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級電影列表

2015
01/16
上映
鬼附身

鬼附身

Back Mask

本片取材自美國超自然協會認證10幢鬧鬼建築物,最恐怖的心理療養院--紐約金斯帕克治療中心(Kings Park Psychiatric Center),該療養院以治療青年心理問題為主,因後來治療人數遽增,造成醫療資源不足,因此許多青少年遭到虐待死亡,不斷傳出鬼影,因此而遭到強行歇業。 六個年輕人,閒來無事,便吆喝到廢棄的空屋中舉辦狂歡派對,從俄羅斯輪盤到真心話大冒險,六個人玩的不亦樂乎,並且玩起了招喚靈的遊戲,卻不小心惹禍上身,把隱藏在人類周遭的惡靈釋放出來,大開殺戒…… 本片選在美國惡名廢棄鬼屋 LADD Institute實地拍攝,場景陳舊荒涼,讓觀眾有身歷其境的實感,知名電影網站更讚譽,是繼《屍變》以來最佳好萊塢青少年驚悚片,大逆轉的情節讓本片處處驚喜。
2015
01/09
上映
女朋友的女朋友

女朋友的女朋友

The New Girlfriend

上映日期:2015-01-09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改編自英國「犯罪小說女王」露絲.藍黛兒同名暢銷小說,《八美圖 2002》鬼才導演歐容X法國第一小生何曼杜立斯首次驚豔合作。 克萊兒(安娜伊德慕斯提 飾)與蘿拉從7歲起就是超級好朋友,這對閨蜜分享了成長過程中所有的甜酸苦痛,先後成婚的兩人原本約定了一輩子的友誼,然而蘿拉生完女兒露西後就因病過世,留下哀傷的丈夫大衛(何曼杜立斯 飾)獨自撫養女兒,身為教母的克萊兒雖然決心要好好照顧剛喪妻的大衛與失去母親的露西,但其實她自己卻陷在好友離去的陰影中,難以平復。 克萊兒某日鼓起勇氣去探望大衛,驚見大衛扮女裝、戴假髮、濃妝豔抹地為嬰兒餵奶,原來大衛長久都有變裝的癖好,隱藏許久的欲望在父代母職時突然爆發,克萊兒從一開始發現時的震撼,轉變到協助大衛隱瞞秘密,再陪著扮女裝的他一同外出血拼,她發現化名「維吉妮亞」的大衛不但好相處,還讓她隱約找回了跟蘿拉相處時的姐妹情誼。 終於做回自己的大衛坦承從未如此快樂,但強調自己不是同志,肉體上仍眷戀著女人,並大膽向克萊兒示愛。克萊兒為了維持跟「維吉妮亞」的特殊關係,不斷編織謊言欺騙老公,逐漸陷入由友情、愛情、偷情交織的慾望迷宮裡無法自拔…
2014
12/26
上映
闇魔怨

闇魔怨

Gallows Hill

最新預告:《闇魔怨》
《闇魔怨》是《重返猛鬼屋》新銳導演再創的闇黑鬼片,恐怖升級緊張加倍!更強勢入選西班牙西吉斯奇幻影展、哥倫比亞影展,全場嚇翻一致推薦!《暮光之城》系列男星彼得費西奈利,也在劇中甩開斯文形象,挑戰恐怖極致! 一位喪妻的單親父親大衛(彼得費西奈利飾演),帶著他的未婚妻蘿倫(蘇菲亞邁爾斯飾演)前往哥倫比亞找尋正值叛逆期的女兒吉莉(娜塔莉亞羅蒙絲飾演)。他們在旅途中遭逢暴雨、發生意外車禍,無可奈何滯留在一家偏僻的老舊旅館當中。他們在旅館裡聽到神秘女孩在地下室發出悲鳴,懷疑年邁的旅館老闆,是有著心理變態的戀童癖者。兩人於是冒著風險,解救被鎖在地下室中的女孩。沒想到這個錯誤決定,竟招致難以挽回的恐怖後果…。究竟旅館老闆背後隱藏著什麼秘密?地下室神秘女孩的真正身份又是什麼?這家人在最後,能否逃出生天呢?
2014
12/19
上映
寂寞星圖

