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2/24
上映
古都

古都

The Old Capital

上映日期:2017-02-24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改編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川端康成不朽名作,京都四季分明的景色,震撼的日本文化集大成,連巴黎也伸出雙手,邀您走進美麗古都的世界。 自小離異的雙胞胎姊妹花,活在紅塵宿命中;新一代的傳承,從京都來到巴黎。 京都室町有間百年老店「佐田和服」,繼承家業20載的佐田千重子(松雪泰子 飾演),掙扎著是否該讓女兒小舞(橋本愛 飾演)承襲自己的宿命。而小舞也猶豫著該去外面闖蕩或留下來繼承家業。 另一頭,自小與千重子離異現從事林業的雙胞胎妹妹中田苗子(松雪泰子/一人飾兩角),正深陷經營慘淡的困境。苗子的女兒結衣(成海璃子 飾演)為了鑽研繪畫赴法留學,然而也遇上創作瓶頸。當苗子打算去巴黎探望時,小舞也正好要陪書法老師前往巴黎開展。兩位母親分別傳承給女兒的影響,活在京都傳統世家的女人們,正要走向人生的交叉路口,她們的羈絆也即將感動全日本。 電影《古都》是描寫日本文豪川端康成經典長篇小說『古都』的後續,書中主人翁長大成人之後的故事。在京都奉獻畢生,繼承傳統的雙胞胎姊妹花由松雪泰子一人分飾兩角。本片的故事背景在四季分明的京都,側寫和服、茶道、花道、書道、日本舞踊等傳統文化,禪味濃厚的京都全實景拍攝,獲得當地全力協助,得以拍出更細緻、美麗以及莊嚴的京都。
2016
05/13
上映
極道大戰爭

極道大戰爭

Yakuza Apocalypse

上映日期:2016-05-13 片長:1小時55分 恐怖 動作
傳說中的無敵黑道大哥神浦,統帥著純樸小鎮上的幫派,維持著地下社會的秩序。重視義理人情的他,不僅要小弟們別對一般人出手,還常對有難的鎮民們伸出援手。十分崇拜大哥的影山,因為敏感性肌膚無法刺青,一直只能做個半調子的黑道。 某日神秘刺客集團前來殺害神浦,頭被扭斷的他居然還沒死,原來大哥其實是個吸血鬼!「繼承我的血液,踏上黑道吸血鬼之路吧!」神浦用僅存的氣力咬下影山的脖子,將吸血鬼的力量傳給影山。 為了幫大哥復仇,影山必須面對已被女首領搶走的黑幫組織,並力拼怪異的刺客集團:吸血鬼獵人、功夫高強的狂犬、臭氣沖天的河童,以及一隻穿著布偶裝的青蛙!?黑道和吸血鬼都是半調子的影山,是否能有勝算呢?
2008
12/05
上映
死亡預告

死亡預告

Ikigami: The Ultimate Limit

上映日期:2008-12-05 片長:2小時13分 懸疑 驚悚
人生最後的24小時,你要為誰而活? 驚心動魄終極極限劇! 這是一個施行「國家繁榮維持法」的國家,以植入對「死」的恐懼,來提高國民對「生命價值」的意識,遏止犯罪率,增加社會生產力。另一方面,針對質疑這條法律的人,政府將冠以「頹廢思想者」的罪名,嚴格「處置」。 除非面對死亡,否則無法理解生命的珍貴。這個國家,為了讓國民能重新認識「生命的價值」,存在著一部讓年輕人死去的法律──「國家繁榮維持法」,以激動廣大群眾、讓國家繁榮強大,並且讓人民相信「只要遵從,就能夠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從小學入學前,每一位兒童都要注射「國繁預防接種」,以千人之一的機率,隨機植入特殊的奈米膠囊,等到18至24歲之間,這膠囊將在設定的時間自動於肺動脈中破裂致命。究竟膠囊植入到誰的體內?又將於何時破裂?這些生死機密只有政府知道。然而,宣告命運的死亡預告證「逝紙」,卻直到死前短短的24小時,才會送到他們手上。也就是說,在收到「逝紙」的那一瞬間,他們人生的最後一天便開始了。 厚生保健省的國家公務員‧藤本賢吾(松田翔太飾演),他的任務是派送政府發行的「逝紙」。一切都是為了國家的繁榮,本著為國奉獻服務的榮譽,前去造訪國繁死亡者,當面傳達死亡宣告。而收到「逝紙」者,生命只剩不到24小時可活。藤本對於這項所謂「光榮的工作」,只能全盤接受…。 懷抱著出道夢想的森尾秀和(塚本高史飾演),和朋友組成吉他二人組,在街頭演出,如今放棄了夢想,在廢棄物處理場工作,而擔任主唱的搭檔田邊翼(金井勇太飾演),卻被唱片公司選中,即將在電視音樂節目中第一次現場演唱。正當夢想要實現的當頭,田邊翼收到了逝紙…。 支持國家繁榮維持法的女性議員瀧澤和子(風吹純飾演),正當如火如荼投入連任選戰之際,兒子直樹(佐野和真飾演)突然收到逝紙,但她竟然把這件事,當成選舉的籌碼!身為政治家的她,因為對兒子有過度的期待,導致正值青春期的直樹封閉自己,開始足不出戶的生活。在收到逝紙那晚,他搶奪了警察的配槍逃亡。在人生最後幾小時的時間,他出現在母親的選舉演講中,想對母親復仇…。 兒時因為車禍造成父母雙亡,也導致飯塚櫻(成海璃子)雙眼失明。哥哥飯塚智(山田孝之飾演),為了維持家計,做著討債勒索的不法工作。就在他存足了辛苦換來的血汗錢,準備安頓好一切,接妹妹同住時,卻收到了逝紙。人生只剩下24小時。為了失明的妹妹,他打算捐出自己的眼角膜,並且對妹妹隱瞞收到逝紙這件事,但是妹妹卻起了疑心,拒絕動手術…。 由藤本手中遞送出這三封「逝紙」,他也見證了他們人生最後24小時的生命光輝,漸漸地,他的內心深處起了變化。國家嚴厲禁止配送員干涉當事人,但他卻逐漸無法壓抑自己的想法…。 大多數的年輕人,還是會在絕望中,努力活完最後一天。但是…有時也會有將絕望推往另一個方向引爆的情況! 怎樣才算是活著?什麼才是正確?怎樣才叫溫柔?愛又是什麼?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