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限制級電影列表

2013
12/06
上映
愛,墮落

愛,墮落

Adore

上映日期:2013-12-06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娜歐蜜華茲與羅蘋萊特投入身體與心靈的豪放演出,將角色複雜心緒與高漲慾望肆意呈現,是兩人從影以來的演技代表作。 一個發生在澳洲海邊小鎮的私密情事,兩個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好友,長大後卻同時愛上了對方血氣方剛、年輕氣盛的兒子。原本不應該發展下去的關係,面對宛如浪潮來襲的情慾激發,終究掀起不可避免的巨大波瀾。 兩位來自澳洲的青澀小生在陽光海水下恣意展露完美胴體,讓本片更顯「秀色可餐」。透過導演安芳妲的鏡頭捕捉,如中毒般的赤裸情事,交叉激盪出愛情、家庭、道德、與慾望的複雜糾纏。
貞子2:嬰靈不散

貞子2:嬰靈不散

Sadako 3d 2

改編自作家鈴木光司最暢銷原著《七夜怪談》系列最新續集《貞子2:嬰靈不散》 詛咒影片事件距離現在已有五年,在這期間,安藤孝則和鮎川茜生下了女兒凪,可是茜在生下孩子之後便逝世了,於是孝將女兒交給妹妹楓子照顧。不料,死亡事件在凪的周圍接連發生,而且又是因為詛咒影片……。 楓子發現了一封信,是柏田清司於五年前所寫,收信對象是凪。於是楓子去找柏田清司,並從他那邊聽到了一件驚人的事實……。而楓子在經過一番調查推理之後,懷疑茜的死亡極有可能與凪關係密切,而身邊的死亡事件仍在繼續發生當中……。
2013
11/29
上映
湖畔春光

湖畔春光

Stranger By The Lake

上映日期:2013-11-29 片長:1小時37分 愛情 劇情
本片榮獲第66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最佳導演和同志金棕櫚獎,是年度大受矚目的情慾話題大作。 法蘭克是一名外表瀟灑的中年男子,湖畔一處專屬男同志交流與找樂子的「社交聖地」是他常去的地方。在那裡,法蘭克認識了肥胖幽默的亨利、以及有張俊美臉龐的麥克爾;前者跟法蘭克非常談的來、後者則與法蘭克發展出激烈熱情的肉體關係。 過了一小段時間,法蘭克逐漸覺得麥克爾十分神秘難解。就在此時,湖畔忽然發生兇殺案件,而一切都因為這件兇殺案而陷入更為模糊難分的狀況。即便如此,法蘭克還是很難抗拒麥克爾的魅力;只是,和法蘭克一直維持著純友誼的亨利,其實已經對他放入了真感情……。面對如此的三角關係,法蘭克該如何取捨與處理呢?
飛虎出征

飛虎出征

Sdu: Sex Duties Unit

上映日期:2013-11-29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動作
本片改編自彭浩翔的短篇文字作品;由彭浩翔擔任監製、麥詠麟執導,余文樂、杜汶澤、曾國祥、鄒凱光主演的動作喜劇。 飛虎隊是香港警方特別成立的菁英部隊,專門處理較嚴重或危險等級較高的案件;可說是全世界最優秀機動部隊之一的飛虎隊,一但出動,成功率是百分之百。 總是精益求精的飛虎隊,最近又按照慣例地派遣部分成員去參加國際軍事訓練演習。屬於B隊組員的小強、阿富、蝦米、家豪等人,因為一次的失敗而落選,便感到十分地不滿與嫉妒;因此,他們決定自己發起一場瘋狂的秘密行動,代號「淫戰」! 為了隱藏真實身份,他們從香港偷渡前往澳門;所謂的「斬首行動」也並非是為了捉拿哪一位刑事罪犯,而是結黨嫖妓。小強身為隊長,盡責地帶領其餘三名隊員在「愛情動作大戰」中衝鋒陷陣……。 誰知道,他們來澳門「執行任務」的時間剛好碰上澳門警方正在執行「掃黃行動」,於是一干人等通通都被抓去關起來;當他們利用一身好本領逃脫之後,竟被列為通緝犯;不得不採取冒險的方法脫離這一團混亂之際,又好巧不巧的與賊同船……。 眾人一同經歷過這麼些險境、鬥智又鬥勇之後,不但對於彼此之間心中的疙瘩有了新發現與了解,更意外地成為逮捕歹徒「賊王滔」的關鍵。於是,這四名飛虎隊成員在參加過這場隊史上最為「獨特」的行動之後,不但認識了自己新的一面,也感受到團隊精神的重要性。 影片只花了四個禮拜籌備、拍攝了十八天;而片中四位主要演員之間的演出默契極佳,也擦出不少讓觀眾感到驚喜的火花。
最後防線

