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限制級電影列表

2014
04/11
上映
震撼殺戮

震撼殺戮

Sabotage

本片為《震撼教育》編劇大衛艾亞繼《火線赤子情》後,又一自編自導動作鉅獻,由阿諾史瓦辛格、山姆沃辛頓、泰倫斯豪爾領銜主演。 對於警察、犯罪故事情有獨鍾的導演大衛艾亞,在自編自導《火線赤子情》時,參考了偵探小說家阿嘉莎克莉絲蒂的作品《一個都不留》,進而產生了這部電影的雛形。 布利契(阿諾史瓦辛格 飾)為美國緝毒署領軍一支精英小組,他們的任務是要對付全世界最高端的販毒組織,運用精細的戰術突襲毒販,並進行「清洗」行動。 但合理的常規行動卻走向歧途,小組中的員警私藏千萬美金贓款,並計畫在日後平分這筆鉅款。沒想到,原本以為萬無一失的計劃在一次意外發生後變了調,小組成員也一一被以兇殘的方式暗殺。原來,他們早已成為別人的獵物,而對方不僅知道他們的秘密,也計畫要將他們全部殺死。
惡童日記

惡童日記

Le Grand Cahier

上映日期:2014-04-11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雅歌塔克里斯多夫同名小說,代表匈牙利角逐2014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由《白色緞帶》奧斯卡提名、麥克漢內克御用攝影巧手掌鏡。 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一對雙胞胎兄弟(安德拉­斯傑曼特、拉茲洛傑曼特 飾)在短暫與從戰場歸來的父親共享天倫之樂後,因安危之慮被送往母親鄉下的家與外婆同住。臨走前,父親將一本日記交給他們,要兄弟倆將往後發生的事紀錄在上面。 到外婆家住之後,他們開始過著自立自強的生活。一方面,被村民稱為「巫婆」的外婆對他們十分不友善,兄弟倆必須幹活才有東西吃,連母親寄來的禦寒衣物也被她藏起來;另一方面,戰爭讓所有人變得殘暴,他們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加強韌,竟然學會互相鬥毆,從中培養出忍打、忍罵的堅強意志。 而在結識鄰居女兒荷­莉普(歐索雅托特 飾)後,他們也很快學會如何掌控暴力、歧視、勒索和死亡等人生中的恐怖,但「分離」才­是他們即將面臨的最艱鉅考驗..。
2014
03/28
上映
愛的餘燼

愛的餘燼

The Broken Circle Breakdown

上映日期:2014-03-28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刺青師伊莉絲將她愛過的人都刻在身上,感情結束時,她設計另個圖樣蓋過。她遇上鄉村樂手迪狄耶,進入他對美國狂熱的世界,加入他樂團唱歌,在身上刺下他的名,兩人的愛熾烈燃燒著,和女兒過著無比快樂的生活。伊莉絲以為她不會再失去,直到女兒被診斷出罹患癌症……。從甜蜜親暱的感情到控訴命運的偏執,眼見缺了一角的圈崩毀。 影片邀請歐洲知名的女紋身藝術家愛蜜莉潔樂姆(Emilie Guillaume),根據角色設計了蝴蝶、飛鳥、愛心等圖案,來代表女主角「熱愛自由」、「茫然脆弱」及「渴望愛情」等純真又複雜的個性特質。有趣的是,葛羅尼根還神來之筆、在薇拉貝登絲的股溝上,加刺一道「蝴蝶結」圖案,以增添女主角的性感魅力。 導演巧妙運用了非線性敘事,在時序的交錯之間,時而將主角載往滿溢愛情的幸福天堂,在轉瞬間卻又將之重擊,推向心碎的黑暗深淵,一波又一波的如同潮浪般的情感,無法止息。
2014
03/21
上映
潮濕地帶

潮濕地帶

Wetlands

上映日期:2014-03-21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本片入選2014日舞影展競賽片,改編自德國暢銷小說,描述少女勇敢打破社會風俗禁忌,拋開狹隘的衛生美醜定義,傾聽來自身體最真實的渴望,倚靠自己滿足一切需求。 古靈精怪的海倫,打從懂事以來就對性愛充滿好奇狂熱,她用蔬菜水果測量「性」奮指數,更仿效神農精神嚐遍「人體的滋味」,不過看似百無禁忌的她,其實有個難以啟齒的隱疾…。 一次除毛不慎造成大量出血,海倫被送往醫院治療。成天躺在病床上的生活無聊又寂寞,她開始動起歪腦筋,要讓離異的雙親破鏡重圓,同時又不小心煞到帥氣看護師,除了沈浸在對他的綺思慾情,更要設計讓他愛上她!
2014
03/07
上映
300壯士:帝國崛起

