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限制級電影列表

2014
10/31
上映
屍城

屍城

Zombie Fight Club

世紀末,城市的貧民窟角落,一棟充滿犯罪氣息的大樓 …… 藏身公寓的綁匪集團綁架了黃姓地產商人準備勒贖,沒想到整座公寓的住戶居然紛紛變成喪屍,連懦弱的肉票都變成嗜血的喪屍轉而攻擊綁匪。 住在隔壁的年輕情侶,吸食了俗稱浴鹽的新興毒品,男子先因失心瘋血管爆裂而變成嗜血殭屍,引起一連串血腥瘋狂的喪屍疫情….。 饒富正義感的員警Andy跟隨隊長及小隊出任務,不料隊長及其他隊員只想黑吃黑中飽私囊,過程中Andy與隊友們翻臉爭執,卻遇喪屍攻擊,各自逃生;年輕女孩Jenny在男友被喪屍攻擊死亡後,獨自在逆境求生,被Andy所救;隊長逃到怯懦化學教授吳明公寓中,致吳明女兒娜娜遭感染變為喪屍,教授遭逢變故,性情大變….。 末日之後,性格突變的教授主導地下世界,主持地下競技場,倖存下的Andy和Jenny淪為活屍競技的打手….。
2014
10/24
上映
私刑教育

私刑教育

The Equalizer

上映日期:2014-10-24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在建材五金大賣場工作的麥考(丹佐華盛頓飾)過著安定的生活,麥考對於自己的時間規劃有著一絲不茍的態度,原本打算從此在波士頓終老一生,然而年輕妓女泰芮(克蘿伊摩蕾茲飾)卻意外的闖進麥考平靜的生活。 看到泰芮遭受到俄國幫派的控制和傷害,麥考嘗試用談判的方式幫助泰芮脫離俄國幫派卻不得其果。而泰芮被推入這個慘酷的世界,她不知道如何面對自己的困境,在向下的漩渦之中不知怎麼擺脫。 最後麥考決定用他最擅長的方式,爲泰芮以及他週遭的好友們尋求所謂的正義。
狸老屍卡好

狸老屍卡好

Zombeavers

《醉後大丈夫》《全家就是米家》《美國派》賣座製片群攜手打造跨物種惡搞恐怖喜劇! 一群正值發情年華的大學生來到人煙罕至的湖邊小屋開趴,準備好好度過一個酒池肉林的狂歡假期,沒想到卻遇到了不速之客……不、不是警察臨檢,也不是殺人魔,而是一群「活屍海狸」!原本溫馴的海狸活屍化後發狂圍攻小屋、見人就咬,被咬的受害者竟然也會變成活屍攻擊其他人,美好的假期瞬間變成恐怖夢魘!身處荒郊的眾人眼見求救無門,為了從海狸地獄逃出生天,只能硬著頭皮、想辦法擊退這群迅捷兇猛的活屍海狸……
2014
10/17
上映
鐵血神探

鐵血神探

A Walk Among The Tombstones

上映日期:2014-10-17 片長:1小時54分 動作 劇情
退休警探馬修史卡德因為一次失手而愧疚不已,離開崗位後展開自我放逐的日子。而成為私家偵探的他並沒有合法執照,只是順手幫朋友的忙,他們則送禮作為回報。 曾經終日將自己淹沒在酒精中的他;如今閒暇時間不是在上教堂,就是參加匿名戒酒協會。當哀痛的毒販肯尼上門,委託他找出綁架自己太太、卻在收下錢後加以凌虐分屍的兇殘歹徒時,馬修史卡德發現:這不是他們犯下的第一樁案件,也不是最後一樁...。
海霧

海霧

Sea Fog

上映日期:2014-10-17 片長:1小時50分 動作 劇情
本片改編自真實事件,由奉俊昊監製、韓國偶像男團JYJ朴有天領銜主演,片中所有海上的場景,都是海上實景拍攝。繼多倫多影展大獲好評後,《海霧》將代表韓國爭取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前進號曾經是叱咤海上的漁獲之光,卻面臨生存危機,船長哲洙(金允錫飾演)帶著六位船員力圖最後一搏,懷抱著滿載而歸的夢想出航。但這次,他們運的不是魚而是人。 為了保住賴以為生的漁船,不得已被迫走上非法偷渡求生之路,與冒著生命危險的偷渡者們成為同船上的生命共同體,沒想到卻遇上海難,全船被困在濃濃海霧中,人心惶惶陷入更大的混亂。 這時,船上最年輕的船員東植(朴有天飾演)為了保護一名偷渡少女(韓藝禮飾演)竟作出驚人之舉……
2014
09/26
上映
生人活祭