最後防線

Homefront

上映日期:2013-11-29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本片由蓋瑞佛列德執導,席維斯史特龍編劇,傑森史塔森、詹姆斯法蘭科、薇諾娜瑞德聯合主演。 緝毒局探員菲爾布洛克(傑森史塔森飾)曾擔任臥底的工作,為了躲避黑道,重新開始平凡的生活,他帶著女兒搬到一座小鎮,卻沒想到小鎮看似平靜,其實隱藏著許多毒品與暴力問題。稱霸當地的大毒梟嘉托伯汀(詹姆斯法蘭科飾)不但發現了菲爾的真實身份,甚至威脅要傷害菲爾和他的女兒。為了保護自己最親愛的家人,菲爾決定重出江湖……。 詹姆斯法蘭科在本片中挑戰飾演黑幫老大的角色,不但心狠手辣,還會陰險狡詐地暗算他人;他和飾演緝毒局探員的傑森史塔森在片中有精采對手戲;而傑森史塔森的打鬥場面更是一定要的。 編劇席維斯史特龍是史上唯一編寫出三部「系列電影」劇本的人。在完成「洛基」、「第一滴血」和「浴血任務」等系列電影之後,席維斯史特龍花了六年時間沉潛,才編寫出來這部作品,是專為傑森史塔森量身訂做的動作片。
魔女嘉莉

魔女嘉莉

Carrie

嘉莉懷特(克蘿伊摩蕾茲飾)和母親瑪格麗特懷特(茱莉安摩爾飾)兩人居住在緬因州一處寧靜的郊區。瑪格麗特是名宗教狂熱份子,教育女兒的方式既保守又嚴厲,尤其是一切與性有關的事物都被她視為不潔與罪惡,再加上強烈的佔有慾,使得在她教養之下的嘉莉十分壓抑。 由於母親禁止自己參加所有的社交活動,嘉莉沒有任何朋友,在學校裡總是一個人,因此時常受到以克麗絲為首的壞女孩們的欺負。當嘉莉初經來臨時,這些平日以排擠她為樂的女孩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藉此對她又是取笑又是羞辱。事後,校方取消其中一位霸凌嘉莉的女孩參加畢業舞會的資格,這名女孩因此對嘉莉懷恨在心。 蘇是克麗絲的好朋友,但是她內心對於欺侮嘉莉一事是感到十分愧疚的;於是,蘇拜託自己的男朋友湯米去邀請內向的嘉莉參加畢業舞會。豈料,因為被學校處罰而記恨於嘉莉的那名女學生,在晚會當天、眾人面前,對嘉莉淋以豬血以資報復。一下從天堂掉入地獄的嘉莉,這次終於忍無可忍,內心積壓已久的情緒爆發開來,她那不為人知、繼承自母親的超能力進入失控狀態,開始對那些欺負她的同學施以激烈又恐怖的報復……。
2013
11/15
上映
日夜激情

日夜激情

Day And Night

上映日期:2013-11-15 片長:1小時40分 愛情 劇情
兩位女大學生是超級好朋友,為了賺取外快,兩人一起下海做援交。找上她們的客人通常外表看起來都很平凡、不起眼,但其實各有各的怪異之處,花招也挺多的。 隨著接客次數越積越多,她們很快就學會了許多取悅男人的方法,而且技巧也越來越熟練;可是,兩人之間原本十分緊密的好交情也開始漸行漸遠……。尊嚴和金錢,到底那一個比較重要呢?不論是物慾或是性慾,慾望是否真有對錯之分? 本片的拍攝手法讓觀眾感到好似正在偷窺他人生活,而片中角色們的情慾冒險也毫不保留地展現;呈現出不同的異色風貌。
2013
11/08
上映
獵頭遊戲