寂寞星圖

Maps To The Stars

上映日期:2014-12-19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本片由鬼才名導大衛柯能堡執導,茱莉安摩爾在片中詮釋無法擺脫昔日光環的過氣女星,憑神經質且張力十足的演出,一舉奪下坎城影后寶座,達成柏林、威尼斯、坎城三大影展大滿貫影后的封號。其他卡司包括羅伯派汀森、蜜雅娃絲柯思卡、約翰庫薩克,共同譜出影城浮華名利背後的驚悚陰暗面。 史塔佛韋斯(約翰庫薩克 飾)是心靈類書籍的暢銷作家,也是名流們趨之若鶩的心理諮詢師,看似光鮮亮麗的好萊塢名流家族,實際上早已徹底崩壞,兒子班吉是好萊塢小有名氣的童星,小小年紀就染上毒癮,韋斯太太則一心只想著如何重振班吉的演藝事業。 另一方面,與家庭成員疏遠的女兒阿嘉莎(蜜雅娃絲柯斯卡 飾),從精神病院出院後瞞著家人回到洛杉機,想盡辦法應徵上過氣女演員哈瓦娜(茱莉安摩爾 飾)的助理。隨著她的回來,隱藏在韋斯家族過去的黑暗將毫不留情地被揭露,明星們光鮮亮麗的假面被層層剝下,所有人逐漸走向瘋狂。這一切都看在兼職禮車司機(羅伯派汀森 飾)的眼裡,而他是好萊塢另一個懷才不遇,空有滿腔抱負的小演員…
2014
12/05
上映
錄到鬼4:末世錄

錄到鬼4:末世錄

Rec 4

《錄到鬼》系列第四部,由豪梅巴拿蓋魯再度自編自導,延續第二集的結局,找回了前兩集的原班人馬。曼蕊拉薇拉斯朵回鍋擔任女記者安琪拉,這一次她不僅要對抗血腥暴力的活屍,也要對抗身上不明的病毒。 電視台年輕女記者安琪拉與消防員一同闖入公寓,試圖在活屍亂竄的空間中生存下來。然而進入搜救的士兵們不知道的是,安琪拉已被不明的種子感染。 她被帶到離岸幾哩遠的一艘舊郵輪上,臨時搭建起的檢疫設施內,要在那裡待上好幾天與大眾隔離,黑夜來襲,揮之不去的噩夢又再次降臨… 巴拿蓋魯表示這是《錄到鬼》系列的最終篇,前二集所埋下的伏筆,都在結局全面揭曉。
巴黎聖羅蘭

巴黎聖羅蘭

Saint Laurent

上映日期:2014-12-05 片長:2小時30分 劇情
2014坎城影展競賽片《巴黎聖羅蘭》代表法國參賽奧斯卡,由《巴黎妓院回憶錄》名導貝特朗波尼洛執導,並與《烈愛重生》、《大獄言家》編劇湯瑪斯畢德坎共同編寫劇本。本片巨星雲集,包括「法國第一美男子」加斯帕德尤利爾、路易卡瑞、傑若米何涅與《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女星蕾雅瑟杜,都在片中大方寬衣解帶。 年輕俊美的設計師伊夫聖羅蘭(加斯帕德尤利爾 飾),在親密愛人兼經紀人皮耶貝爾傑(傑若米何涅 飾)鼎力支持下,發跡巴黎左岸,從此一鳴驚人!聖羅蘭挾其傲人才華,更攔截香奈兒名模為他效力,在百花齊放的巴黎時裝界大展身手;卻在一場舞宴上,致命性地愛上對手卡爾拉格斐的男模愛將-花花公子賈克巴謝(路易卡瑞 飾),自此邁入事業與情慾的輝煌十年…。 聖羅蘭對賈克巴謝的愛慕,意外激發出他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他顛覆傳統、首創女性褲裝「煙裝」(Le Smoking)時尚系列,不僅為女性奪回衣著自由,更震撼了巴黎時裝界。聖羅蘭令人驚艷不斷、一波波的設計狂潮,從此自巴黎湧向全球,並引領時尚進入前所未有的自由年代。 顛峰之際,聖羅蘭推出「鴉片」香水再度震驚全世界,卻也因為陷入賈克巴謝的愛慾糾葛,終至無法自拔…。究竟曾以美麗優雅成功改造女人的聖羅蘭,是無可取代的一代大師,抑或是縱情聲色的情場浪子?《巴黎聖羅蘭》不僅重新定位聖羅蘭,更首度揭開他不為人知的情慾新頁…。
2014
11/28
上映
特務交鋒

