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限制級電影列表

2016
09/02
上映
屍控網路2

屍控網路2

Antisocial 2

上映日期:2016-09-02 片長:1小時30分 科幻 恐怖
21世紀的科幻恐怖秀,從網路開始 無遠弗屆的網路,致命病毒的完美溫床! 2015蒙特婁奇幻影展正式入選 珊姆的孩子才出生就被人偷走,讓她的心理遭受嚴重衝擊,為了追蹤真相,珊姆對網路上的「紅房病毒感染者社群」進行探索,並結識了一個叫碧的女孩。挖出更多駭人事實的珊姆也替自己引來威脅,她被一個專門研究紅房病毒的神秘機構綁架,遭受慘無人道的囚禁與囚禁,但是她沒有時間絕望!在紅房病毒升級並發動最終攻擊前,珊姆必須設法逃脫,否則她賴以生存的世界,將發生難以挽回的災難……
性愛巴弒

性愛巴弒

Deeper

上映日期:2016-09-02 片長:1小時19分 驚悚
《馬可波羅》性感女星 奧莉薇亞·鄭 驚悚力作 拍A片上錯妹,美艷素人化身復仇魔女! 因果循環,天理昭彰;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史蒂夫和約翰被稱為「色情業界的風雲人物」,他們利用巧妙話術拐騙女子到AV巴士「Xbus」拍攝性愛影片,再上傳網路謀取暴利。雜誌記者馬克奉派調查XBus的黑幕,搭上巴士一同前往獵女。這次Xbus鎖定的對象是神秘美女珊和貝絲,正當史蒂夫與約翰伸出狼爪時,兩位巧笑倩兮的女子露出復仇魔女的真面目,要讓Xbus的老闆們為過往的惡行付出代價!被捲入無妄之災的馬克,則要設法逃出生天……
魔詭

魔詭

Morgan

上映日期:2016-09-02 片長:1小時35分 恐怖 懸疑
路克·史考特首度執導,並由父親雷利·史考特監製的驚悚科幻長片。卡司有凱特·瑪拉、《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蘿絲·萊斯莉、《女巫》安雅·泰勒-喬伊、《八惡人》珍妮佛·傑森李等。 一位頂尖的企業分析解決專家(凱特·瑪拉 飾)被派送到一處偏遠且極度機密的地點,展開一場毛骨悚然的意外事件調查,她發現這整起恐怖的事件竟是由一位看似無害的「人」所造成的,而這個「人」究竟是會帶來無限希望、還是恐怖夢魘的開端?一切的謎底將一一揭曉。
2016
08/25
上映
霓虹惡魔

霓虹惡魔

The Neon Demon

2016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單元!榮獲2016坎城「電影原聲帶獎」!《落日車神》坎城金獎導演 尼可拉斯‧溫丁‧黑芬,打造「全女性」恐怖驚悚電影! 美貌不是一切;它,凌駕一切! 來自喬治亞的年輕女孩露比(艾兒·芬妮 飾)來到五光十色的罪惡之城──洛杉磯,希望成為一名頂尖模特兒。她的純潔與熱情使她大獲成功,也激起了其他他人的嫉妒和垂涎。一些女孩在她面前俯首稱臣,另一些人卻決定使出所有手段偷走她的美麗容顏。在「美」的魅惑之下,人性赤裸裸到瘋狂,雜交、謀殺、姦屍、食人……在成就美的路上,任何最令人髮指的事情都被容許發生!
2016
08/19
上映
屍控網路

屍控網路

Antisocial

上映日期:2016-08-19 片長:1小時30分 恐怖 驚悚
致命病毒,席捲世界!想要生存?千萬別上網! 2013蒙特婁奇幻影展正式入選 2013倫敦恐怖電影節正式入選 2013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正式入選 2013比利時Razor Reel奇幻影展正式入選 五個大學死黨聚在家中準備一起歡度跨年夜,窩在家裡跨年的他們,絲毫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正面臨災變,不知名的病毒疫情四處爆發,等到他們察覺到時,這個屋子已經變成了倖存者的最後孤島!五人決定死守家中,試圖透過電腦或手機取得對外聯繫,並從網路的隻字片語中找到疫情源頭。長時間待在壓力鍋般的密閉空間,心焦氣燥的眾人瀕臨崩潰邊緣。究竟誰可以信任?誰又是帶原者?隨著他們慢慢發現病毒的來源,彼此的信任也逐漸崩壞……
怒火追兇

怒火追兇

I am Wrath

上映日期:2016-08-19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魔鬼毀滅者》、《摩登大聖》票房大導恰克·羅素執導的《怒火追兇》,本片也是金球獎影帝約翰·屈伏塔繼《諜戰巴黎》再展凌厲身手之作! 《怒火追兇》內容敘述史丹利(約翰·屈伏塔 飾)與妻子薇薇安(蕾貝卡·狄·摩妮 飾)在停車場遭到三名搶匪襲擊,身中多刀的薇薇安在史丹利懷中斷氣。面對無心緝凶的貪腐警方與周遭親友勸說放棄追究愛妻死因,孤立無援又飽受喪妻之痛的人夫,被無力挽救愛妻的罪惡感與悲痛縈繞,誓言為亡妻討回公道,找上昔日老友相助,卻在循線調查下意外揭發兇手背後龐大的政商結構。以暴制暴的正義之路,遭逢前所未有的強大阻礙,史丹利將不惜一切代價讓暴徒血債血償!
2016
08/12
上映
哭聲

