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級電影列表

2016
11/25
上映
終極追殺令:導演版

終極追殺令:導演版

Leon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2小時14分 動作 劇情
「我就像這株植物一樣,沒有根。」 一個12歲大漂亮無邪的小女孩瑪蒂達(娜塔莉.波曼飾),在一家慘遭黑幫毒手後,央求殺手里昂(尚.雷諾飾)訓練她,讓她成為和他一樣的殺手,以便為家人報仇。面對這個與自己本性極其矛盾的女孩,里昂試圖找到平衡的支點,而總是與他處於對立狀態的瑪蒂達,也就成了里昂的唯一致命傷...
美麗腥世界

美麗腥世界

Beautiful People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16分 恐怖
當血肉糢糊了道德界線,誰才是真正的怪物? 結合《大劊人心》寫實驚悚路線與活屍重口味題材,徹底打破你對「人性本善」的想望! 2015葡萄牙Fantasporto國際奇幻影展 生化科技研究專家路卡回到郊區的獨立豪宅,打算與家人共享美好寧靜的晚餐,過著不希望被打擾的寧靜生活,不料卻被一群蒙面暴徒闖入家中,安逸的生活瞬間被打破。為了逃離死亡威脅,他只好將自家實驗室裡祕密釋放出來:一群窮凶極惡的活屍!甜蜜家園瞬間變成人間煉獄,槍聲四起、血肉橫飛,當恐懼凌駕人性,誰才是真正的怪物?是泯滅人性的科學家、武力侵犯的暴徒還是本能嗜血的活屍?
絕命殺漠

絕命殺漠

Vanish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19分 恐怖 動作
血腥x復仇x飛車x動作,「車內監禁」設定挑戰速度與激情的刺激極限! 誓言復仇的少女帶來的絕命死鬥,不惜以生命為代價,將肉體化作殘暴凶器,向所有男人復仇! 被列為復仇對象的男人各個來頭不小,《決煞刀鋒》丹尼特瑞歐、《絕命終結站》死神化身東尼陶德提頭相見! 窮凶極惡的犯罪集團誘拐大毒梟卡洛斯的女兒艾瑪,不只監禁凌辱她,還拍了影音訊息寄給其父。他們沒有預料到渾身是血、被監禁在車上的艾瑪並非普通少女,為了活下去、向輕薄非禮自己的惡男復仇,她將拿起武器展開絕地死鬥……
2016
11/18
上映
一路順風

一路順風

Godspeed

上映日期:2016-11-18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他們一路向南,人生卻一路靠北... 納豆(納豆飾)是一個專門偷拐搶騙、不務正業的人,有天他下定決心找份穩定的工作,卻意外成了運毒小弟。在一次運毒中,他坐上一輛計程車,司機老許(許冠文飾)是一個娶了台灣老婆的香港人,經商失敗的他,唯一的生財工具就是這台老舊沒人願意坐的計程車,兩個背景個性迥異的人就這麼一路南下。 原本看似單純的送貨之旅,卻發生被人敲詐的烏龍鳥事,還捲入黑吃黑的槍擊命案,旅途和人生風景不停變幻,卻也考驗彼此的信任和淡薄的友誼。正當兩人生命岌岌可危之際,一切老天似乎已經做了安排…。
極樂公寓2

極樂公寓2

Boarding House 2

上映日期:2016-11-18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情色
房東房客雙管齊下,天上人間,性福就在這一間 考生夢寐以求的私人教慾,用功讀書也要鍛鍊腰力 公務員國考第3次的俊赫,有著不能落榜的壓力。父親為了幫助他上榜,安排俊赫住進考生專用的K書宿舍。然而在宿舍裡等待俊赫的,不是保證考取的終極參考書,而是肉慾橫流的極樂生活。性慾強烈的火辣房東兒貞與護士房客妲萊左右夾擊,要將俊赫從頭到腳所有不專心的液體榨得一乾二淨……
2016
11/12
上映
惡魔蛙男

