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限制級電影列表

2017
08/04
上映
生存者

生存者

The Bad Batch

《女孩半夜不回家》伊朗女導演安娜莉莉阿米波爾執導,水行俠傑森摩莫亞、基努李維、金凱瑞、英國超模蘇琪沃特豪斯主演。 在反烏托邦的未來美國,一個年輕女孩在野蠻的沙漠荒原漫遊。 這個女孩就是艾倫(蘇琪沃特豪斯 飾),是幾千名美國社會邊緣人的其中之一,她被逐出文明社會,放逐到危險的沙漠荒原。她在沙漠徘徊時,被野蠻的食人族抓走,並很快瞭解到她必須在這個人吃人的世界中努力求生。 好不容易,她逃到安全區域─安樂窩,此地領袖(基努李維 飾)對她很友善,但她總覺得格格不入,她在某天晚上走出了安樂窩,碰到食人族布里吉人(傑森摩莫亞 飾),發現他正在苦苦尋找失蹤的女兒,她被迫幫助他......在這個人吃人的世界,艾倫可以成功求生,也追尋到人生依歸嗎?
2017
07/28
上映
極凍之城

極凍之城

Atomic Blonde

上映日期:2017-07-28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劇情
《捍衛任務》雙導演之一的大衛雷奇執導,莎莉賽隆主演及製作。本片改編自安東尼約翰斯頓(Antony Johnston)同名漫畫。卡司蘇菲亞波提拉、詹姆斯麥艾維、莎莉賽隆、約翰古德曼主演。《300壯士:帝國崛起》編劇寇特強斯塔執筆。 劇情講述冷戰時期,柏林圍牆倒塌前夕,一名英國軍情六處(MI6)的臥底在德國離奇身亡,莎莉塞隆飾演的女間諜必須深入敵軍,找出其生前所藏匿的秘密名單,因名單上列有所有在柏林執勤的臥底。 在誰都無法信任的時代,她將冒著空前的危險拯救所有的特務! 《極凍之城》改編自安東尼約翰斯頓同名漫畫,由驚艷世人的新生代暴力美學《捍衛任務》導演大衛雷奇所執導,擅長快節奏動作設計與擁有獨特影像魅力,並由《300壯士:帝國崛起》編劇寇特強斯塔執筆,金獎影后莎莉賽隆領銜主演,加上《分裂》詹姆士麥艾維、《金牌特務》蘇菲亞波提拉加盟演出,共同打造出一部魅力獨具的諜報動作電影。
2017
07/21
上映
慾亂唇迷

慾亂唇迷

Below Her Mouth

賈絲敏(娜塔莉克莉兒 飾)是一位與未婚夫同居的時尚編輯,在一次與好友的狂歡聚會中,她遇到了剛失戀的工人妲拉絲(艾芮卡琳德 飾)。妲拉絲旋即對賈絲敏展開熱烈追求,賈絲敏起初抗拒,卻對這位向自己求愛的女人留下了前所未有的印象。在妲拉絲鍥而不捨的追求之下,兩人終於陷入愛河,這段不可思議的浪漫關係,將衝擊賈絲敏過往按部就班的平穩生活……
2017
06/30
上映
恐懼虛空

恐懼虛空

The Void

警官卡特在一條荒涼的道路上,發現一名渾身是血的男子步履蹣跚,即使當地醫院人手短缺,但是由於別無選擇,卡特還是趕緊將受傷男子送到醫院。但他萬萬沒想到醫院並非救命的所在,卻是邪惡殺機的漩渦核心。一群身穿斗篷、看不清面目,有如邪教信眾的不速之客將醫院團團包圍,院內的醫護員工與病人也相繼陷入狂亂狀態,心驚膽跳的卡特被迫挺身而出保護生還者們,帶領他們前往不受威脅的醫院深處。然而在那裡,竟然是一道通往無盡恐懼的禁地門戶……
2017
06/23
上映
花芯:背德禁戀

