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愛是一隻貓
我要評分
愛是一隻貓

愛是一隻貓

Tomcat

上映日期:2016-10-28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6-10-28

導演 Klaus Händl

主要演員 Lukas Turtur Philipp Hochmair

發行商 佳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16

日子輕巧地像貓步,撫過安德烈和史蒂芬的維也納日常。兩人同在管弦樂團投身於樂音,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分享藝術之美,閒暇時分就和愛貓摩西膩在美麗的典雅老宅,與豐富恬然的自然環境為伍。安德烈牽著史蒂芬,靜靜看著摩西踏過石階、穿越草叢,彷彿紅海在眼前分開,而現下就是伊甸園,亞當深愛著亞當,兩男一貓幸福無比。

然而好景不常,一次莫名的暴力因子,尖銳地介入這段完美生活,徹底撼搖了兩人之間堅不可摧的信任與情感。愛貓的男人,愛恨都無聲。時間真能撫平所有傷痕?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