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闇夜殺神
我要評分
闇夜殺神

闇夜殺神

Rendel

上映日期:2018-03-09 片長:1小時45分 科幻 動畫

2017墨西哥Feratum電影節最佳動作電影,2017德國奇幻電影節,2017​赫爾辛基國際影展,2017比利時布魯日Razor Reel Flanders影展,2017芝加哥Cinepocalypse恐怖影展。

全球粉絲千呼萬喚,芬蘭首位暗黑超級英雄終於躍上大銀幕!

跨足全球的VALA企業透過威脅利誘勾結腐敗貪婪的政府單位,成功在市面上釋出一種未經測試的疫苗「Nh25」。為了維持家計的傑卡拉摩(克里斯多福古莫瑞斯​ ​飾)原本為邪惡的VALA企業賣命,卻因緣際會成為背負使命決心復仇的「闇夜殺神」,誓言終結草菅人命的斂財疫苗繼續散播,引來VALA召集一群唯利是圖的傭兵死命追殺…究竟一心被仇恨蒙蔽的「闇夜殺神」能否堅守正義?超級英雄拯救世界是否是唯一的結局?

導演自創漫畫角色​「闇夜殺神​」​潛伏17年,在全球粉絲引頸期盼之下突破好萊塢超級英雄宇宙,史上第一個芬蘭暗黑超級英雄終於震撼登場!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