花芯:背德禁戀

A Flower Aflame

上映日期:2017-06-23 片長:1小時35分 愛情 情色
★ 出道時被蔑稱為「子宮作家」的瀬戸内寂聴,最熾烈的戀愛文學改編 ★ 電影《推理要在晚餐後》、NHK電視小說《風的Haruka》氣質女星村川繪梨 ★《惡之教典》《荒川爆笑團》實力派演員 林遣督 ★《惡女花魁》《大逃殺》《賽德克巴萊》性感男星 安藤政信 ★《藍色大海》情慾片大導 安藤尋 「妳這個女人,就像全身上下的鈕扣都鬆開了呢。」這是園子的情人越智(安藤政信 飾)的口頭禪。奉父母之命成婚並育有一子的園子(村川繪梨 飾),對於丈夫毫無特別的情分。然而有一天,她跟隨轉職的丈夫來到京都,在寄宿處邂逅了丈夫的上司越智。初嘗戀愛滋味的她,對於什麼是愛困惑不已,同時也不由自主的聽從來自子宮深處的呼喚,墜入愛欲的無邊深淵.......從女主角園子的背德之戀,刻劃女性的愛、性慾、以及人生的真切面目。
2017
06/16
上映
惡女

惡女

The Villainess

上映日期:2017-06-16 片長:2小時23分 動作 警匪
★《殺人告白》百想藝術最佳編劇、大鐘獎最佳新導演得主鄭秉吉,再度自編自導! ★ 繼《蝙蝠:血色情慾》《高地戰》後,金玉彬與申河均第三度合作 ★ 《妻子的誘惑》《奇皇后》絕代壞女人代表 金瑞亨,再度挑戰迷人反派 ★ 當《追殺比爾》結合《霹靂煞》,超刺激感官體驗媚煞2017影壇! 出生在延邊的淑熙(金玉彬 飾),從小就被韓國秘密情報組織帶走培養成毫無感情的殺手,在最見不得光的暗殺任務中出生入死。多年來淑熙深信組織的謊言:「為我們工作十年,妳就能重獲自由」,她放棄了夢想和希望,徹底成為無血無淚的殺人工具。 最近的一次任務中,組織安排她成為臥底並化名「妍秀」,在27歲的劇團演員這個身分的掩護下,執行不可告人的殺人任務。雙手沾滿血腥的她從沒想過能為人所愛,直到溫柔的賢洙(盛駿 飾)走進她的生命,平凡幸福造訪的預感才終於萌芽。殊料揮之不去的黑暗過去再度找上門,那些隱藏不了的過去挾帶腥風血雨而來,短暫的寧靜不再,兩人各自的秘密即將被揭穿。淑熙接到了最後暗殺指令,這次的目標將瞄準她最心愛的人……
愛愛大風吹

愛愛大風吹

Swinger

上映日期:2017-06-16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丹麥鬼才導演米格爾蒙區法爾(Mikkel Munch-Fals)捲土重來,新片《愛愛大風吹》(Swinger)網羅丹麥一線喜劇明星,在波羅的海豪宅的換伴俱樂部中,上演一齣叫衛道人士不敢直視的性愛狂想曲。電影看似狠狠賞了婚姻一記熱辣耳光,卻又在一陣混亂中,讓人想起愛情最美好的模樣。 10位主角在夜晚水乳交融、白天卻明爭暗鬥,捧腹劇情角逐丹麥奧斯卡觀眾票選獎,男主角馬汀巴契(Martin Buch)更因渾然天成的喜感入圍丹麥影評人協會最佳男主角大獎。 朋友妻不可戲 偶爾換換沒關係? 上班族亞當過著日復一日的枯燥生活,與母老虎太太之間早已沒有激情,直到在交換伴侶俱樂部遇見年輕貌美的派翠西亞,讓他想起年輕時追逐夢想的自己。 大老闆楊恩住豪宅開名車,還有一個媲美明星外貌的太太,堪稱人生勝利組,但結婚多年,兩人卻只剩親情,為了增加情趣,他們決定參加交換伴侶俱樂部,沒想到卻因此找回愛情的初衷。 強勢的波莉與怕太太丈夫求子多年,但丈夫的精子卻與性格一樣不爭氣,成為她茶餘飯後自嘲的笑柄,兩人來到交換伴侶俱樂部,不為激情只為傳宗接代。 派翠西亞與帥氣的音樂人男友派翠克,為了尋找刺激來到交換伴侶俱樂部,兩人迅速成為最炙手可熱的愛愛對象,沒想到還沒找到激情、先發現派翠克的「基情」。
2017
06/02
上映
歡迎來到詩樂園

