒。 在新版《咒怨:終結的開始》中,小學教師結衣(佐佐木希飾)因某天前往曠課學生俊雄(小林颯飾演)的家中拜訪,喚醒了俊雄家中的「咒怨」,自此便不斷遇見難以理解的恐怖現象。原來只要踏進那棟「受詛咒的房子」,所有人都會死於非命。恐怖現象不斷發生,然而結衣卻像被那棟房子給吸引一般,又再度推開俊雄家的大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