特務交鋒

The November Man

上映日期:2014-11-28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劇情
《特務交鋒》改編自全美暢銷的偵探小說,由皮爾斯布洛斯南和龐德女郎歐嘉科里蘭科主演,故事橫跨冷戰時期及俄羅斯、車臣邊界的恐怖犯罪行動。 彼得德弗羅在退休之前,是美國中央情報局裡最傑出的探員。他為了一件私人任務,必須保護秘密證人愛麗絲。而愛麗絲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將牽動俄羅斯和中央情報局的最大陰謀和醜聞。 為了追查真相,彼得腹背受敵,除了被迫再度在槍林彈雨中冒生命危險外,還得面對他昔日最好夥伴、最佳徒弟的生命威脅。殺手對殺手,師父對高徒,一場高科技、高智慧的生存之戰於焉展開。在這場牽一髮而動全身的間諜之戰中,無人能全身而退! 本片於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勒及新興國家蒙特內哥羅取景拍攝,為了追殺皮爾斯這位野生情報員,還出動各種高科技利器如無人駕駛偵察機、行動掃瞄器及精良武器等。
高富帥俱樂部

高富帥俱樂部

The Riot Club

上映日期:2014-11-28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最新預告:《高富帥俱樂部》
在英國著名學府「牛津大學」當中,存在一個歷史悠久的秘密社團「高富帥俱樂部」。社團成員全是家世顯赫的貴公子,並奉「金錢萬歲」的功利主義為圭臬。阿利斯泰爾(山姆克萊弗林飾演)和麥爾斯(麥斯艾朗飾演)是大學新鮮人,麥爾斯腳踏實地、出身平凡;阿利斯泰爾則追名逐利、自命不凡。兩人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雀屏中選成為「高富帥俱樂部」的其中一員,並和其他富家子弟一同夜夜笙歌、紙醉金迷,享受最荒淫無度的放蕩生活。 某天,當他們在酒吧慶祝年度晚會時,一個粗暴囂張的舉動,竟引來其他客人的不滿。在藥物與酒精的相互催化之下,成員們的瘋狂不減反增。自以為優越的他們,反而被貪婪及慾望沖昏頭,造成難以挽回的局面。墮落使他們深陷泥淖,面對接連不斷的禍事,他們能夠得以抽身嗎?
2014
11/14
上映
獨家腥聞

獨家腥聞

Nightcrawler

年輕男子路易斯布魯(傑克葛倫霍飾)在一晚目睹一件意外車禍後,男主角從隔天電視媒體的新聞中,對於攝影師及媒體報導工作產生著迷,便投入成為一位在夜晚專門拍攝意外事故照片的攝影師,以自由記者的身份,用鏡頭捕捉殘暴犯罪的社會案件,將現場畫面賣給各媒體來賺取商機謀生。 因機緣下,他獲電視台女主管(蕾妮羅素飾)賞識,為了收視率,他奉命深入洛杉磯城市的黑暗世界,在夜晚危險的犯罪現場用手上的攝影機,挖掘黑暗角落裡最大條的新聞案件,挺而走險的他捲入一樁更驚悚的案件之中,將為他帶來致命的危機…。
2014
10/31
上映
魔角

魔角

Horns

上映日期:2014-10-31 片長:2小時3分 恐怖 劇情
改編自恐怖大師史蒂芬金之子喬希爾同名小說,《哈利波特》系列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主演,《衝擊效應》奧斯卡金獎製片、《華爾街之狼》製作團隊及《魔山》導演亞歷山大阿甲攜手挑戰奇幻恐怖力作。 因女友遭到殺害而被莫名控訴為兇手的男子伊格(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飾),因對於人性與冷漠社會徹底失望,終日沉溺於酒精和希望能找出真兇的痛苦之中。某天早上因熾烈頭痛驚醒後,竟發現頭上長出一對羊角,而且還擁有了讓他人吐露內心醜陋祕密的魔鬼力量!這個詭異奇幻的變化,似乎正與女友遭謀殺的真相息息相關… 精神分析暨心理學家佛洛伊德提到人格結構的三部分:本我、自我、超我;而本我,是受意識壓抑、潛意識裡的最原始慾望的投射;衍生至今,許多人會覺得這是負面的邪惡思想代名詞,但是卻忘了本我就是人類對於慾望的基本需求。《魔角》中,伊格所到之處,與他接觸過後的人,都會將自己心裡最深處,受到道德感壓抑,所謂「邪惡思想」的那一面由隱性轉化為顯性。在他之前,人們無法假裝、不能說謊,只能誠實面對自己內心最深處的醜陋;而他,也毫無選擇地只能接受與面對人類最隱私的一面。這個看似被詛咒的力量,卻在故事的最後,有了意想不到的轉折。 伊格為了復仇從「撒旦的化身」成為了「墮落的天使」;為了找出兇手,他不惜與魔鬼交涉,見識到了人類的惡,與人心最醜陋不堪的一面,到了最後,即使終將被惡魔吞噬,他也在所不惜,一切都只因為他希望能找出殺害深愛女友的真兇。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