歡迎來到詩樂園

Endless Poetry

上映日期:2017-06-02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本片於2016年坎城影展非正式單元導演雙週首映,描述智利裔墨西哥籍魔幻現實主義大師亞歷山卓尤杜洛斯基這位知名導演、劇作家與演員,在1940至1950年代的早年創作之路。 活在當下,看見最純然光明的存在... 以自己人生為藍本的魔幻現實主義電影大師尤杜洛斯基,回溯早年創作之路,正當1940、50年代,智利政壇風起雲湧、藝術百花齊放的年代,年輕的阿力山卓因不滿極端父權的束縛,決定離家出走,踏上騷人之道,憑著卓越的才情,進入波希米亞藝術圈,與一群思想前衛的知識份子、藝術家終日廝混,浸淫在以詩為名的樂園之中,而當生命徜徉在浪漫瘋狂,創作力恣意揮灑之時,他卻遇見了許多波折與衝突,漸漸地開始對自我生命產生懷疑,創作也陷入瓶頸,於是他開始踏上尋找靈魂的超脫之道,為詩歌窮盡一生…。 智利電影巨匠亞歷山卓尤杜洛斯基,2013年以自己人生為藍本的《童年幻舞》震撼影迷,續篇《歡迎來到詩樂園》再度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除此之外,金馬獎最佳攝影得主杜可風為本片掌鏡,兩位獨具風格的影像大師,將帶領觀眾深入導演奇想魔幻的心靈探索。
失眠

失眠

THE SLEEP CURSE

著名大學醫學院教授林惜家(黃秋生 飾),專門研究可以讓人類長時間不需要睡眠的方法。一天,他的前女友丘夢熙(吳俐璇 飾)突然現身求助,原來她的家人患上失眠症,病情非常嚴重,病人更會陷入失常狀態、極具攻擊性!為探究真相,林惜家開始連串恐怖實驗:潛入停屍間偷取病人大腦,甚至把丘夢熙關在密室軟禁,想藉此研究睡眠和大腦蛋白質之間的關係… 隨著實驗愈深入,離奇的事情不斷在丘夢熙身上發生;就連林惜家也看似受感染,行為有如走火入魔,心底開始出現吃人肉的慾望......原來一切牽涉到45年前,孿生姐妹侯文媛和侯文禎(衛詩雅 分飾)的一宗人倫慘案有關。
叫我鋼鐵俠

叫我鋼鐵俠

They Call Me Jeeg

★ 橫掃2016義大利奧斯卡「大衛獎」16項提名,榮獲影帝、影后、最佳男女配角、新導演等7項大獎! ★ 義大利風情混搭日系蘿莉風,東西跨界新品種超級英雄電影誕生 ★ 宛如《蜘蛛人》遇上《夜訪吸血鬼》,前所未見的超級英雄自我成長情懷 ★ 擁有超能力的人不是都想著拯救世界,小混混也有為他人奮不顧身之時 寂寞又厭世的恩佐是個住在羅馬貧民區的小偷,某日意外落入台伯河遭受到放射性核廢料感染,意外獲得了超 級英雄般的怪力和快速癒合的超能力。原本仍打算繼續作偷竊勾當的恩佐,在遇見了一名女孩艾莉西亞後,命 運面臨急遽的轉折。艾莉西亞堅信眼前身懷絕技的恩佐,就是她愛看的日本漫畫英雄《鋼鐵吉克》的化身,恩 佐為了回應她的期待,決定運用自身神力追查神秘幫派「吉普賽」,展開一場真實而又狂暴的正義保衛戰……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