生人活祭

The Sacrament

最新預告:《生人活祭》
《恐怖旅舍》導演艾利羅斯最新監製驚悚片,直擊邪教真面目! 攝影師派翠克(肯塔克爾奧德利飾演),收到失聯已久的妹妹卡洛琳(愛咪西米茨飾演)來信,她在戒毒後便搬去位在叢林深處,一個神祕的烏托邦社區「聖伊甸園」居住。 派翠克在兩名同事的陪伴之下,一起去拜訪卡洛琳,順便替公司挖掘有什麼新穎的拍攝題材。抵達目的地後,他們發現卡洛琳看起來健康又快樂,並在充滿魅力的領導人「教主」(吉恩瓊斯飾演)帶領之下,整個社區欣欣向榮、居民安居樂業。 然而某個夜晚,一位小女孩請求派翠克帶她離開,就當三人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時,又有一位居民要他們趕緊逃離這個社區。此時,他們才驚覺自己已經深陷危險當中:原來平和社區的背後,竟隱藏邪惡宗教組織在操控!在所有居民都被洗腦的瘋狂情況下,他們能否活著逃出這個「聖伊甸園」呢?
2014
09/19
上映
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

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

The Purge: Anarchy

上映日期:2014-09-19 片長:1小時43分 懸疑 驚悚
第一集從市郊富裕家庭的角度談起,但《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的重點擺在每年國定殺戮日的獵物上。當晚,因緣際會相遇的五個陌生人該如何自保,甚至互相保護,以熬過這個充滿痛苦抉擇的夜晚…。 法蘭克葛里洛表示續集讓我們真正瞭解,什麼是國定殺戮日,為什麼有國定殺戮日的存在,觀眾會好奇國家的暴力和偏見,以及日常生活該如何應對。 詹姆斯狄莫納哥透過本片將格局放大,從下層階級的觀點,呈現國定殺戮日外頭的情況:下層階級買不起精密的保全系統。他深入探討國定殺戮日的意義:「政府告訴大家,國定殺戮日可以釋放內心的暴力,讓你成為更好的公民,但這個只是騙術。國定殺戮日並沒有那種效果,政府其實另有目的。」
2014
09/12
上映
愛的放題

愛的放題

Love's Whirlpool

上映日期:2014-09-12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三浦大輔自編自導,將自己的「岸田國士戲曲賞」得獎舞台劇,首度搬上大銀幕,電影界X戲劇界紅星,靈與慾首次赤裸交流! 尼特自閉男(池松壯亮 飾)、四眼學生妹(門脇麥 飾)、金髮打工仔(新井浩文 飾)、幼兒園教師、神豬大處男、嬌俏OL…互不相識的平凡男女,齊聚今晚只為了一個目的─『做愛』。 在身體與心靈都赤裸裸的一夜,八人墮入愛慾漩渦、無法自拔,一步步掏心掏肺的說出自己最不堪、最病態的情色想像。在床上,一拍即合;作愛後,動物感傷。究竟到了天亮會自然相愛,還是始終只做不愛?零壓抑,不掩飾,面對自己最深層的渴望,找到的到底是快感,還是加倍孤獨?
2014
09/05
上映
愛愛上雲端

愛愛上雲端

Sex Tape

上映日期:2014-09-05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一對結婚多年性生活早已進入乾旱期的夫妻,某日性致高昂天雷勾動地火,還將炒飯過程全都錄,但卻不慎將影片PO上雲端,急跳腳的傻夫傻妻要如何在小電影首映前把影片拉下雲端?! 卡麥蓉狄亞這次在片中玩很大,穿著透視白T踩輪鞋引誘片中老公傑森席格,照著性愛聖經嘗試後空翻等各種瘋狂體位,結果失敗,差點折損老公的命根子。 片中她與老公隨時都想嘿咻,婚後想生子反而沒激情,想靠自拍性愛影片助性,沒想到影片沒刪除,還上傳到雲端服務,同步傳送到他們送出去的iPad。
2014
08/29
上映
萬惡城市:紅顏奪命

萬惡城市:紅顏奪命

Sin City : A Dame To Kill For 3d

在這個正義無法獲得伸張的城市,復仇的渴望如此強烈,目無王法的殺人犯也被私刑者如影隨形地盯著。所有的善人惡人都在萬惡城市裡著名的格提酒吧聚集。 本片的一開場就是粉絲們最喜愛的故事 -「另一個周末夜」,馬弗(米基洛克飾) 發現自己身陷一場大屠殺中,他卻不記得之前發生了什麼事;「漫長厄夜」則是年輕又高傲的賭徒強尼(喬瑟夫高登李維飾)對上貝森市最大的惡棍參議員洛克(鮑爾斯布斯飾)的故事。 最核心的故事是米勒著名的「紅顏奪命」,講述迪威麥卡錫(喬許布洛林飾)和他的摯愛、同時也是他的夢魘的女人愛娃羅特(伊娃葛林飾)最終對決的故事。 「南希的最後之舞」則是南希卡拉漢(潔西卡艾芭飾)發現約翰哈迪根(布魯斯威利飾)為了保護她而自殺後的故事。南希因悲傷和憤怒而陷入瘋狂,最終展開一場不計代價的大復仇。 《萬惡城市:紅顏奪命》中的一些故事其實是第一集某些故事線的前傳,因此在《萬惡城市》中已經死掉的角色,像是馬弗(米基洛克飾)、歌蒂(潔米金飾)和約翰哈迪根(布魯斯威利飾)都會再出現。米勒解釋他的時間序說:「在拍電影時,我會翻玩原本的『萬惡城市』小說,從一個時間點跳到另一個時間點,所以角色們好像會起死回生,但其實我只是回到過去而已」。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