300壯士:帝國崛起

300: Rise Of An Empire

本片改編自法蘭克米勒的最新繪本小說 《薛西斯》,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導演查克史奈德領軍的製作團隊操刀,查克史奈德升格為製片,諾姆穆洛擔任導演,使用最新3D拍攝技術,將更真實呈現怒海血戰的磅礡場面。 故事開始於自命為神王的薛西斯大帝,他雖然在溫泉關戰役打敗了斯巴達國王雷奧尼達,臉上卻被雷奧尼達留下一道深深的傷口,而斯巴達300壯士的勇猛,也深深撼動了波斯帝國數十萬大軍。又驚又怒的薛西斯大帝除了繼續將大軍開往希臘之外,海上也派出上千艘的戰艦,兩面夾擊希臘城邦。 帝米斯托克力將軍(蘇利文斯坦布萊頓飾演)在波斯大軍壓境下誓言保衛希臘,他親率希臘船隊,嚴陣以待數千艘波斯戰艦的不斷進逼,波斯的龐大艦隊則是由一心要對希臘報仇的女將軍雅特米希亞(伊娃葛林飾演)領軍,兩大軍事奇才海上交鋒,一場史上罕見的殘酷戰爭即將血染整片海洋。 導演諾姆穆洛說:「這部電影的概念很有趣,因為它和首部發生在同樣時間點,但觀點卻完全不同。也將當年的溫泉關陸地戰役,延伸到海上戰場,從歷史角度來說,溫泉關之戰是斯巴達三百壯士對抗波斯大軍的前哨戰,但真正大軍對決的場面出現在薩拉米灣海戰,雅典城邦面對波斯數以千計精銳龐大艦隊壓境,因此格局更大,我們同時將3D效果提升」。查克史奈德也指出:「這比較像平行發展的電影,而非續集或前傳」
天注定

天注定

A Touch Of Sin

上映日期:2014-03-07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2013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2013金馬獎獲得最佳剪輯、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兩個獎項, 橫掃全球指標媒體年度十大佳片,《三峽好人》賈樟柯導演。 山西,一個憤怒的男人決定採取個人行動。重慶,一個遊子發現了槍的無限可能。湖北,一個女人小三的身分剛被對方妻子發現,後來又因為某件事被逼到牆角,她忽然想起自己有刀。廣州,一個總在換工作的少年飛向綠洲。縱高鐵出沒、私家飛機遨遊,只要山河大地在,俠義就在。 礦工、搶匪、婦女、勞工,片中四名主要角色分別來自四個不同省份、出自迥異身份背景,電影血淋淋反映出當代中國的寫實面貌,急遽變動的經濟成長同時也帶來一場暴力的瘟疫,無聲無息漫延。英文片名部份取自胡金銓名作《俠女》之英文片名《A Touch of Zen》,賈樟柯於籌備清末新片《在清朝》時浮現本片靈感,片中聚焦於草根百姓的現實困境之同時,也有意藉這部現代俠義電影向胡金銓、張徹等武俠大師致敬,透過暴力行徑刻劃出當今中國面貌。
性愛成癮的女人

性愛成癮的女人

Nymphomaniac

上映日期:2014-03-07 片長:1小時57分 愛情 劇情
小喬在暗巷中醒來,雨還在下,隨雨絲勾動的,皮膚下還有一點騷動如芽初萌。當小喬緩緩開口,從第一次說起,時光裡肉身如繁花亂落併開,就此漫渙出身體橫陳交纏之慾望花園。初夜、火車上勾搭遊戲、多人、黑白配、女女、閹割、道具虐待⋯⋯。更少束縛,更多可能,對道德喊莫、莫、莫,對身體喊more、more、more,那麼豐饒的女體,時而富足如豐收,又時而荒涼如乾漠。那一夜,一個女人,在大雨裡哭泣。 翻開身體編年史,肉體彼此錘鍊打磨一如金屬延展,是慾望不思議的黃金年代,內裡熱騰騰有一顆活跳跳女性慾望的心,由此開展文學、宗教、性學等知識大雜交。夏綠蒂甘絲柏、西亞李畢福等大明星銀幕上全都露,在導演加長版裡,尺度更大,長度更長,軟硬兼施,議題兇猛,動物傷感,潮噴而來。
2014
02/27
上映
凶地

