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限制級電影列表

2019
01/11
上映
窒息

窒息

Suspiria(2019)

上映日期:2019-01-11 片長:2小時32分 懸疑 驚悚
英國衛報「影史十大恐怖片」全新翻拍。克蘿伊摩蕾茲、達柯塔強生、蒂妲絲雲頓、米亞高絲主演。 故事講述由達柯塔強生飾演的年輕舞者蘇西終於來到夢寐以求的舞蹈學院,隨著一連串謀殺事件和靈異現象潛伏於學校暗處,她也將發現指導老師白夫人常掛在嘴邊的那句「把靈魂奉獻給舞蹈」也許並不是表面上所想的這麼簡單! 滿懷志向的舞蹈新秀蘇西(達柯塔強生 飾)進入柏林頂尖舞蹈學校─馬可斯舞蹈學院,沒想到住校第一天就目睹謀殺慘案!伴隨著全校詭譎氛圍,蘇西仍拚盡全力在學院嚴格訓練自己,藝術總監白夫人(蒂妲史雲頓 飾)對她的表現非常青睞,想將她培養成下一個明日之星。但隨著蘇西一步步取代舞團首席,她也漸漸發現學校深處的腥風血雨,一連串可怕的謀殺事件和靈異現象不斷發生,越來越害怕的蘇西,即將揭開芭蕾舞蹈名校毛骨悚然的黑暗歷史。
2018
12/21
上映
高潮

高潮

Climax

上映日期:2018-12-21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阿根廷導演加斯帕諾埃(Gaspar Noe)擁奪2018勇奪坎城導演雙週最佳影片。 三天集訓的年輕舞者們,最後一夜的派對上,飲料竟被暗中下藥,全團莫名陷入癲狂高潮。 場景設置在90年代,描述在郊外進行三天集訓的年輕舞者們,在最後一夜的派對上,飲料竟被暗中下藥,全團莫名陷入癲狂高潮。電影於上周在影展放映後佳評如潮,導演巧妙操控視覺與音樂的雙重搭配,讓座位上的觀眾也彷彿置身派對中的迷幻。由舞者出身、曾演出《金牌特務》及《神鬼傳奇》的蘇菲亞波提拉帶領20餘位專業舞者演出這場失控派對,引領觀眾一步步抵達導演創造的地獄。
2018
12/14
上映
野放動物

野放動物

Sauvage

上映日期:2018-12-14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尺度大膽的法國電影《野放動物》,片中深刻描繪遊走不同伴侶之間的男同志、渴望被愛的寂寞心情,自坎城首映便引發觀眾共鳴。 劇情描述22歲的少年里奧(影帝費力克斯馬利托 飾)在巴黎街頭當男妓。每天穿梭在客人的送往迎來之間,毫不拒斥大膽獵奇的性愛方式,受到大家的歡迎。 這樣的生活說來刺激。里奧有時俯身街頭為人洩慾,下一刻卻置身皇宮般的豪宅裡,睡臥陌生人的床上縱放激情。與其他人不同的是,里奧真心對待每個客人,甚至不吝惜深情一吻,即使偶會遭到傷害,他依然對陌生人敞開著心房。 這樣的生活說來也悲哀。眼見周遭「同事」紛紛找人包養、過上安穩生活,里奧卻仍執意尋找情定一生的對象。在流離飄蕩的賣身生涯中,他愛上了同為男妓的艾哈德(艾力克伯納德 飾)。里奧想掌握這不易獲得的幸福,但艾哈德卻其實是個直男...。 首度主演電影的馬利托,片中演活了男妓的迭起生涯:這一刻還流落街頭、不知下一餐在哪;20分鐘後卻置身皇宮般的豪宅、香檳精品任君享用。為真實詮釋這份工作,馬利托不僅親赴巴黎街頭「實習」,片中不論性愛3P、性虐遊戲,他也都親身登場演出,尺度之大讓法國【世界報】(Le Monde)看得瞠目結舌,並以「狂野燎原的情慾」為題、作大篇幅的報導。
2018
11/30
上映
傑克蓋的房子

傑克蓋的房子

The House That Jack Built

《性愛成癮的女人》丹麥爭議名導拉斯馮提爾睽違7年重返坎城,其創作生涯最暴力之作。麥特狄倫、烏瑪舒曼、芮莉克亞芙主演。 全片劇情圍繞70年代美國,一位高智商連續殺手傑克的視角,跨長時間12年的作案歷程,在他視為藝術的殺人過程,和警方逐步調查逼近的同時,去探討謀殺背後的詭譎人性。傑克認為他的每一位受害者都是一件的藝術品,而現在,他將冒著更大的風險完成他創作生涯的終極之作。
2018
11/23
上映
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