哭聲

The Wailing

入選第69屆坎城影展正式觀摩長片,映後掌聲如雷,影評盛讚為年度驚奇! 《追擊者》《黃海追緝》導演羅宏鎮,耗時六年打造巔峰之作! 韓國雙週票房冠軍,票房突破688萬觀影人次! 懸疑X靈異X血腥元素集結,謎底撲朔迷離、劇情峰迴路轉! 寧靜小村的連環死亡慘案,真凶究竟是惡魔?巫蠱?還是人禍? 谷城村民一個一個的莫名死去,自此村中哭聲不斷… 原本寧靜祥和的山中小村,在一個神祕的日本人(國村隼 飾)到來之後,陷入瘟疫壟罩的陰影。沒有人知道他何時搬來這村落、也不知道他為何搬來,只知道自從他獨自隱居山林深處後,村民就接二連山染上怪病,先是身上長滿疹子,然後性情變得暴戾,隨著越來越多人因此喪命,村民陷入莫大恐慌。警方曾以為是蘑菇毒素所致,但是隨著科學無法的怪異現象逐一發生,奉命調查此案的刑警鍾久(郭度沅 飾)也聽信無名女(千玗嬉 飾)的指控,懷疑禍害的源頭就是那位日本人。隨後鍾久的女兒也出現症狀,岳母找來巫師逸光(黃正民 飾)驅魔希望能救回孫女,邪惡詭異的死亡氣息壓得所有人喘不過氣…… 睽違六年,《追擊者》羅宏鎮編導新作,集結日韓實力派卡司黃正民、郭度沅、千玗嬉、國村隼,打造沉重詭異、撲朔迷離的恐怖驚悚強片。不到最後一刻,沒有人會知道慘案的真相!
樓下的房客

樓下的房客

The Tenants Downstairs

上映日期:2016-08-12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九把刀暢銷小說《 樓下的房客》改編 引領全新視野的感官震撼彈 一間老式公寓的繼承人(房東)在房間內安裝了針孔攝影機,並以低價出租房間,他不要用功上進的乖乖牌學生、不要枯橾乏味的上班族、不要勤儉質樸的和樂家庭,他只要「正常人」,擁有混亂潛質、能滿足他窺看慾望的正常人。因此: 有家暴前科的好色體育老師老張、黏在網上的大學生柏彥、失婚的王先生和純潔像天使的王小妹、神秘作家穎如、姘居的同性戀戀人令狐和郭力、劈腿兼不倫的上班尤物陳小姐 一起搬到了東海別墅區的神秘公寓。 八個房客與一個房東,不為人知的秘密、難以克制的慾望在這棟公寓裡四處流竄,妄想控制一切的房東開始愚弄房客,企圖撩起人性最複雜的一面,導演一齣交織黑色幽默、奇幻、驚悚、推理又最貼近人性的精彩電影。
2016
08/05
上映
同流合烏

同流合烏

Utopians

上映日期:2016-08-05 片長:1小時27分 劇情
多夢的文藝青年高勁軒,遇見蘇格拉底式的老師明鏡台,深深受到一種莫名的吸引,和女友祖兒的世界,從此天旋地轉。在這個尋找內心真愛和性向依歸的青澀旅程中,勁軒時不時感覺自己受著三島由紀夫文學世界的召喚,那個目的地,似近實遠,似遠實近,瑰麗,壯烈,讓他對明鏡台有了一種飛蛾撲火般的憧憬。再加入美麗多情善解人意的神秘女郎詩韻,無界的精神清境,纏綿着凡塵的愛欲輪迴。 憑着對藝術的熱愛和智慧的追求,是否足以在混沌俗世中活出詩樣的人生?她和他和他和她的不羈王國,不就是你們一直不敢追尋的烏托邦?
2016
07/24
上映
奏鳴曲

奏鳴曲

Sonatine

上映日期:2016-07-24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北野武任編劇、導演並以彼得武藝名演出主角。《奏鳴曲》是北野武生涯成名作,更是他打入西方市場,成為邁入大師境界的第一響炮。配樂大師久石讓為電影音樂操刀。 北野武扮演心狠心辣的大哥村川,厭倦了江湖打打殺殺,決定退隱江湖,沒想到大老板卻在此時交給他一項任務,要前去解決另一組人馬的老大,不得已的他只好帶著小弟前往殺敵,一路上他遇到許多突發狀況與麻煩,遭到埋伏的一群人一度躲在小屋內耗時間,躲警察玩著幼稚的遊戲... 村川很快發現大老板意圖削弱他的勢力,將忠心的他當作眼中釘,擔心村川會竄位,於是以任務之名要殺他滅口,最後村川與唯一僅存的手下,殺回堂口,全身而退的他,卻在回程途中舉槍自殺... 片中充斥主角的無力感與藍天白雲對江湖殺謬血腥,所產生的對比,為北野武打響名號,其中冷靜而暴力的長鏡頭,也為北野武的電影得來新暴力美學的讚譽。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