惡魔蛙男

Museum

上映日期:2016-11-12 片長:2小時12分 懸疑
【惡魔蛙男】電影改編自日本知名漫畫家巴亮介的同名人氣漫畫作品,由小栗旬主演,【神劍闖江湖】系列電影導演大友啟史執導。「惡魔蛙男」這部漫畫作品從2013年開始連載以來,就以其寫實的驚悚與暴力元素引發各界關注。 故事敘述只有在雨天會發生的連續獵奇殺人事件,自稱藝術家的犯人:蛙男,他特別講究屍體的呈現方式,並且總是在犯罪的現場留下令人費解的謎樣便條線索。刑警澤村(小栗旬 飾)與他的部下西野(野村周平 飾)在深入調查這一連串事件的關聯性之後,發現他的下一個目標竟然就是澤村的妻子:遙(尾也真千子 飾)。 無法冷靜的澤村很快落入惡魔蛙男的陷阱,不斷陷入更深的痛苦與絕望之中,這名執行私刑的謎樣藝術家蛙男究竟是誰?他的目的究竟是什麼?
2016
11/11
上映
魔魅俱樂部

魔魅俱樂部

Tulpa

2012倫敦恐怖電影節 2013瑞士諾夏特奇幻影展 2013瑞典朗德奇幻影展 麗莎(克勞蒂亞·潔里尼 飾)貌美、富有的職場女強人,她的專業能力讓上司對她格外器重,這樣的麗莎卻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天大秘密-她是魔魅俱樂部的成員。「魔魅」個會員限定的俱樂部,核心觀念奠基於藏傳佛教密宗,他們以冥想和與陌生人交合釋放靈魂。不僅如此,藏傳僧侶的信仰體系更堅信透過特殊的法術儀式可以創造東西,以及人人都可以藉由在「魔魅」實行的深度冥想和專注技能窺見肉眼無法直觀的存在,但是對麗莎而言,發掘這些真相卻是生死攸關的大事……
陰桃術

陰桃術

Cherry Tree

上映日期:2016-11-11 片長:1小時36分 恐怖
2015蒙特婁奇幻影展 2015倫敦恐怖電影節 為了拯救至親,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 “充滿張力的剪接,一部瘋狂刺激的女巫電影” - TheHorrorShow 費絲的生活在父親死後產生天翻地覆的變化,此時神秘誘人的西西在突然出現在她面前,費絲從西西身上得到充滿憐愛的慰藉並看見了母親的身影。然而,西西的真實身分卻是超過百歲的邪惡女巫,並能使用櫻桃種子施弄神秘魔法,賦予衰老死去的人全新生命。西西以費絲替她懷孕作為復活父親的條件,但事情並非想像中那麼簡單,費絲腹中的胎兒竟然以異於常人的速度成長,西西隱藏的邪惡意念也逐漸顯現……
魅惑人魚姬

魅惑人魚姬

The Lure

上映日期:2016-11-11 片長:1小時32分 科幻
一個以駐唱維生的家庭,某夜在湖岸邊遇見了具有魅惑嗓音的嗜血美人魚姐妹,原本打算去美國的姊妹被說服加入了他們,她們帶點危險但是又極為誘人的演出,讓整個樂團成為夜店裡最炙手可熱的團體。 不過,年輕的妹妹竟迷戀上樂團裡俊俏的貝斯手,甚至打算為此放棄人魚的身份。無法在人類世界壓抑殺戮天性的姐姐,深怕妹妹的行為會讓彼此分離,兩人無法避免的產生衝突,心碎的美人魚迎來失控的終局。 將人們耳熟能詳的人魚故事搬上現代歐洲舞台,保留了人魚悲歌再加上大膽嗜血的色彩,搭配80年代復古迪斯可歌舞,讓觀眾如同夜店裡的瘋狂醉漢一般被美麗的人魚姊妹迷惑得神魂顛倒。
腸腸搞轟趴

腸腸搞轟趴

Sausage Party

上映日期:2016-11-11 片長:1小時29分 動畫
《腸腸搞轟趴》是影史第一部限制級動畫電影,關於一條香腸帶領其他超市食物,發現他們之所以存在的背後真相,以及被選中帶離超市後,立刻從天堂掉到地獄的瘋狂冒險。 本片由《名嘴出任務》《菠蘿快遞》惡搞編劇執筆,並找來《大明星世界末日》《惡鄰纏身》瘋狂班底演出,賽斯·羅根,克莉絲汀·薇格,喬納·希爾,比爾·哈德爾,麥可·塞拉,丹尼麥布萊,詹姆斯·法蘭柯,克雷格羅賓森,保羅路德,尼克·克羅爾,大衛·克倫荷茲,愛德·華諾頓,莎瑪·海雅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