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

The Devil Fish

《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的男女主角由鋼鐵V女神徐若瑄及破億男星鄭人碩攜手主演,並邀來曾執導過《濁流》的金穗新銳導演莊絢維操刀。 《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以台灣家喻戶曉的鄉野傳說「人面魚」為故事主軸,發展出魔神仔宇宙的外傳故事。
2018
11/09
上映
愛情合眾國

愛情合眾國

United States Of Love

上映日期:2018-11-09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劇情
《泳敢愛》湯瑪士瓦西萊斯基執導,電影講述1990年的波蘭,共產主義殞落後興起自由的浪潮,4位不同年齡、不同人生階段的女人,想改變她們各自的命運,追尋她們自己的渴望。 九○年代初的波蘭,正待迎接共產政權垮台後的嶄新未來,年齡光譜橫跨數十載的四名女子,也即將遭逢人生的劇變。受困於乏味婚姻生活的主婦,意外愛上教會的神父;嚴謹幹練的小學校長,於一段不倫戀情中飽受煎熬;年輕美麗的舞蹈教練,不願繼續在遠距離戀愛中寂寞枯萎;年過半百的文學老師,為教育奉獻一生卻突然失去了工作。她們的難題各異,命運卻緊緊相繫。 承襲華依達、奇士勞斯基等電影大師衣缽,近似《依達的抉擇》精緻又強烈的影像風格,青年導演精準掌握內斂鏡頭和冷冽色調,將四名女性的生命悲劇完美融合。延續波蘭製造的優異特質,融匯歷史遺緒、社會動盪與宗教反思,反映在極富戲劇性的個人故事中,於柏林影展力擒最佳劇本銀熊獎。
2018
11/02
上映
嚇地獄

嚇地獄

Hell Fest

融合《是誰搞的鬼》驚悚懸疑 X《德州電鋸殺人狂》血腥殘暴 X《絕命終結站》創意死法。 是遊戲還是逃命?! 娜塔莉(艾美芙賽斯 飾)與朋友們相約到地獄樂園參加狂歡祭,縱情玩樂的同時,他們卻遇上戴著面具的冷血殺人魔,更目睹弒血命案的整個過程。娜塔莉等人嚇得魂飛魄散,拼了命想逃離恐怖殺人魔的魔掌,找到生路,然而其他遊客卻以為這一切都是主辦單位精心安排的試膽會,殊不知,歡樂遊樂園早已變成殺人魔的嗜血遊樂場……。
2018
10/31
上映
屄死人之夜

屄死人之夜

Night Of Something Strange

上映日期:2018-10-31 片長:1小時38分 恐怖 驚悚
一群青少年打算趁著周末前往海邊度假,卻意外來到了一間偏僻的旅館。迷路不打緊,更可怕的還在後頭!一種神祕的性病迅速擴散,感染者全都成了慾火高漲的性愛狂魔四處找人愛愛! 面對見人就上的感染者們,這群年輕人能否安然逃過被狂抽猛送的下場,度過這「屄」死人的夜晚?
曼蒂

曼蒂

Mandy

上映日期:2018-10-31 片長:2小時1分 動作 劇情
這是1983年發生的故事,雷德(尼可拉斯凱吉 飾)與曼蒂(安德莉亞瑞絲柏 飾)這對愛侶,一直以來隱居山林過著平靜的生活。某日,曼蒂被喪心病狂的邪教所相中遭到綁架,在邪教教主企圖收編曼蒂失敗後,竟當著雷德的面將曼蒂活活燒死。悲痛欲絕的瑞德決定踏上血腥殘暴的復仇之路,隻身對邪教大開殺戒……
2018
10/26
上映
魔女首部曲:誕生

魔女首部曲:誕生

The Witch : Part 1. The Subversion

青龍最佳編劇朴勳正繼《闇黑新世界》後又一懸疑作品,《魔女首部曲:誕生》榮獲加拿大奇幻電影節最佳女主角。 十年前,一名小女孩拚命逃出了違背人類道德的基因改造營。幸運的被一對和藹的老夫妻收養了,在逃離改造營時小女孩因受傷而失去了記憶,收養她的老夫妻給了她全新的名字「具姿尹」。 轉眼過了10年,姿尹長大成一個孝順父母又品學兼優的模範女孩。但是姿尹父母的健康卻隨著年紀越大而每況愈下,家中經濟也越來越糟糕。為了替父母分擔財務困難,姿尹決定去參加電視選秀比賽以獲得獎金。很快姿尹憑著優秀的特技備受矚目。但是某天一名奇怪的陌生男子出現在姿尹的身邊,原本平靜溫馨生活將漸漸的被吞噬。陌生男子問她:「我認識你!你,該不會忘記我了吧?」將一場腥風血雨揭開了序幕……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