獵頭遊戲

Headhunters

羅傑任職挪威一間獵頭公司的總裁,並擁有一間品味極佳的高級畫廊,連妻子黛安娜都長的美麗無比,讓許多人欣羨不已。有一天,妻子黛安娜介紹卡拉斯給羅傑認識;卡拉斯來自荷蘭,曾經當過軍人,也曾經任職電子企業的主管,屬於上流階層的一份子。 然而,羅傑其實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他其實還是一位名畫大盜。 雖然羅傑身為獵頭公司的總裁,但他的畫廊營運的並不理想,再加上他所過的豪華生活,使羅傑的經濟狀況出了不小的問題,只是旁人並不知情。為了解決自己的財務窘況,羅傑看上了卡拉斯家中的一幅名畫,其價值起碼超過七位數歐元。就當羅傑溜進卡拉斯的家中偷畫,準備離開的時候,他卻發現了一樣「不該發現的東西」……。 羅傑的生活從此起了莫大的變化:現在,他成為他人極欲想要除掉的獵物……。
殭屍

殭屍

Rigor Mortis

本片是香港演員麥浚龍為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由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擔任監製,並入圍2013年金馬獎最佳新導演,這部電影主要是參考80年代的港片《殭屍先生》。 小豪(錢小豪飾)是80年代紅極一時的動作明星,他所演出的《殭屍先生》曾經掀起一股殭屍熱潮,好多人紛紛起而效尤。然而,隨著年齡增長、流行消退,小豪曾經有過的風光不再;再加上私生活的混亂和頹喪,他帶著滿心的無奈與遺憾、搬進了一間凶宅,並決定在此結束自己的一生……。 然而,他卻在新住處認識了扭轉他當前生命景況的人物,像是退隱已久的末代道士阿友(陳友飾)、受過許多心理創傷以致發瘋的楊鳳(惠英紅飾),以及為人古道熱腸的梅姨(鮑起靜飾)、雖然她家中藏了一具棺材……。 有一天,這些人居住的公寓中發生了殭屍殺人事件!面對兇猛殭屍的攻擊,小豪和阿友想盡辦法要收伏這已經死過一次的嗜血怪物。 麥浚龍表示《殭屍》本來是寫許冠英的故事,但在他寫劇本時,許冠英不幸過世了,只好將許冠英的部分刪除,改成錢小豪的「半自傳」故事」,他也希望藉著這部電影向80年代的經典殭屍片《殭屍先生》、以及許冠英和林正英兩位電影圈前輩致敬。
謝謝分享,我的愛

謝謝分享,我的愛

Thanks For Sharing

上映日期:2013-11-08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劇情
本片導演史都華布朗柏格曾以《性福拉警報》獲得獲得奧斯卡原創劇本提名、以及金球獎最佳編劇提名;這是他首部執導的劇情長片。 亞當(馬克魯法洛)是一名環境評估顧問,邁克(提姆羅賓斯)是一名結婚已久的小老闆,尼爾(喬許蓋德)則是一名急診室的醫生;這三人原本並無任何交集,卻都為了自己的性成癮症狀所苦,因此參加了同一個性成癮治療團隊。 亞當在一個派對上認識了菲比(葛妮絲派特洛),這位漂亮的女子剛剛跟男朋友分手;因為菲比的前男友酒癮十分嚴重,使她非常痛恨對任何事物有成癮現象的男子。亞當雖然已經接受了三年的治療,他的性成癮症狀也已慢慢獲得控制,但是尚未完全痊癒的他因為十分喜歡菲比,便只好對她隱瞞自己的性成癮病情,並在兩人走的越來越近的來往過程當中鬧出許多趣事。但是,菲比終究還是知道了真實情況,她會作何反應呢?亞當是否還有與菲比交往的機會呢? 本片編導史都華布朗柏格這次特地選擇不常被大眾所關注的「性成癮」題材,融入愛情故事當中,希望讓電影在貼近生活的同時,能讓觀眾感到新鮮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