凶地

Still 2

2014泰國開春鬼片,改編自四段真實新聞事件,描繪四處觀光客最不應該踏足的死亡禁地。 阿莫,法號莫凡。他削髮為僧,只求平淡過完一生,但卻愛上女子波麗而還俗於世。一日,兩人在爭吵過後,阿莫憤而離去,沒想到在返回家中後,波麗已氣絕身亡。死不瞑目的波麗,冤魂在家中與寺廟流盪… 小安是名大學生,因為建教合作到頂尖公司實習,愛上了在同一辦公室的主管博哥,儘管她知道博哥早有女友阿桑,但卻想趁機取代他的女友。某晚小安加班到深夜,她搭上最後一班小巴士,車上瀰漫著怪異的氣氛,前後座的乘客彷彿想至她於死地,而這台小巴士的終點站竟然是… 音樂家泰格從清邁遠赴曼谷表演音樂,在工作結束後暫住廉價旅社一晚,隔壁房15號住著一對夫婦,妻子的美豔擄獲了泰格的目光。入夜後夫妻房裡傳來震耳欲聾的吵鬧聲,妻子拼命地呼喊,泰格原想插手,但最後仍躲入被窩呼呼大睡。隔天,泰格想要再續住一晚,則被分配到15號房,當他踏入房間的那一刻,他感受到陣陣陰風,從房間四處迎面而來… 小班在初次踏入酒店後,就著迷於陪坐女子小黛,因此謀畫帶小黛逃離酒店魔掌。而看守的保鑣與老鴇早看穿他們的詭計,他們才驚覺整個酒店監禁的不只是人,還有鬼魂…
2014
02/21
上映
藥命俱樂部

藥命俱樂部

Dallas Buyers Club

上映日期:2014-02-21 片長:1小時57分 傳記 劇情
本片獲得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化妝獎項,改編自真人真事,男主角馬修莫康納為了詮釋愛滋病患,3個月減重14公斤,瘦到雙頰凹陷、前胸貼後背。 德州之子朗伍羅夫是一個水電工以及牛仔。在1985年,他荒淫無度,而緊接著被證實呈H.I.V.陽性反應,並只剩下30天的生命。但他卻沒有、也不會輕易接受這死亡宣告。他的病揭露了當時美國政府對於H.I.V.認可治療方式的缺乏,因此朗跨越了邊境來到墨西哥。在那邊,他找到了有效控制病情的方法,並開始將這些藥品偷渡進美國,挑戰醫療、科學團體,以及他的主治醫生伊芙薩克斯。 跟同性戀扯不上關係的朗,卻意外找到了一個同伴,同樣也是HIV患者的蕾昂。他是一個變裝癖者,跟朗一樣有著對生命的渴望。蕾昂同時也跟朗有著同樣的目標:避開政府的檢視以及對抗體制,將這些未經許可的藥帶進來販售給那些同樣在掙扎的人們。他們開始稱自己為藥命俱樂部,這些患者可以在這裡一次得到一個月份的有效治療。在德州的中心,朗領導的地下組織越來越有規模。隨著朋友、病人的加入而成長,朗開始學會在所剩不多的生命中為了尊嚴、教育以及接納而奮鬥…
罪無可赦

罪無可赦

Only God Forgives

最新預告:《罪無可赦》
導演尼可拉溫丁黑芬繼《落日車神》後第二次與雷恩葛斯林合作,雷恩葛斯林再度演出沉默寡言的殺手,英國氣質女星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首度突破形象,演出一名滿口髒話的母親。 十年前的一場謀殺,讓朱利安(雷恩葛斯林飾演)從美國流亡泰國。他與哥哥比利(湯姆伯克飾演)在曼谷經營泰拳俱樂部,私下卻從事毒品交易。在一個大雨滂沱的夜裡,比利姦殺了泰國少女,卻反而慘死在一心復仇的少女父親手下。兄弟倆的母親(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飾演)前往曼谷為長子收屍,悲痛之餘也憤怒地要朱利安為哥哥報仇。 深入調查發現,原來讓比利客死異鄉的元凶,竟是一位泰國退休警察,表面上雖是正義維護者,骨子裡卻是濫用私刑的懲罰者。朱利安本想放過他了結此事,卻被怒火中燒的母親指責軟弱無能;也讓母親憤而雇用殺手,想除掉這一群跟比利死亡相關的人。在母親漸趨瘋狂的刺激與威逼之下,朱利安不得不參與這場血腥殺戮,然而這場復仇對決,最後又將如何收場? 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表示,她參與本片主要是希望轉型,改變以往人們對她只能演英國古裝片的形象,但真演起來她發現很難,片中一些髒話她根本講不出,一場與雷恩葛斯林吵架的戲,讓她拍了整整八遍才敢說出那些髒話。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